我兒子2歲半長了很多白頭髮,請問是什麼原因

2021-07-05 14:11:58 字數 2248 閱讀 6326

1樓:上海九龍**

你好,這種情況,排除遺傳的話,應該是由於其生髮層色素分泌不均勻而引起的,所以有些毛囊長出了白頭髮。如果只是兩三根的話,問題不大,家長不用擔心。而且有些小孩長大後,白頭髮會慢慢變回黑頭髮。

家長最好不要替孩子拔掉白頭髮,因為拔掉後還是會長出白頭髮來的。 沒有問題好**的,**:少吃糖類、鹽類、魚類、適當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如服用金施爾康等)注意補允營養:

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如粗糧、豆類、花生、雞蛋、蔬菜、水果等)和富含鐵、銅、鈷、碘和高蛋白的食物(如動物肝、腎瘦肉、海產品等)中藥何首烏30克、熟地黃15克、水煎後當茶飲。

如果很多的話,可能跟自己的血液有關係吧,缺什麼需要去醫院化驗才可知,不能盲目的去給寶補充微量元素的,什麼都是正合適的好,過量了也會出問題的

2歲孩子長白頭髮 是怎麼回事

2樓:魏嘉慕靖之

多數是由於腎虛或微量元素不足導致的,建議去醫院細查

兩歲小孩長白頭髮是怎麼回事

3樓:兜得慧

我的寶寶才兩歲不到頭髮上先有幾根金黃色的頭髮後來過了段時間就變成白色的了專,怎麼回事?屬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下,孩子現在的頭髮變黑沒有?

5樓:易秀榮禾詞

沒關係,一般過個一月左右就變黑了。如果長時間不變,而且很多就應該上醫院檢查一下了。

6樓:宿竹范姜芮麗

有點缺鈣,多煲點排骨湯或適量吃點含鈣

的魚肝油.最好呢

可以出去晒晒太陽

樓主應該是媽媽吧,呵呵

我也是,我的寶寶8個月,有頭髮少的現象

也是缺鈣

希望能幫到你吧

2歲多的孩子有白頭髮是怎麼回事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臨床上時不時也會看到小兒白頭髮這種現象,排除遺傳因素之外,寶寶的這種情況應該是由於其生髮層色素分泌不均勻而引起的,所以有些毛囊長出了白頭髮。

無意中發現一根白髮,不必驚慌。有可能是頭皮的某一微小區域或毛孔的點問題而形成的。如果寶寶生長正常,那是偶然的。

如果只是二三根的話,問題也不大,家長不用擔心。而且有些小孩長大後,白頭髮會慢慢變回黑頭髮。家長最好不要替孩子拔掉白頭髮,因為拔掉後還是會長出白頭髮來的。

如果不放心或寶寶有不正常症狀出現,可帶寶寶到醫院檢驗頭髮或血液微量元素含量,可知寶寶缺的是什麼。

(和寶寶自身體質也有關係,營養不良,缺乏蛋白質、維生素和某些微量元素,如缺銅和鋅,也會導致合成黑色素減少。建議寶寶應該多吃含蛋白質、維生素較豐富的食物,如奶類、蛋類、瘦肉、豆製品、海產品、新鮮蔬菜、水果、胡蘿蔔、菠菜、動物肝臟等)

2歲多的寶寶頭後面長了些白頭髮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有關係的,建議化驗微量元素看看,缺鋅吃點葡萄糖酸鋅,多補充維生素d吃點魚肝油,配合吃點碳酸鈣或吃醋酸鈣觀察

兩歲寶寶長了幾根白頭髮怎麼回事

9樓:你說的韓劇哦

寶寶出現白髮通常是由於營養不均衡,缺乏微量元素。因為寶寶才2歲,所以建議主要還是通過奶製品補充微量元

10樓:蕢蕤羅清馨

少白頭?去檢查下微量元素,看看缺不缺?平時營養要全面,維生素什麼的都要夠,多吃蔬菜水果肉類

我的寶寶2歲就有白頭髮是怎麼回事

11樓:紹經稱飛薇

長白髮最大的一個原因就是遺傳,要是父母中有一個或者是兩個都早白髮的話,那孩子有白髮的可能就會很大。還有像一些病(腦垂體機能下降、甲狀腺機能亢進等內分泌紊亂,結核、傷寒、貧血等病症,還是帶去做個檢查吧!

兩歲寶寶有白頭髮是什麼原因

12樓:池雨文

發現了幾根白頭髮,這個應該不存在用腦過度的問題,可能是和孩子缺少微量元素有關係,可以抽血檢查

2歲小孩子長白頭髮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多嗎?一般白色的是絨毛,就是我們人體都有的,bb還沒發育好,可能是絨毛,應該不是缺典,最好還是去看下醫生

14樓:信任小貓咪

正常的,我加寶寶一生下來就長了一坨白色的頭髮,多給他補充鈣吧,

我兒子今年三歲半,可頭上有七八根白頭髮,請問是缺什麼造成的呢

正常 我同學大部分都是白髮 多吃點黑芝麻 應該是遺傳吧 可以多吃點黑芝麻 黑豆類的東西。用腦過度,我都有十幾根了。說明你也快要老了.要麼就是想的太多.愁白了頭!少年白頭啊。太悲催了。注意休息。壓力,和營養,還有就是生活環境 用腦過度,不注意休息。休息不好,少熬夜。三十歲就有白頭髮而且一個地方長七八根...

三十七歲女人頭上長了很多白頭髮,請問什麼原因嗎

注意飲食營養。主食可常食紫珠米 黑豆 赤豆 青豆 紅菱 黑芝麻 核桃等 蔬菜類常食胡蘿蔔 菠菜 紫蘿蔔頭 紫色包心菜 香菇 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 牛羊豬肝 甲魚 深色肉質魚類 海蔘等。水果類常食大棗 黑棗 柿子 桑椹 紫葡萄等。總之,凡具有深色 綠 紅 黃 紫 的食物都含有自然界的植物體與陽光...

15歲白頭髮很多怎麼辦?鬱悶,15歲白頭髮很多怎麼辦?鬱悶

食療方將黑豆淘洗乾淨並經反覆蒸 晒後,貯於瓷瓶內,每日食2次,每次食6克,嚼後淡鹽水送下。同時,每天再吃雞蛋1個,大核桃仁2個,堅持服用,必有療效。取大核桃12個,剝去外殼及肉上衣膜,將核桃肉炒香切碎備用,另取枸杞子 何首烏各60克,小豆或黑大豆240克。先將枸杞子與何首烏加適量水同煎,至汁濃後濾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