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動力油耗問題怎麼解決,哈弗h6發動機油耗高怎麼辦?

2022-01-08 07:40:29 字數 2543 閱讀 2565

1樓:光明頂體哥

h6平均油耗:1.5t手動百公里油耗/9.

8l;2.0l手動百公里油耗/11.7l;2.

0t手動柴油百公里油耗/8.3l;2.4l手動百公里油耗/14.

5l;2.4t自動百公里油耗/13.6l。

以上是汽車之家h6各車型市場調查平均油耗,高出以上油耗的車主,在燃油及保養方面需多加強,國內汽油柴油品質較差,各自摻假,去除積碳可以提升汽車動力,只有充分燃燒汽油柴油才能降低油耗。

哈弗動力偏弱,油耗問題不好說,發動機及suv自重是一方面,同時國內油品也是哈弗汽車成為「油老虎」的重要因素,並非全部都是廠商責任,那麼廠商如何解決?

美國進口的燃油新增劑-愛弗動力寶,美國燃油專家研發,全球環保局認證燃油產品,能去除積碳,充分燃燒汽油柴油,降低油耗,提升動力,減少尾氣排放,廠商表示部分使用過一段週期的哈弗車主,都感覺動力明顯提升,但油耗並未提高,反而有所控制,使用週期1-2個月,油耗基本能降低10個內,長期使用對汽車保養以及使用壽命都有較大幫助,達到節能環保效果。

2樓:北京小馬哥修車

動力不足嗎 還是別的,油耗高嗎

哈弗h6發動機油耗高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必須要上修理廠全面檢查一下,一般是由於發動機的感測器損壞引起的,需要更換感測器才可以。

長城哈弗h6油耗高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油耗高,需要上修理廠全面檢查一下,一般是由於發動機內部感測器損壞引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清洗節氣門和進氣歧管。和檢查火花塞是否要更換了?更換火花塞。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愛車現在油耗是多少?平時市區跑的多。還是高速多?

哈弗h6發動機油耗高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內部出現了故障引起的,想這個建議你上修理廠全面檢查一下,然後進行維修就可以了。

哈弗h6怎麼樣?油耗大嗎?動力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銷量還是比較不錯的,油耗確實比較大一些,家庭用車,正常也就是在9到12個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來說的話動力還是比較不錯的只不過相對來說的話有好偏高了一些十到二個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哈弗比比較不錯的,空間配置都可以的,油耗綜合百公里8-9個油左右,動力系統比較一般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銷量不錯,質量沒問題,油耗在10升左右,動力一般。家用沒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國產車裡比較靠譜,銷量冠軍保有量大,後期保養**低,1.5t動力滿足日常家用沒問題。平均油耗大概9.5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h6你好,這款車的話呢,百公里油耗綜合的起來的話,那是在九到十個左右,這會車的口味確實比較不錯,但是油耗的話,那有點有些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城哈弗h6還是挺不錯的,口碑也是相當的好,比較適合家庭,油耗稍微有點大,家庭用車也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的銷量還不錯,百公里綜合油耗在10個左右,動力方面起步加速一般,家用代步挺合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質量在國產車裡邊還是很不錯的,動力表現不錯,油耗在8-10個之間還可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h6這款車挺不錯,銷量口碑都好,顏值高,動力家用完全沒問題,油耗在8到10個之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這款車相對油耗有點高,城區綜合油耗在10個左右,動力夠用,質量比較不錯,銷量很高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哈佛h6這款車動力不錯。它的綜合油耗在十升油左右。更主要的是看看您的駕駛習慣。

20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六,全國銷量第一,助力方向盤有點沉,轉向精準,舒適度比較不錯,前排包裹性很強,建議入手手動,油耗8個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哈佛h6的空調還是不錯的,底盤調校比較好,百公里綜合油耗應該在9.5左右比較合適。

22樓:i有點

動力還可以,挺費油的。

長城哈弗h6發動機油耗高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技術比較老,多以油耗比較高。等新發動機出來可能會好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油耗高,一般是由於發動機各個感測器有問題導致的,這個建議您上修理廠全面檢查一下,讀一下資料流觀察一下。

哈弗h6百公里油耗多少,哈弗H6百公里油耗多少

哈弗h6百公里油耗是多少?家用上下班合適嗎?測油耗之前!你把油加滿!跳槍還不是最準的!最準就是能看到油!差不多就要浴出油箱蓋了!這個時候把里程錶清零!然後就去跑你要測試油耗的路線!如高速,國道,市區!開空調與不開空調!等等!你可以一次一次的測出也可以一次性把高速,國道,市區,郊區所有的路段的綜合油耗...

哈弗h6藍芽怎麼連線,哈弗h6藍芽怎麼連線,哈弗h6藍芽連線手機

1 開啟汽車中控螢幕以後,在介面中點選藍芽按鈕進入。2 進入到該汽車藍芽設定介面以後,點選配對新裝置按鈕進入。3 此時將手機的藍芽開啟,點選汽車藍芽的搜尋按鈕,可以看到彈出的正在搜尋裝置介面。4 等待搜尋到自己的藍芽裝置以後可以看到螢幕中顯示的裝置名稱,點選進入。5 在彈出的配對對話方塊中點選是的按...

哈弗h6怎麼樣?後期維修貴不貴,哈弗H6怎麼樣?後期維修貴不貴?

綜述 外形穩重大氣 配置豐富 空間方面表現不錯 底盤紮實,通過性好,避震效果不錯。細節做工粗糙,用料多為硬質塑料,新車有異味,行車異響明顯。不適宜女性駕駛,且方向盤存在虛位,新車主需謹慎駕駛。外觀 長城哈弗h6外形設計穩重大氣,犀利的大燈和鍍鉻進氣格柵把車頭部分裝飾的霸氣十足 腰線流暢上揚,給大塊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