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松韻說她是被童年治癒著一生,她為何會這樣說?

2023-04-28 10:25:06 字數 3993 閱讀 5344

1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童年因為有父母有家人有哥哥,非常幸福,但在2023年年底時,母親被一名酒駕司機被撞身亡,之後她每次思念母親只能依靠小時候的回憶。所以她是被童年**著一生。

2樓:餘生一個巨集寶寶

因為她在愛的環境里長大,她稱自己是「吸取有效」能力的女生,從周邊環境得到積極的力量。

3樓:潑墨

網上曾經有一句很火的話:有的人用一生去**童年,有的人用童年去**一生,譚松韻屬於後者,童年的她過得很幸福,得到了足夠的愛,而她自出道以來,長大之後,遭受了許多的非議,家人的車禍等等,就其自身而言,是不幸的,是坎坷的,而這種坎坷如果能被**,那就是因為她得到了足夠多的愛,這種愛可以是身邊出現的某個人給予她的,也可能是某段美好的回憶帶給她的,譚松韻屬於後者。

4樓:曇花娛樂

她童年過得很快樂吧,有句話這麼說的「幸福的人被童年**一生,不幸的人一生**童年」,原生家庭對一個孩子影響非常大,孩子的性格、認知、格局,都會受影響,為人父母一定要多學知識,才能教導孩子。

5樓:第四密度流浪者

80後城市裡成長的孩子被童年**一生,其他人一生**童年。

譚松韻已經三十多歲了,但是還是長得像個學生,這樣的人真的存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有的人天生就是娃娃臉,他們一直就很「顯小」,即使年紀大了依舊看著很年輕,也就成為了大家口中的不老男神或者不老女神。

7樓:187小可樂

這樣的人當然存在,特別是明星很注重顏值保養,他們年齡很大但是看起來像年輕人一樣。

8樓:娛樂先鋒隊員

肯定是存在的,她們保養的比較好,所以看起來都非常的年輕。

譚松韻的辛酸故事令人心疼,這幾年她經歷了什麼?

9樓:水天一色

松韻是所有後小花中我最喜歡的女演員!喜歡她充滿靈氣、自然的表演風格,喜歡她真實甜美的笑容,最喜歡的是她那雙清澈明亮、靈動而又不含一絲俗世風塵的美目

譚松韻身高體重,譚松韻個人資料身高體重

162cm,42 kg。譚松韻,1990年5月31日出生於四川省瀘州市敘永縣,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2005年,因拍攝電視劇 好好過日子 而開始接觸表演。2012年,因在清宮劇 後宮 甄嬛傳 中扮演淳貴人一角而受到關注。2016年,憑藉網路劇 最好的我們 獲得愛奇藝尖叫之夜年...

聶歡對譚松韻的看法,聶歡和譚松韻誰好看?

2020年已經過去了一半,除了 安家 外仍然沒有一部大爆劇出現。不過一部由任嘉倫和譚松韻主演的古裝大劇 錦衣之下 也算是小爆了一下,該劇講述了明朝年間,錦衣衛陸繹調查揚州某案子,在袁今夏的幫助下,兩人從不打不相識到後來互相扶持的故事。從2019年12月28日開播以來,這部劇全網熱度長期登頂,連主演任...

鍾漢良譚鬆韻新劇官宣,你覺得兩人的合作會有火花嗎

我感覺他們兩個一定能夠擦出火花,他們兩個都有大家非常羨慕地顏值,鍾漢良雖然已經45歲了,可是,他依舊有著一張少年般的臉,跟一些年輕人站在一起,完全沒有違和感,還被劃入了 不老男神 的行列,譚鬆韻已經三十歲了,可是,還保持著一張娃娃臉,不管是演學生,還是演剛出社會的年輕人,都沒有一點違和感,我很期待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