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歡對譚松韻的看法,聶歡和譚松韻誰好看?

2023-02-22 17:20:11 字數 4125 閱讀 8672

1樓:網友

2023年已經過去了一半,除了《安家》外仍然沒有一部大爆劇出現。不過一部由任嘉倫和譚松韻主演的古裝大劇《錦衣之下》也算是小爆了一下,該劇講述了明朝年間,錦衣衛陸繹調查揚州某案子,在袁今夏的幫助下,兩人從不打不相識到後來互相扶持的故事。從2023年12月28日開播以來,這部劇全網熱度長期登頂,連主演任嘉倫和譚松韻也一直佔據演員榜單的前列。

由於任嘉倫的已婚身份,所以譚松韻和任嘉倫兩人在電視劇播完後,除了《快樂大本營》等少數幾次合體外,基本沒有了售後發糖的機會。而任嘉倫也把她的妻子保護得很好,很多不瞭解娛樂圈新聞的人甚至連名字和長相都不知道。誰知道近日,某律師事務所受任嘉倫妻子聶歡的委託釋出了律師宣告,直接寫出幾個黑粉的名字,真的很剛了。

律師宣告中提到了某些網友詆譭人格、捏造虛假訊息,引發了公眾對聶歡女士的誤解及負面評價。

2樓:黎勃勃

聶歡是任嘉倫的妻子,任嘉倫和譚松韻一起合作過,但是也只是普通的同事關係,而且聶歡和譚松韻並沒有交際,所以也不會有什麼看法。

3樓:老五

適合演古裝戲,舉止端莊大方!

任嘉倫已經結婚了,為何網友說譚松韻跟他有料?

4樓:liu劉劉劉

任嘉倫已經結婚了,為何網友說譚松韻跟他有料?其實這也是關於粉絲的強行安利c p,因為任嘉倫和譚松韻之前有在一起拍過一部電視劇《錦衣天下》,也是讓觀眾都非常喜歡這一對電視上的熒幕情侶,覺得很搭配。所以,大家都希望他們倆個人能在電視劇裡成雙成對在現實中同樣也能在一起,所以說,這就是粉絲們我看電視劇之後的想法。

粉絲都會通過電視劇裡面的劇情看久了都會覺得兩個人非常的般配,在生活現實中依然還是覺得兩個人特別般配,所以特別希望他們兩個能在一起;雖然說任嘉倫現在結婚了,但是粉絲還是極力的想讓人家能和他運輸在一起,所以這就是電視劇的弊端,因為很多人粉絲們都希望在電視劇裡面的情侶現實中,同樣也能如此。

粉絲們把電視劇裡面的情節一直走不出來,所以電視劇裡面出演的演員都深陷在之前的情節裡面,這也是現在很多明星們的煩惱,通過電視劇,他們粉絲都非常的,希望安利兩人在一起,這就是現在拍電視劇的明星的煩惱, 現在粉絲都在強行安利c p希望自己喜歡的人都能在一起,所以也能理解粉絲們的行為,也能理解網友們的想法。

相互合作過的明星,因為看久了他們在一起,越看越覺得他們有情侶的樣子,並且也很合適,所以網友們都希望他們能在一起,比如說任嘉倫和譚松韻,雖然任嘉倫已經結婚了,但是大家都出不了之前,他們合作的電視劇的情節,所以也是很能理解網友們的想法,但是作為粉絲,我們應該尊重明星們的私生活,畢竟電視劇不是真正的只是一個故事情節。

5樓:匿名使用者

任嘉倫私下和譚松韻是好友關係,有一次《錦衣之下》主演直播,在直播的過程中,一旁的工作人員要求任嘉倫署個名,沒想到任嘉倫扭頭對譚松韻說:「晶晶,你不署個名嗎?」隨後譚松韻對任嘉倫說:

「哎呀,國超,你別鬧了。」都各自稱呼對方的真名而不是藝名,可見他們私底下關係很鐵的呢。

不過話說回來,任嘉倫是個十分負責任的人,他並沒有選擇隱婚,而是官宣戀情、結婚、生子,這樣的行為真的很man,值得大家的喜歡。他的妻子聶歡也是演員,曾經拍過電視劇《通天狄仁傑》 ,在劇中飾演冷月,當時任嘉倫也主演了這部電視劇,可能就在那時起兩人開始相識相愛的,結婚沒多久,聶遠就為任嘉倫產下一子,如今一家三口,其樂融融,反觀譚松韻,粉絲們就差給她舉辦相親大會了。

6樓:瓜田裡的猹

說和譚松韻有料的大部分都是劇裡面的cp粉,畢竟兩個人合作的錦衣之下讓很多人太上頭了,陸繹和今夏簡直就是絕配好嗎,所以很容易讓觀眾把劇裡面的感情帶到現實中。

7樓:愛問與回答

謠言止於智者!我愛看他們拍的戲,但是我希望生活中偶像是智慧的,正能量的!我知道他們很好,戲和生活分的很明白,這也是我喜歡和佩服他們的地方,我們自己也有工作,我們自己也是工作和生活分的清,安排的妥當的人!

希望能儘快儘快看到任嘉倫的新戲上映!

8樓:厚光遠

任嘉倫已經結婚了,網友之所以說譚松韻很她有料,是因為他們拍了一部電視劇,是為了炒作而已,只是為了傳緋聞謠言。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者搞事情,故意拉踩,最討厭這樣的做法了。明明兩個人是好的搭檔,非要說三道四,故意抹黑。

10樓:陳亭妍

哪部劇拍完都有cpf,正常。

11樓:我愛看各種型別的劇

合作後,銀幕cp感強,粉絲給他們聯想一起,我覺得很正常啊,哪一部劇沒有個cp啊,只要不上身真人就行了。

《心之所向》首播聶遠驚豔,譚松韻絕美,你對兩人在首集的表現有何評價?

