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藍芽怎麼連線,哈弗h6藍芽怎麼連線,哈弗h6藍芽連線手機

2022-02-10 11:41:25 字數 2880 閱讀 9777

1樓:躬耕皖江

1、開啟汽車中控螢幕以後,在介面中點選藍芽按鈕進入。

2、進入到該汽車藍芽設定介面以後,點選配對新裝置按鈕進入。

3、此時將手機的藍芽開啟,點選汽車藍芽的搜尋按鈕,可以看到彈出的正在搜尋裝置介面。

4、等待搜尋到自己的藍芽裝置以後可以看到螢幕中顯示的裝置名稱,點選進入。

5、在彈出的配對對話方塊中點選是的按鈕。

6、此時在手機上可以看到汽車藍芽配對的對話方塊點選配對。

7、此時就可以看到該汽車的藍芽已經與手機配對成功並連線了,如不需要連線可以點選斷開。

2樓:哈弗汽車官方

可按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一:開啟手機藍芽;

步驟二:開啟車載大屏主選單-藍芽連線-配對新裝置/可用裝置搜尋,配對後完成連線,同時可支援藍芽**、藍芽音訊功能。

使用車載藍芽系統後,車主在開車接聽**時不需要分散注意力。接聽來電時,使用者只需輕輕按一個鍵就可以接聽**,這樣提高了駕車的安全性和便捷性。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佈資訊為準。

3樓:庚詩筠

回答1.

開啟汽車中控螢幕,在介面中點選藍芽按鈕進入;

2.進入到汽車藍芽設定介面,點選配對新裝置按鈕進入;

3.手機的藍芽開啟,點選汽車藍芽的搜尋按鈕;

4.搜尋到藍芽裝置,看到螢幕中顯示的裝置名稱,點選進入;

5.在彈出的配對對話方塊中點選是的按鈕;

6.在手機上可以看到汽車藍芽配對的對話方塊點選配對即可。 長城哈弗h6是一款緊湊型suv,車的外觀尺寸分別為長4653毫米、寬1886毫米、高1730毫米,軸距為2738毫米。

希望能幫到您,沒能幫到您請見諒,請您伸出寶貴的手給個贊,謝謝。

13:53

庚詩筠0be

更多13條

哈弗h6藍芽怎麼連線,哈弗h6藍芽連線手機

4樓:汽車忙人

回答親,您好,我是車輛問題諮詢師汽車忙人,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請您耐心等候五分鐘左右,馬上給您回覆,謝謝!

親,下午好,哈弗車載藍芽連線不上可能有以下原因:

1、車載藍芽沒進入匹配狀態,有些車載藍芽開機之後藍芽模組的反應很慢沒能及時啟動;

2、輸入的密碼不正確,要成功連線那就一定要密碼匹配成功;

3、具體太遠,藍芽的訊號傳輸能力並沒有你想象的強,距離太遠的話很可能接收不到訊號;

4、手機藍芽有其他裝置連線記錄,建議刪除原來連線過的藍芽裝置;

5、硬體設施故障,無論是車載藍芽模組出了問題還是手機的藍芽功能有問題都是不能成功連線上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謝謝!

提問連起了但是用不起怎麼回事

藍芽的兩旁有兩點那個是不是沒有連上哦

回答親,您能提供一下**看看嗎?

提問你看看嘛就是沒連上

回答親,您這個藍芽有連線上啊

提問連線上了但是用不起

回答親,您這個應該是沒有切換到藍芽音訊模式哦

更多17條

5樓:一點靜一

方法是:

1、在車載多**機面板上按藍芽按鈕或**圖示,或按「phone」鍵,或者是進入系統,開啟車載藍芽;

2、開啟手機的藍芽功能,並將手機藍芽設定為「所有人可見」或可被搜尋或開放檢測;

3、在手機中搜尋藍芽裝置,查詢到之後選中進行配對連線,如提示需輸入密碼,則輸入配對密碼為:0000(有的藍芽配對密碼為1234或8888),完成配對後即連線成功了。

哈佛h6怎麼開啟藍芽?

