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好英語口語學習方法呢,求一個最快學好英語口語的方法

2021-07-07 08:04:50 字數 5258 閱讀 2457

1樓:記憶o疲倦

呵呵,你也太敢想了吧,英語口語的確需要多與人溝通才能練,英語口語要想練好,當然外教再合適不過了,但是外教的課一多,一般價錢嗎~嘿嘿~不過好像有個叫英語ing的英語口語培訓班的**英語多數都是一對一授課形式進行的,這樣可以保證每個學生都可以擁有同等的交流時間,這樣能較好的保證學員學習的效果。 聽說的時間相對來講比較平均,可以短期讓學員聽說兩方面的能力得到均衡的提高。**英語學生只能集中精力去還有一旦走神老師會馬上察覺並糾正學生的態度,有效的提高了學習效率而**英語無法面對面,所以無法使用肢體,表情等非語言類因素來表達和理解,因此學生只能靠自己的聽力和口語表達能力來和外教進行溝通,從這個意義上講相當於強化訓練。

不過這樣的也就是給自己提供個學習的平臺,老師頂多教你方法,關鍵還是靠自己的努力!

2樓:齊劉海的小妮

口語訓練還是比較生活化的,我認為

主要看你哪方面薄弱一些,如果詞彙和語法沒有太大問題,基礎不錯的話,從長遠來看,口語是更提高能力的。畢竟在國內的語言環境有限。詞彙和語法更適合平時積累,點點滴滴自學。

但報任何培訓班只是一段時間的集中強化訓練,英語是個長期戰鬥的專案。祝樓主取得好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幾種方法可以幫你提高口語:

第一、模擬。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一步就是模擬生活裡的情節,模擬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的語音和語調。

第二、朗讀。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二步是大聲朗讀。朗讀也可以說是第二模擬,所以也需要有意識地以磁帶裡的語音、語調去朗讀。

在朗讀時,可以把自己的聲音錄下來,認真聽一聽,並進行比較,找出差距,發現自己的弱點。

第三、複述。複述是在模擬、朗讀之後的一個再創作的過程,它比背誦要難。可以儘量用自己的話複述朗讀、聽過的或閱讀過的,也可以完全擺脫原文,組織、創作材料內容。

對於程度較差的人,可以先複述原文的中心思想,一句、兩句話即可。然後,由少至多。複述是在沒有人對話的情況下提高口語最有效的途徑之一。

第四,背誦。練習口語不免背誦一些東西,但很多人不喜歡背誦。不過,背誦一些名篇偶是非常有必要的 .基礎較差的人一定要背誦一些常用的句型和表達方式。

第五,堅持用英語寫日記。用英語寫日記無論是對提高口語還是提高英語其他方面的能力都是一個行之有效的好方法。

4樓:

英語口語學習必須要有好的學習資料和學習方法,還要先制定一個合適的學習計劃,這方面洛基•英語比較有經驗,分享學習資料:

1. i'm over you. 我跟你之間完了。

一字之差但是意思完全不同喔. 你要是說 i'm over you, 就是說我跟你之間完了, 我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的瓜葛. 這和 i'm all over you 是完全不一樣的。

2. are you trying to seduce me? 你想要勾引我嗎?

seduce 就是說你用言語或是行為去勾引某人. 這句話在美國派 (american pie) 當中有用到過喔! 就是其中有一個男生最後找不到伴了, 結果跑去勾引一個老女人.

那個老女人就說了, are you trying to seduce me?

