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怎麼樣?後期維修貴不貴,哈弗H6怎麼樣?後期維修貴不貴?

2021-12-16 15:34:15 字數 3411 閱讀 5901

1樓:匿名使用者

綜述:外形穩重大氣;配置豐富;空間方面表現不錯;底盤紮實,通過性好,避震效果不錯。

細節做工粗糙,用料多為硬質塑料,新車有異味,行車異響明顯。不適宜女性駕駛,且方向盤存在虛位,新車主需謹慎駕駛。

外觀:長城哈弗h6外形設計穩重大氣,犀利的大燈和鍍鉻進氣格柵把車頭部分裝飾的霸氣十足;腰線流暢上揚,給大塊頭的哈弗h6帶來不少動感;尾部設計簡潔,配置的尾部踏板美觀實用。

內飾:內飾簡潔,家用風格明顯,中控佈局合理,用料較差,做工方面有待提高。

動力:長城哈弗h6動力一般,能滿足日常需求;低速行駛時變速平順,提速效果較差;高速行駛加速效果尚可;有部分網友反映缺乏駕駛樂趣。

操控:檔位清晰,方向盤手感不錯,底盤高,通過性好,行車異響明顯多見。由於整車車型較大,長城哈弗h6高速過彎側傾情況比較嚴重;有網友反映方向盤較重,不適宜女性駕駛,且方向盤存在虛位,新車主需謹慎駕駛。

2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h6這款全新的suv,長城汽車貼心實用的設計與裝配贏得了眾多消費者的好評,一款價效比很高的車子,外觀漂亮大氣,高速車子很穩定,動力輸出夠用,操控舒適靈活,很有爆發力,配置可以說是應有盡有,諸多實用的效能吸引了大批車主的喜愛,市場銷量表現不錯,1.5t車型上市後又引起了一波銷售高潮。總之哈弗h6運動版是消費者的最佳選擇。

最大優點:外觀大氣時尚,整車線條流暢自然;內飾家用分割明顯,配置不錯,實用性好;空間寬裕,儲物能力不錯;底盤紮實,通過性好,避震效果不錯。最大缺點:

內飾用料一般,細節做工有待提升;轉彎側傾情況嚴重;動力一般;遙控鑰匙反應遲鈍。綜合工況油耗:8.

20l/100km,網友平均油耗:9.90 l/100km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銷量就知道了,總體是不錯的,但沒自動檔是硬傷,2.4加4at是油老虎,完全沒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h6屬於城市suv,其越野功能趕不上h3-h5,採用承載式車身。適合平坦的公里行駛。只是suv的殼子而已,但是舒適性比h3-h5好些。

看看樓主在那裡用了。長城的品質還是不錯滴!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可以,不會比同級別的車高吧優點:後排乘客空間大(21)渦輪介入後有稍許的推背感(10)用料在國產車裡算不錯(10)缺點:大部分硬塑料材質(14)一檔二檔比較的難掛(10)在過井蓋等顛簸路面動靜較大(6)

6樓:匿名使用者

h6不錯~!後期維修不貴~!開了一年多了,到現在都沒修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車很好質量不錯 保有量大了 維修就不貴的

8樓:互助隊員

還可以,後期維修費用不高

9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作為全國最暢銷的suv,截止到2023年12月,已經累計67個月獲得全國銷量冠軍,產品實力毋庸置疑;

哈弗h6擁有近300萬的保有客戶,有車的地方都能看的h6的身影,它能輕鬆適應各種環境路況,更多客戶的選擇證明了它是真正的國民神車;

正因為其龐大的市場保有量,遍佈全國各地的售後網路,成體系的服務生態系統使得哈弗h6保養/維修都極為方便,且**便宜。

在4s店做哈弗h6保養一次多少錢,效果怎麼樣?

