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妄想症怎麼辦,我有妄想症怎麼辦啊?

2021-07-08 11:15:09 字數 2276 閱讀 5768

1樓:盧坤

1.沒什麼大問題

2.多看書籍

3.增加自己的知識面

4.調整心態很重要

5.腳踏實地考慮問題

2樓:糖糖愛上仙子

你沒病,你的懷疑情理之中,你還是多多注意你男朋友吧,劈腿的機率非常高。

3樓:

這不是問題,有時妄想一下可以緩解壓力,你能意識到有妄想症說明你對生活還是積極向上的,試問哪個人沒有妄想過,你就把你的妄想當做是美好的憧憬,這樣你對未來才會充滿希望。

4樓:匿名使用者

協佳精神科室介紹妄想症是一種在心理上會產生歪曲的信念病態的推理判斷的一種疾病,雖然妄想症可能不符合患者所受的教育程度,但是對於妄想內容患者會深信不疑,不管是誰都無法說服,也沒有辦法以親身體驗和經歷的方法對患者進行糾正。並且妄想症有很多的型別,採取正確的方法一定會好的

5樓:葉色睡滿園

指導意見:

1、充足的休息 保證充足的休息和睡眠非常重要,它有助於穩定病人的 情緒,有利於**和**。

2、加強防範 病人由於缺乏自知力,常會發生自我傷害或攻擊他人的行為,家人應加強防範,多關心病人。

3、避免誘發因素 幻想症病患對外界刺激非常敏感,一定要注意避免出現患病的誘發因素,以防病情**。

6樓:光亮布告欄

沒病,智商正常,但是你太痴情啦,痴情才是你的病!

我有妄想症怎麼辦啊? 20

7樓:

妄想症是思維**的一種主要表現。妄想是一種在病理基礎上產生的歪曲的信念,病態的推理和判斷。它雖不符合患者所受的教育程度,但病人對此堅信不疑,無法說服,也不能以親身體驗和經歷加以糾正。

**妄想症主要依靠藥物,但對不同型別的妄想症,應選用不同的**方式。

8樓:來自圓明園和善的呂蒙

妄想症,一般見於精神**症。

建議:儘快去正規醫院做針對性**。

9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情緒,多和人交流,多與人打交道,克服這種情緒

10樓:瑪利亞

你可以邊做數獨遊戲邊做深蹲 效果很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情緒,多和人交流,多與人打交道,克服這種情緒,每天都為自己加油,相信自己。

我有妄想症怎麼辦?

12樓:二哥的籃球觀

安全感缺失吧,你知道是妄想那就問題不大

13樓:葉色睡滿園

只是懷疑自己有妄想症這個不一定是真的存在妄想症。你可以把你自己的症狀表現說給身邊的人聽一下,如果別人也覺得這個是一種妄想症狀表現的話,你可以去精神科明再的檢查一下,通常妄想症是你出現了與現實不符的一些想法,並且你自己會信以為真。確診妄想症的話,應該儘快的做**。

14樓:職牌屋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到醫院尋求專業心理科醫生的幫助。

希望你早日恢復!

15樓:匿名使用者

(協佳精神科室介紹)妄想症是**未明,以系統妄想為主要症狀的精神病。該病演變緩慢,一般不會出現人格和智慧的減弱,有一定的工作和社會適應能力。妄想症病程多呈持續性,多呈終生不愈。

部分患者老年後由於體力和精神力日漸衰退,症狀有所緩解。少數患者**後有良好緩解。妄想症**主要採取藥物**和心理干預的方式。

藥物**首選藥為抗精神病藥物,可以改善妄想症的症狀並防止**和惡化。

我得了嚴重的妄想症,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了嚴重的妄想症,怎麼辦?

是在醫院診斷的嗎?!如果不是,請去正規醫院。如果是的,還是聽醫生的建議吧。

自己是不能給自己診斷精神病的。理由是:

診斷自己有妄想症。則如果是真的,則說明自己是清醒的,矛盾;如果是假的,則自己沒有幻想症,也是矛盾。所以,總而言之,讓患者自己給自己診斷有幻想症,是不可能的,必須也只能由別人診斷,一旦得了,只能強制**。

17樓:悉豐羽

看著你給她們畫出春天,畫出葫蘆而那時候的分行文字還不能叫做詩歌,我不過是用了一輩子它只是讓我感覺喜歡的一些文字,

18樓:況暎興香馨

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以及周圍關係的處理,就是沒有問題的。人有一定的虛榮之心、羨慕他人之心,以及想有這樣的一種生活的想法也是人之常情。

被害妄想症如何治療,被害妄想症怎麼治療?

這些都是你本身情緒壓抑,投入注意力和精力的精神互動抑制的結果。對於這樣的想法,我們只能選擇接受,然後再來繼續我們身邊的事情。帶著想法去生活,學會用一個旁觀者的眼光來觀察身邊的事情,學會用症狀共存,這樣才能逐漸脫離想象與恐懼。你心事太重,減少慾望,不要把自己看得有多麼重要,心理負擔減輕了,這些就自然消...

“被害妄想症”都是怎麼得的,導致被害妄想症的原因是什麼?如何治療?

1 遺傳因素 遺傳同一家族的人出現多疑 隱祕或嫉妒等性格特點的機會較高。2 器質性病變 頭部受傷 酗酒甚至艾滋病都與妄想症的起病有關。有人猜測是顳葉或邊緣區受損,或多巴胺能神經過分活躍之過。3 心理因素 弗洛伊德強調欲力的過程,認為妄想是從同性戀期退化並固定在原始自戀期的結果。對同性的愛遭到禁止,繼...

臆想症和妄想症有區別嗎,癔症,幻想症,臆想症,妄想症有什麼區別呢

臆想症實際上是一種疑心疾病,表現出對你身體的過度關注,所以不由自主的老是懷疑自己身體上有疾病。妄想症是精神 症的一種形式。應該先確認你是否是妄想症。妄想症是人格障礙,一種以懷疑和偏執為特徵的人格障礙,通常在成年人裡多見。由不同 生物學 心理學和社會環境因素 作用於大腦,破壞了大腦在一定範圍內相對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