12樓:何趴

我認為兩人在劇中的表現都是非常優秀的,譚松韻的演技非常有靈氣,看起來就是角色本人,而聶遠是一個資深演員,他對角色的理解也是非常到位的。

13樓:大眼鄧小眼

我對他們倆人的表現非常的感到驚喜,兩個人的演技都非常的好,把人物性格表現的很突出。

聶歡和譚松韻誰好看?

14樓:狂三春

個人喜歡譚松韻,娃娃臉,很可愛,笑起來很甜。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認為譚松韻好看,很喜歡她,

大家覺得譚松韻這個人怎麼樣?你是通過什麼途徑認識她的?

16樓:王先森說娛樂

譚松韻與任嘉倫主演的新劇正在熱映,也收穫了好口碑,從《甄嬛傳》開始關注譚松韻,在《甄嬛傳》當中譚松韻飾演淳兒一角。淳兒古靈精怪非常單純但是最終沒能有好結果,雖然譚松韻在劇中鏡頭不多,但是可以感受到譚松韻自然嫻熟的演技。

譚松韻資源一直都比較好,憑藉《甄嬛傳》有了一點名氣之後,譚松韻開始不斷觸影,接拍了一些大製作的影視劇,譚松韻一直以來都是塑造清純的角色,這一點的確和她的形象非常吻合。不過也有觀眾吐槽譚松韻沒有可塑性,塑造的角色大多雷同但是後續我們看到了譚松韻在角色上的變化,這一次和任嘉倫合作,譚松韻就在突破自我,在新劇當中的形象讓觀眾們過目不忘。

譚松韻的演技在新生代的小花當中確實屬於比較優秀的,而且譚松韻為人很低調,她從來不炒作而是希望用角色感染大家,這一點值得敬佩。在綜藝節目當中譚松韻非常有綜藝感,也是一個能夠給大家帶來歡聲笑語的藝人,所以譚松韻如今能夠大火不是沒有原因。母親去世讓譚松韻遭受了很大的打擊,重新收拾心情開始工作需要很大的勇氣,而譚松韻也讓大家看到了她的堅強,用心塑造好每一個角色,把最好的作品呈現給觀眾,這就是譚松韻目前在做的,所以譚松韻未來可期。

一個以塑造好角色為榮的女演員,她能夠獲得觀眾的認可,而譚松韻長相也非常可愛,一個演員的顏值能夠影響到大眾對於她的認識。譚松韻給人親切且毫無距離感的狀態,所以大眾對於譚松韻好評不斷,如今她的事業處於上升期,只要譚松韻繼續塑造好的作品,那麼一定能夠成為一線。

17樓:椒鹽味的奶茶

譚松韻是一個在娛樂圈裡不爭不搶的青春可愛的演員,我是通過她飾演的電視作品認識到她,電視劇錦衣之下譚松韻飾演的袁今夏很可愛。

18樓:喜歡毛絨絨的

我覺得譚松韻小姐姐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生,她的性格也很溫柔,我是通過電視劇認識她的,我看的第一部就是她演的浪花朵朵。

19樓:enjoy冰淚

我覺得譚松韻這個人特別的漂亮而且很善良,說話也是很溫柔。我是在看電視劇的時候認識了她。

20樓:夏小寧

我是看過她出演的那部「最好的我們」電視劇才認識譚松韻的,然後去了解了一下,發現她待人真誠,也不功利,太耿直了不懂得圓滑會吃虧的。

21樓:零仙

我覺得譚松韻這個人還是很好的,演技很好,人也很漂亮,是通過她的作品認識她的。

22樓:希望可以重來

我覺得這個人非常的不錯,既好看性格也非常的好,我是通過同學跟我介紹來認識他的。

23樓:野鼬鼠

長得很甜,演技也挺好的,第一次看她的電視是《最好的我們》,裡面演得很好。

24樓:開心過好每一天

最好的我們。

非常棒的

譚松韻身高體重,譚松韻個人資料身高體重

162cm,42 kg。譚松韻,1990年5月31日出生於四川省瀘州市敘永縣,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2005年,因拍攝電視劇 好好過日子 而開始接觸表演。2012年,因在清宮劇 後宮 甄嬛傳 中扮演淳貴人一角而受到關注。2016年,憑藉網路劇 最好的我們 獲得愛奇藝尖叫之夜年...

鍾漢良譚鬆韻新劇官宣,你覺得兩人的合作會有火花嗎

我感覺他們兩個一定能夠擦出火花,他們兩個都有大家非常羨慕地顏值,鍾漢良雖然已經45歲了,可是,他依舊有著一張少年般的臉,跟一些年輕人站在一起,完全沒有違和感,還被劃入了 不老男神 的行列,譚鬆韻已經三十歲了,可是,還保持著一張娃娃臉,不管是演學生,還是演剛出社會的年輕人,都沒有一點違和感,我很期待這...

譚松韻說她是被童年治癒著一生,她為何會這樣說?

她的童年因為有父母有家人有哥哥,非常幸福,但在2018年年底時,母親被一名酒駕司機被撞身亡,之後她每次思念母親只能依靠小時候的回憶。所以她是被童年 著一生。因為她在愛的環境里長大,她稱自己是 吸取有效 能力的女生,從周邊環境得到積極的力量。網上曾經有一句很火的話 有的人用一生去 童年,有的人用童年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