10樓:宋蔥烤敵

4s店裡面保養的bai話一般都是du

在400-500的樣子,**可以接

zhi受,就是用的原廠機油dao效果一般專般,換一次開個5000多公屬裡就不行了,動力提升也不是很好,我做了兩次就不做了,現在都是自己帶的gt機油去做,出個100左右的工時費就可以了,機油的品質很好,是四類pao的基礎油,效能提升要比原廠的半合成機油好很多,保養里程也長,我是跑了10000公里才感覺動力衰減,不過再跑個兩三公里也還可以,有時我15000公里一換也沒什麼問題。

11樓:wsy吟風公子

我去,我第四保,開了一萬公里,收了我1284塊錢,感覺很貴,我朋友那吉利博瑞開了1300千公里去保養,才900多點……

12樓:果綠森

4s店裡面保bai養的話一般都是在400-500的樣du子,價zhi格是可以接受,就是用的原廠機油dao配件效果內一般般,換一容次開個5000多公里就不行了,動力提升也不是很好,做了兩次就不做了,現在都是在外面汽修店做的保養,要比在4s店實惠很多的,一樣的**可以換更好的機油配件,自己帶進口的gt機油和曼牌的機油濾芯去做,出個100左右的工時費就可以了,機油的品質很好,是四類pao的基礎油,效能提升要比一般的三類全合成機油更好一些,保養里程也長,搭配曼牌這樣的長效機油濾芯,15000公里一換沒什麼問題

1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哈佛h6這車原廠用的bai是sl級10萬-40礦物機油du,4s店小保養**用zhi是226元,dao還是比較低的。大保養的話專**得屬看具體專案。像我是自己帶的gt機油去外面保養,只有付個工時費幾十塊錢,但是我這樣我也是很好的保養車子了呀。

gt是四類pao的基礎油,耐高低溫,對發動機很好。這個跑到10000公里才到衰減期,不過衰減速度很慢,儘管是衰減期動力也一樣足夠。確實可以跑到15000公里才換。

長城哈弗h6的保養費用貴嗎維修費用貴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相比較其他汽車,他的配件它的不是很貴,在說廠家贈送4次保養,國產車保養能貴哪去啊?當然如果比亞迪f0也算轎車的話,那是貴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不貴,就是工時有點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佘雲蔚燕珉

你好,這款車在同級別的車輛當中,維修保養費用是不算貴的,在4s店保養一次的話**在450元左右,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只要自然吸氣的保養和維修費用都可以接受,小保大概五六百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胡昌博

每5000公里就必須保養嗎

哈佛h6與朗逸後期保養與維修費哪個貴

19樓:番茄特攻

哈弗h6保養稍微貴一點

我前天剛和一個朋友去大眾4s店,他的車子12款大眾朗逸1.6l排量手動擋的車型,3月份當時**是11.8萬,比現在貴5000元左右,油耗還是比較理想的,正常平均使用百公里8.

2升的樣子,手動擋還是要比自動擋省一些,這是行駛15000公里了第三次保養,屬於正常保養花了680元,對普通收入的朋友來講還是可以接受的,這種大眾車型質量還是過關的,現在是年底**的時間段,很多直營4s店為了完成年終銷售任務,紛紛降價銷售比較適宜入手.

哈弗h6到底怎麼樣,哈弗H6到底怎麼樣?

在國內同級別車中是最好的。因為一分價錢一分貨,的貨物價值。如果和其他幾個你選擇去對比,當然首選h6。如果你想選擇一個特別省油的車,肯定是瑞虎外,其餘方面的比較是不是更比h6。這位朋友說讓你買1.5t,我不建議你買,不關心 然後買了2.4,最好的三款發動機。是最省油的,不看t是不是為2.4 在國產同級...

長城哈弗H6質量到底怎麼樣,長城哈弗h6怎麼樣,到底好不好

在同級別中算好的。哈弗h6採用高強度吸能車身,底盤縱梁 橫樑等多處關鍵部位採用雙相高強度及低合金高強鋼板,同時匹配ba緊急制動輔助系統 前排雙安全氣囊 前排側氣囊 前後一體式側安全氣簾,帶預張緊限力燃爆式安全帶等豐富的安全配置,保證整車主動安全與被動安全。此外,哈弗h6還特別強化了 資訊保安 的設計...

哈弗h6哪個型號值得買嗎,哈弗H6怎麼樣?值得買嗎?

既然樓主都選定bai了h6這款 du車那無法就是在低中高zhi三個裡面進行選擇,基本上dao價效比版 最高的肯定是中配的,原因權是低配的配置太低了雖然可以自己加裝但是有些專案自己加裝不安全而且又的是無法加裝的,高配的 太高,中配的車子多數安全或者必要性的裝置都已經配齊無非就是一部分電子化的裝置比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