6樓:夏秦紫玲

1、首先手機、車載藍芽裝置要建立配對關係。分別開啟手機、車載藍芽裝置的藍芽功能,並將手機藍芽設定中設為「所有人可見」;

2、然後在手機中搜尋藍芽裝置,查詢到之後選中進行配對連線,配對初始密碼為:0000,完成配對後則連線成功。

哈弗h6

1.哈弗h6是長城汽車品牌系列,於2023年8月25日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上市。哈弗h6定位於都市智慧suv,在驅動形式上,有兩驅和四驅兩種模式。

2.哈弗h6造型中規中矩,其採用了上深下淺的配色風格,同時還在細節上加入凸顯質感的銀色裝飾,整體的視覺效果貼合多數人的審美。

3.哈弗h6標配了大燈高度調節、回家大燈延時關閉、方向盤四向調節、雙安全氣囊、後排空調出風口等配置。而高配車型中還擁有定速巡航系統、智慧語音gps導航系統、智慧雨刷和燈光控制、側氣囊及前後一體式側安全氣簾、esp電子穩定系統以及胎壓監測系統等智慧及便利化配置。

哈弗h6車載藍芽連線上了沒聲音怎麼回事 10

7樓:函小苼

1、檢查手機音量是不是關閉著的,再檢查一下車載導航儀的音量是不是開啟的,再看一下手機是不是與藍芽連線上了。

3、建議將車載切換到藍芽**音訊介面上再連線手機藍芽。如果只是**無聲的話,也不排除個別應用個別版本存在問題,建議更新各應用至最新版本,或者嘗試使用其他應用對比。

8樓:陳災災

手機的通話音量沒有開啟,解決法是:試撥一個**號碼,在撥號或通話狀態下,按機身側邊的音量上鍵,即可調大聲音。

手機的通話音量沒有開啟,解決法是:試撥一個**號碼,在撥號或通話狀態下,按機身側邊的音量上鍵,即可調大聲音。

車載藍芽與手機根本沒有配對連線上。

車載藍芽(英文bluetooth)系統中的藍芽技術是從手機的藍芽技術延續下來的,擁有相同的發射系統。車載藍芽只是以無線藍芽技術為基礎而設計研發的車內無線擴音系統。

車載藍芽的功能就是自動辨識移動**,不需要電纜或**托架便可與手機聯機;車主可以不接觸手機,甚至是雙手保持在方向盤上,都可以控制手機,用語音指令控制接聽或撥打**。使用者可以通過車上的音響進行通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藍芽耳機音量上鍵加上去。

哈弗h6怎麼樣?後期維修貴不貴,哈弗H6怎麼樣?後期維修貴不貴?

綜述 外形穩重大氣 配置豐富 空間方面表現不錯 底盤紮實,通過性好,避震效果不錯。細節做工粗糙,用料多為硬質塑料,新車有異味,行車異響明顯。不適宜女性駕駛,且方向盤存在虛位,新車主需謹慎駕駛。外觀 長城哈弗h6外形設計穩重大氣,犀利的大燈和鍍鉻進氣格柵把車頭部分裝飾的霸氣十足 腰線流暢上揚,給大塊頭...

哈弗h6到底怎麼樣,哈弗H6到底怎麼樣?

在國內同級別車中是最好的。因為一分價錢一分貨,的貨物價值。如果和其他幾個你選擇去對比,當然首選h6。如果你想選擇一個特別省油的車,肯定是瑞虎外,其餘方面的比較是不是更比h6。這位朋友說讓你買1.5t,我不建議你買,不關心 然後買了2.4,最好的三款發動機。是最省油的,不看t是不是為2.4 在國產同級...

哈弗h6多少公里應該拉高速,哈弗H6多少公里應該拉高速

在 車輛使用說明書 中針對新購車輛有如下使用建議,可以供您參考 輪胎 使用新輪胎行車的前 500 公里應特別小心,新輪胎在開始使用時,尚無最佳附著能力,所以必須進行磨合。制動摩擦片 新制動摩擦片在車輛行駛的前 400 公里內,還沒有達到最佳的制動效果,在磨合期間,應避免對制動器加以特別的負荷。例如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