嗎丁啉可以飯後吃嗎,嗎丁啉飯後吃可以嗎?

2021-07-07 02:39:58 字數 1088 閱讀 67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只有在飯前(半小時左右)吃才有效。嗎丁啉在服用後半小時作用發揮作用,因為嗎丁啉是促進胃蠕動的,當你飯前半小時吃時,等到你吃飯時胃蠕動正在加強,有效促進胃中食物的排空,以減少胃部的不適。而當飯後服用嗎丁啉時,當你吃飯時,嗎丁啉沒來得及發揮作用,食物不能立即排空,會產生之前一樣的不適,

2樓:匿名使用者

嗎丁啉是在飯前吃,你飯後可吃消化藥片如食母生

3樓:令淑哲閭儒

最好飯前吃,飯後吃會影響療效,更有可能引起不良反應!...可以,但是藥效就降低很多,既然吃藥了,就是為了達到效果,所以胃動力的藥當然在飯前吃才效果最好。

4樓:馮晨蓓不默

當然可以,但是飯前20分鐘吃效果更好!詳細你看藥物使用說明書。用法與用量。

5樓:普玟玉畢熠

可以嗎丁啉一般是飯前30分鐘服用效果比較好,但飯後服用也有一樣的效果,都可以增加胃動力消化,雖然效果沒有飯前服用好,但一樣有效果。

6樓:碩高傑醜嬌

嗎丁啉屬於增加胃動力藥物,應該飯前半小時服用效果最為顯著。

7樓:德溫接壬

嗎丁林是種增加胃動力的藥物,為了更好的起到藥物作用,應該是飯前15-30分鐘服服!

嗎丁啉飯後吃可以嗎?

8樓:微塵

本品應在飯前15-30分鐘服用,若在飯後服用,吸收會有所延遲。本品日最高劑量為80毫克。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上要求的是飯前吃,選擇這個時間點,主要出於兩個方面的考慮。首先,飯前胃空,嗎丁啉容易被吸收,能很快在幽門處擴大幽門,使胃竇湧動,幫助消化排空。另外是因為多潘立酮片空腹口服後吸收迅速, 60分鐘可達峰值血藥濃度。

飯前半小時吃的話,可以使血藥濃度迅速達到有效值,發揮嗎丁啉幫助胃動力,促進胃排空的功能。也不是說飯後不可以吃,只是這樣的話,就會導致藥物吸收減緩,藥效不能充分發揮,促進胃腸道蠕動減慢。你要是現在脹得厲害,可以吃一粒。

剛吃完飯能吃嗎丁啉嗎

胃腸動力不足,胃脹,吃嗎丁啉效果不好該怎麼辦

我給你一箇中藥效方。白芍30克 甘草10克。水煎服,平時用這兩個藥泡服預防。健胃消食片 試試唄我吃這個很管用的 給你介紹一種藥,達立通顆粒 南昌弘益藥業生產的,促進胃腸動力 胃脹的新型中藥良藥,試試!胃動力不足,就感覺胃脹,東西消化不好,吃什麼能調理胃 這位朋友你好,我和你有相似的症狀。吃了一頓飯,...

飯後可以吃蘋果嗎,飯後馬上吃蘋果好嗎

飯前吃好。如果飯後吃要隔一段時間再吃。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逐漸提高,人們的保健意識也隨之增強了,許多人認為飯後吃點水果是現代生活的最佳搭配。無論是在餐廳 飯店,還是在家裡就餐,許多人都喜歡飯後吃點水果爽爽口,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生活習慣,因為,飯後馬上吃水果會影響消化功能。醫生解釋說,由於食物進入人們的...

吉利丁片寶寶可以吃嗎,吉利丁片有害嗎?

生活中人們的生活水平和要求越來越高,不少以往不常見的東西都越來越多的出現在人們食譜當中,例如,吉利丁片就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食材,這種食材的作用是用來製作各種果凍等食物,由於吉利丁遇水融化後呈現膠裝,因此,不少人都擔心它對身體有危害,下面就來看看吉利丁片對身體有害嗎,要注意什麼呢?吉利丁又稱明膠或魚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