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多少公里應該拉高速,哈弗H6多少公里應該拉高速

2021-07-09 22:55:31 字數 2277 閱讀 2991

1樓:哈弗汽車官方

在《車輛使用說明書》中針對新購車輛有如下使用建議,可以供您參考:

①輪胎:使用新輪胎行車的前 500 公里應特別小心,新輪胎在開始使用時,尚無最佳附著能力,所以必須進行磨合。

②制動摩擦片:新制動摩擦片在車輛行駛的前 400 公里內,還沒有達到最佳的制動效果,在磨合期間,應避免對制動器加以特別的負荷。例如緊急制動,特別是在車速很高,以及坡路行駛時的緊急制動;

③發動機:為了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發動機必須經過從無負荷逐步增加負荷的磨合過程:最初 300 公里內:

避免緊急剎車;最初 1000 公里內:避免車輛高速行駛;不要將油門踩到底, 避免發動機高速運轉;不要長時間恆速駕駛, 應經常變換車速和擋位;不要使用高擋位低速行駛,或低擋位高速行駛,應根據行車條件適時換擋;不要拖拽掛車或牽引其它車輛。從 1000 公里到 1500 公里:

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可逐漸提高車速。

2樓:匿名使用者

拉高速的時候1、2檔不用拉,3檔開始3000-3500轉保持30秒,3檔保持時間稍微短一點,最好能找到沒車的地方在最高檔3000-3500轉跑幾分鐘,速度很快要注意安全。

3000到5000. 磨合期轉速儘量別超過4000。一般在2500到3000轉左右就行。磨合車看轉速 別看速度。不要擔心跑快了。4000轉的轉速肯定120以上。

3000公里以後正常開。轉速別超4500轉。

4500-5000公里就可以首保了。首保前拉高速一個檔位一個檔位的拉轉速。1檔2500到3000.

維持2-3分鐘。2檔開始4000轉2-3分鐘。一直到最高檔,每個檔位4000-4500轉維持3分鐘左右。

高速完了直接去4s店首保換機油。拉高速是拉轉速 不是拉速度。因為高檔轉速高了 速度自然就快了。

別進誤區,不是一腳跺到180就是拉高速了。高轉速打磨發動機缸體鏡面以及充分磨合匹配變速箱。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注意的是,做完首保再拉高速,首保公里數大概在3000-5000公里之間,拉高速之前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做完首保後再拉高速,因為首保做完,各種螺絲的扭力、各種液麵的隱患都檢測排查完畢,可以放心大膽的開了!

第二:按照說明書上的車輛滿載質量找齊人選!如果人找不到,可以往後備箱塞東西!

第三:選擇好安全的路線,還要記得加滿油啊!還有就是拉完高速後再開兩千公里左右換一次新機油!

最後為了避免在高速公路因超速被罰,可以採用高速低檔的做法,就是說用三檔100公里/小時,轉速可以達到4500轉。但是低檔拉高速時間不宜太長。如果在拉高速時發現車輛有些不正常的情況,應及時到就近的4s維修站檢測。

新車過了磨合期後要拉高速,以提高發動機的效能。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新車發動機經過初始磨合後,機件之間運轉趨於協調。

此時拉拉高速,讓發動機保持高速運轉一段時間,可以檢驗機器的極限工作狀況,擴大機件材料抗拉、抗壓、抗撞、抗扭的承受範圍。尤其是在高溫下工作,金屬材料的強度可以得到大幅度提高,機件的整體效能可以得到進一步增強。但多位技術人員提醒,若想去拉拉高速就要選對時間,首先絕對不可以用第一箱機油去拉高速,第一箱機油中金屬碎屑最多,雜質也很多,用這些帶有大量碎屑的機油去拉高速,就會大大增加發動機的損耗,甚至造成不正常的磨損。

在路況允許的情況下,掛上最高擋位開到了140km/h甚至更高。這不能叫拉高速,充其量叫做開高速。這樣做不但達不到拉高速的意義,還白白浪費掉了汽油。

隨著擋位的升高,發動機的轉速會越來越低。當掛到最高擋位時,若車輛時速在100km時速下,發動機轉速大致在2500---3000轉。而發動機內的活塞工作情況隨著最高擋位時變速箱內最大的齒輪工作都處於在正常的工作狀態下,而沒有讓它們快速得做功。

真正拉高速的意義,是要拉發動機的高轉速。將每一個擋位的轉速拉到5000轉以上,這樣才能讓活塞和齒輪嘗試高速的工作狀態,達到拉高速的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換機油前拉高速 可以去除部分積碳 機油壓力大可以沖走大部分油泥。所謂的拉高速不是說跑多快 ,而是拉高發動機轉速。打手動模式 深踩油門 轉速高了後升檔

5樓:皮皮看車

現在的車是不需要什麼磨合的 也不需要所謂的拉高速,下方連結到《新車磨合期?拉高速?不僅沒好處 還在浪費你的金錢!》

6樓:sun丶

拉高速通常建議在首次更換完機油之後,主要作用是燒掉走合期因為低速行駛造成的發動機積碳

7樓:

新車磨合期間正常行駛就行了,不要猛加速猛減速,做到溫柔起步,溫柔駕駛,油耗慢慢就下來了

8樓:小轎車維修技術

最好是5000公里以後

哈弗h6百公里油耗多少,哈弗H6百公里油耗多少

哈弗h6百公里油耗是多少?家用上下班合適嗎?測油耗之前!你把油加滿!跳槍還不是最準的!最準就是能看到油!差不多就要浴出油箱蓋了!這個時候把里程錶清零!然後就去跑你要測試油耗的路線!如高速,國道,市區!開空調與不開空調!等等!你可以一次一次的測出也可以一次性把高速,國道,市區,郊區所有的路段的綜合油耗...

哈弗h6藍芽怎麼連線,哈弗h6藍芽怎麼連線,哈弗h6藍芽連線手機

1 開啟汽車中控螢幕以後,在介面中點選藍芽按鈕進入。2 進入到該汽車藍芽設定介面以後,點選配對新裝置按鈕進入。3 此時將手機的藍芽開啟,點選汽車藍芽的搜尋按鈕,可以看到彈出的正在搜尋裝置介面。4 等待搜尋到自己的藍芽裝置以後可以看到螢幕中顯示的裝置名稱,點選進入。5 在彈出的配對對話方塊中點選是的按...

哈弗h6全車多少錢可以買下來,哈弗H6 全車多少錢可以買下來

建議長安cs55,cs55外觀大氣,內飾時尚,空間大,燃油經濟,價效比高,質量可靠 11到17萬包保險上牌等 截止2020年1月20日,哈佛h6落地價大概在8萬 9萬之間。哈弗h6是哈弗品牌旗下主打車型,2011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慧suv的哈弗h6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隆重上市,提供三菱2 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