更好玩的是, 那個男生事後還跟同伴吹牛, "women are like wine. they only get better with age." 女人嗎, 就像老酒一樣, 只會越陳越香。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提高英語口語水平,首先要在語音上下功夫,方法是無法取代刻苦的學習。

要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詞彙,掌握句型,並熟悉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著重培養語感

1.大聲朗讀對話和文章,還有各種句型和口語中常用的句子,並背誦文章及演講。多與別人練習對話,最好是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習。也可以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

2.練習口語要大膽說出來,過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自如、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有了大膽說的精神,你才能闖過口語的難關。

3.只會學英語,而不能儘快地去用,那就永遠也學不好英語。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可以和你周圍的同學或朋友交流,即鞏固了已學的和 從別人那裡學到新的的東西。

4.在國內學英語缺乏環境,看電影學英語口語是彌補環境不足的好方法

求一個最快學好英語口語的方法

6樓:夢魘

我是英語專業的畢業生。我想就自己的親身經歷和所見所聞給你談談。首先,我想說的是任何一門外語都必須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才能學好和說好。

所以,你應該從內心丟掉英語口語速成的想法,而是要耐住性子按部就班慢慢來,儘管你現在急切需要提高口語水平,應對現實的挑戰。鑑於你的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努力:1.

利用空閒時間多背點單詞,這是最基礎也是最易操作的。2.多聽聽一些好的英文材料。

要得讓耳朵適應聽英語才行,只有先聽懂才能跟人交流。而且,可以模仿專業人士的標準發音,很多人聽不懂老外說話就是因為自己的發音不夠標準。3.

要多動嘴來說。不要誤以為英語只有通過跟別人一起練才算說,才能練好口語。(當然,有機會和別人練也不錯啊)其實,自己跟自己說也是很好而且簡單易行的。

我從高中就是自己一個人練的,效果相當好,讓我終身受益。你可以想象自己在跟別人聊天,或者給自己一個問題或話題,然後自己再用英語來表達。總之,一句話,嘴巴不能閒著。

因為我們母語是漢語,我們的發音方法和英美人士是不同的,只有通過大量的嘴巴運動才能把我們的口腔肌肉鍛鍊得容易發英語的音。4.要想說好英語,也必須培養對英語的強烈敏感性。

比如說,走在大街上,看到英語的廣告或標語,可以一邊看一邊說出口,來刺激大腦對英語的敏感度。或者,閒的無聊的時候可以把身邊的東西試著用英語翻譯過來,來培養英語的思維。當然,還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參考。

就目前你的情況來看,我上面說的這幾點還是比較實用且易操作的。你要覺得有點道理的話,可以先試試。以後有機會我們可以繼續深入**這個問題。

相信自己,堅持不懈,一定會有所成的。the best of luck to you!

7樓:阿卡索外教網

很多人可能筆試滿分,英語聽力滿分,但是到口語,就不行了,英語口語是一個長期閱讀積累,培養語感的過程,找對方法,你的英語口語水平也就能夠得到提高。那麼怎樣提高英語口語水平呢?

英語口語不好沒有關係,你要學會如何去尋找學習英語口語的方法,去提高英語口語水平。而不是每次都只會說我英語口語不好。當你輸入知識與輸出知識不對等時,當然是有問題。

既然單背誦英語口語文章大量的輸入不夠,到底怎樣如何快速提高口語水平呢?

1、增加英語口語知識輸入

提高英語口語能力的根本,是同主題英語材料的海量輸入,即海量的聽和讀。當然,光大量輸入是不夠的,一定是海量輸入才算及格的。通過海量內容輸入,能夠讓學習者在潤物細無聲地,被動地學習到英語知識。

沒有海量的輸入作為基礎,一切英語口語的訓練都是毫無意義的。大部分的國人學習英語,都不會大量聽英語音訊和閱讀,都是在盲目的進行口語訓練,結果沒有意義。反而還讓人喪失了對英語學習的興趣。

關於海量的輸入,大家可以多點去查詢英語口語文章,多點閱讀和背誦,學會學以致用。

2、加強英語口語知識輸出

是提升英語口語能力的催化劑,是進行高效、有趣和實用的口語訓練。輸出和海量輸入時相輔相成的,也是見效迅速的口語訓練法。想要學習好一門新外語,就要從第一天開口。

用英語去表達你內心想表達的的話,也可以先寫出來。不過口語訓練是比較枯燥的一種學習方式,從開始寫出符合語法規範和內容合適的英語口語文章,到記憶、朗誦和糾正發音語調,再到實際運用,都是需要花大量的時間。

