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鬆韻瘦成啥樣?別人穿是緊身褲,她穿成闊腿褲,怎樣穿搭會顯瘦

2021-07-07 04:47:52 字數 1193 閱讀 9408

1樓:榴蓮帶你笑看娛樂

其實一直以來說的都是自己身材的第一要義的,因為只有穿的比較瘦的話,這樣來說的話才能夠看起來更加誘人。有的時候自己的身材不夠完美的話,就可以通過穿搭來拯救了。一些非常必要的穿搭真的是非常重要,譚鬆韻的傳搭就可以很好的借鑑出來。

1.選擇顏色比較單一的傳達。

在譚鬆韻的傳搭裡,我們就可以看出來在他的身上只有兩種顏色,一個是白色,另外一個就是藍色的。這兩個色系讓人看起來非常的溫暖舒服,因為整體的設計非常的繁雜,上面根本就沒有什麼太多的裝飾,整體也是比較寬鬆的。所以說就算身上有一些肉的話,也是可以通過這樣一個非常具有整體化的傳搭設計,就很好的給這個帶過來了,具有身上非常清純的氣息也是非常的誘人了。

2.梨型身材一定要好好選擇褲型。

其實中國女孩大多數胖都是胖腿,因為具有自己的梨形身材,腿上具有非常多的肉。而對於譚鬆韻而言,它本身腿上就是沒有什麼肉的,而這樣的一個蘿蔔褲的褲型,正是讓她顯得更加的嬌俏了。整體卷邊的褲型,蘿蔔狀看起來非常的可愛。

最重要的是就算是誇張或者是大腿根有什麼肉的話,這樣的一個褲子也是可以很好的,都給遮蓋住也是非常好。

3.強調腰線。

其實這一點同樣在這樣一身穿搭裡,也全部都體現出來了,非常具有個性。這樣看起來的話因為整體的設計是比較高腰的,所以說就可以很好的拉高腿長,讓整體的腰身還有整個設計變得更加的完美,這樣穿的話也是很顯瘦。

2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不要穿太緊身的,可以嘗試闊腿褲,能夠掩蓋腿粗的缺點。

3樓:

上衣可以緊身些,褲子選擇肥點的闊腿褲。

4樓:欣欣向榮

選一點寬鬆的衣服,這樣穿在身上才會更顯瘦。

5樓:你說過

選擇顏色深一點的,或者選擇闊腿褲能遮住粗腿。

6樓:清春不打烊

根據腿型要選擇下半身要穿什麼,黑色也是超級顯瘦的。

7樓:qiao趙

穿戴要顯瘦就得緊身、深色,深顏色是收縮色。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不要太瘦了,太瘦的話我覺得不好看。

9樓:秋白同學

顏色如果比較單一,看起來也會顯瘦。

譚松韻身高體重,譚松韻個人資料身高體重

162cm,42 kg。譚松韻,1990年5月31日出生於四川省瀘州市敘永縣,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2005年,因拍攝電視劇 好好過日子 而開始接觸表演。2012年,因在清宮劇 後宮 甄嬛傳 中扮演淳貴人一角而受到關注。2016年,憑藉網路劇 最好的我們 獲得愛奇藝尖叫之夜年...

聶歡對譚松韻的看法,聶歡和譚松韻誰好看?

2020年已經過去了一半,除了 安家 外仍然沒有一部大爆劇出現。不過一部由任嘉倫和譚松韻主演的古裝大劇 錦衣之下 也算是小爆了一下,該劇講述了明朝年間,錦衣衛陸繹調查揚州某案子,在袁今夏的幫助下,兩人從不打不相識到後來互相扶持的故事。從2019年12月28日開播以來,這部劇全網熱度長期登頂,連主演任...

鍾漢良譚鬆韻新劇官宣,你覺得兩人的合作會有火花嗎

我感覺他們兩個一定能夠擦出火花,他們兩個都有大家非常羨慕地顏值,鍾漢良雖然已經45歲了,可是,他依舊有著一張少年般的臉,跟一些年輕人站在一起,完全沒有違和感,還被劃入了 不老男神 的行列,譚鬆韻已經三十歲了,可是,還保持著一張娃娃臉,不管是演學生,還是演剛出社會的年輕人,都沒有一點違和感,我很期待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