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為什麼取消64g

2023-01-13 02:05:08 字數 2912 閱讀 478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取消的是16g,64giphone6s是有的。

6s有32g 64g 和128g的。

2樓:無盡

要統一原料,降底成本。

iphone6splus,64g的為什麼停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的。 一般蘋果產品都是新一代出來,後3代才開始停產。比如6s出來,現在停產的只是和6p要等蘋果7出來才考慮停產。

64g的iphone6plus還要5000左右呢。

64g的iphone 6 plus最難買的原因:

從顏色來看,金色和銀色的iphone 6/6 plus發貨時間一致,總體發貨週期要比深空灰色長,16g版深空灰色iphone 6/6 plus都只需要一週,這也從側面說明金色和銀色更受消費者的歡迎。

2. 就iphone 6 plus而言,顯然是64g版本最難買,無論是哪種顏色,發貨週期都需要3-4周,遠高於其他版本。一方面說明其受歡迎,另一方面也不排除跟iphone 6 plus產能不足有關。

3. 就iphone 6而言,128g的版本都只需要1-2周發貨,快於16g和64g的版本。這表明,對於有購買iphone 6意向的消費者來說,16g和64g是多數人的選擇,而128g則受到冷落。

如何將16g的iphone6s變成64g

4樓:善良的沉默人生

通手機維修商擴容,可從16g乞丐版升級到64g高配版**在五六百之間,缺點是會失去保修,個人建議過了保修期再去擴容升級。

5樓:鬼鬼

可以啊,完全沒問題。換個硬碟就行,寫好號,然後替換舊的,再刷個機就ok了,硬碟擴容好多手機維修都沒問題。

iphone6s為什麼沒有64g

6樓:起一個超級超級超級長的名字

現在在實體店和京東可以買到,官網取消64g了,現在官網只有32g和128g的。

7樓:數學學科知識

因為蘋果想多賺你的錢。

蘋果6s plus為什麼沒有64g

8樓:new簡簡單單

蘋果6s plus有64g的。

蘋果iphone 6s plus是一款擁有著霸氣外觀設計的時尚靚麗手機,同時這款手機擁有著彪悍出色的效能配置,採用英寸multitouch顯示屏,解析度為1920x1080畫素的fhd級別,內建全新64位蘋果a9處理器+m9協處理器,快閃記憶體採用16gb,64gb,128gb, 6splus也是一樣的記憶體。

9樓:進擊的天空

目前因為推出了iphone 7,所以已經取消64gb的。

蘋果官網iphone6s怎麼沒有64g

10樓:木木木

iphone6s64g版本的不售了,現在只出32的和128的。

蘋果官網iphone6s的版本有:

1:32gb。

2:128gb兩個版本。

iphone6s plus有64個g的,還有16gb版,128gb版三個版本。

1、iphone 6s plus除了原有的金色,銀色,深空灰並推出 玫瑰金(粉色)。

2、iphone 6s plus螢幕採用高強度的ion-x玻璃,處理器採用a9+m9處理器,cpu效能比a8提升70%,圖形效能提升90%。

4、蘋果iphone 6s plus在螢幕上的最大升級是加入了forcetouch壓力感應觸控,使觸屏手機的操作性進一步擴充套件。

5、蘋果iphone 6s plus機身採用了更加堅固的7000系列鋁合金,該系列的特點是更堅硬,相比之前強60%,同時其具有更高的純度,也更輕。

1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官網iphone6s是沒有64g版本賣的了。

蘋果官網iphone6s的版本有:

1:32gb。

2:128gb兩個版本。

iphone6s64g下架了嗎

12樓:一醉解千愁

不會取消,iphone 6s plus有記憶體容量64g,其他記憶體容量16gb版,128gb版。

蘋果iphone 6splus採用了一枚1200萬畫素的isight攝像頭,其感測器單個畫素尺寸的感光面積為微米,這樣一個尺寸還是能夠保證畫面質量的,iphone6splus依然是優於iphone6搭載了光學防抖功能,光圈依舊是f/。

蘋果方面表示iphone 6splus將擁有更快的對焦速度以及更好的畫面捕捉能力。蘋果iphone6s搭載了全新的a9+m9的晶片組合,效能相比上一代a9的速度提升70%,gpu提升90%。m9這枚協處理器是一顆隨時standby的協處理器,也就是說在任何時候,即使休眠的時候這顆協處理器也會處於工作狀態,並且耗電量並不大,這也就意味著使用者可以在休眠的時候喚醒siri,並且進行一些功能的使用。

剛降價了。蘋果iphone 7、iphone 7 plus已經正式開啟預售。而隨著新一代機型的釋出,蘋果也對iphone 6s、6s plus以及iphone se的**進行了下調。

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兩款老機型,則已經下架停產。

其中,iphone 6s的起售價已降至4588元;而 iphone 6s plus的起售價下調5388元。

此外,iphone 6s、6s plus兩款進行已經取消了16gb和64gb,改為32gb和128gb兩個,而iphone se則剩下16gb和64gb兩個型號。

iphone se 16gb依然是3288元的起售價,64gb版本則是從原來的4088元降到了3788元,便宜了300元。

13樓:巢幼杉

是的 蘋果7釋出後 6s 6sp都下架了 16g和64g的版本 增加了32g的~~

為什麼iPhone 6s沒有手寫功能

在手機的主屏上開啟 設定 應用。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通用 一欄,點選進入。接著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鍵盤 選項,點選開啟。隨後在鍵盤選項的列表中,再次點選 鍵盤 一欄。接下來請點選 新增新鍵盤 選項。在新增鍵盤列表中選擇 簡體中文 一欄。接著即可在鍵盤中選擇 手寫 輸入法了。蘋果6s在那裡設定手寫 蘋果6...

為什麼iphone6s很耗電,為什麼iphone6s突然特別耗電

耗電最常見的 復原因之一就是安裝 建議換電池吧,肯定電池壽命不行了 iphone的手機都比較耗電 為什麼iphone6s突然特別耗電 有兩種原因 第一個是自己用得快 第二個就是電池問題需要去手機店送修了 如果自己用得快 可以設定一下 3 停用自動調整亮度 iphone和ipad可以透過感應器偵測環境...

iPhone6s和iPhone6splus該選哪個

目前電商賣的 6s和6sp 相差一百塊錢,你說買哪個 喜歡小屏就6s喜歡用大屏就6s怕拉屎。就這麼簡單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該選哪個 看個人喜好喜歡螢幕大一點的就選iphone6splus,不喜歡螢幕大就選6s就行,另外看個人是否有能力購買。iphone 6s 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