不這樣子的去訓練,英語口語輸出怎麼對等與海量輸入呢。可以訓練自己喜歡的口語文章,不然你寫與自己無關的訓練文字,你會沒有太多的興趣創作、操練和記憶,而且用起來的次數也不多,就會覺得學英語好像沒有什麼用,就慢慢喪失去英語學習的興趣。所以一定要訓練與自己相關的英語口語文章,這樣訓練起來,效果才會顯著。

8樓:匿名使用者

1. practice makes perfect。發音的問題遲遲不能解決就是因為我們害怕犯錯。-第一次見面,在飯店點菜,詢問方向-然後你自己表演出對話內容。別害羞!

2. find a language buddy. 從其他人處獲得反饋是非常重要的。

找一個對提高英語水平同樣感興趣的朋友。試著更換錄音資料這樣你就可以互相聽對方的發音。記住錄完要重新聽聽,找出錯誤和閃光點啊。

3. be poetic。好的發音不僅是掌握單獨的音節。

還是對intonation (聲音的升降調)和 stress (對單詞中一些音節和句子中的一些單詞更大聲更清晰的發音)的理解。大聲念一些詩歌,演講,歌曲,集中練習單詞的重音和音調。

4. sing a song!學習一些英語流行歌曲的歌詞並跟著唱。唱歌幫助你放鬆並能讓這些詞說出來,同時幫助改進你的語音和語調。

如何在家自學好英語口語?

9樓:平和英語村

怎樣才能說出一口流利的英語?在純英語環境中,要多聽、多說,不怕說錯,努力讓對方明白你的意思,這裡沒有人笑話你,老師也很耐心,說得越多,越習慣開**流,在這裡,每次交流都提起我們對英語的興趣,學的會更快樂,更容易。

10樓:霍福德與

先把基礎學好,能做到都認識都懂是什麼意思,然後就可以練口語了,聽錄音聽英語歌曲看英語電影電視,剛開始跟不上時間長了就好了。

11樓:次厹皖

多聽英語,多鍛鍊英語說話,還可以找外國人多的地方,和外國人進行交流。

12樓:

想提高日常英語口語水平,首先要在語音上下功夫:)~

下面是些方法,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方式掌握:)~

第一.我覺得最主要一點是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再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第二.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

第三.要有靈活多樣學習方法。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第四.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語。

第五.堅持不懈。每天至少看10-15分鐘的英語,要抓住早晨和晚上的英語學習時間

第六.要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頻繁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第七.儘量用第一人稱來記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第八.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如何學習英語口語呢

以下幾種方法可以幫你提高口語 首先是模仿。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一步就是模仿生活裡的情節,模擬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的語音和語調。多看一些可以鍛鍊聽力和口語的美劇!跟著學,跟著模仿!第二 朗讀。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二步是大聲朗讀。朗讀也可以說是第二模擬,所以也需要有意識地以磁帶裡的語音 語調去朗讀。在朗讀時,可以把...

如何快速學好英語口語?有些什麼方法

1.學習思維的轉變,以英國美國人的思維方式學習。2.嘗試用多種方式表達 3.用西方人的方法描述事物 4.方言,適當掌握西方人的一些方言 5.學會兩種語言的傳譯能力 6.要有猜測能力 學會用美國人思維方式學習英語,一定會事半功倍。在成都商報全封閉英語集訓營中,外教老師會傳授一些他們的方法,還有這是全封...

如何快速學好英語口語方法有哪些

第一 模仿。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一步就是模仿磁帶或廣播,模仿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的語音和語調。如配有磁帶的 新概念英語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英音版或美音版的磁帶加以模仿。第二 朗讀。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二步是大聲朗讀。朗讀也可以說是第二模仿,所以也需要有意識地以磁帶裡的語音 語調去朗讀。在朗讀時,可以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