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一般一次繁殖多少個?(急用急用急用

2021-04-02 14:17:29 字數 2137 閱讀 174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螞蟻中只有蟻后才能繁殖後代,而這支螞蟻種族如果不是特殊的蟻類的話(例如:行軍蟻的蟻后需要每個月交配一次),則她(蟻后)的一生只需要進行一次交配,知需記住很多的蟻后都配用這句話來描述:"一次受精,終身受用.

"呵呵,這話雖然很俗,但也挺受用的。

螞蟻工坊中的蟻后可以繁殖幾次?呵呵,這個不好說,任何生物都有其壽命,螞蟻也不例外,而蟻后的壽命達約在十年左右,而產卵的次數也與其生活中的環境有關:如溫度,溼度,光照,水分和食物。

在適宜的環境中,其產卵次數還是挺高的,有時甚至能達到一天一次左右的地步,其一次性產卵數量大約在十粒左右。

2樓:睡不著道人

看螞蟻種類和食物是否充足,具體沒法知道

3樓:雪國論

這個很難說,也分種類吧,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看是什麼品種了~!各種品種都不一樣~!猛蟻一次繁殖的很少,也就幾個~!鋪道蟻就多了,一直都不停的繁殖~!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蟻后一年可以生3500粒卵,蟻后的壽命可以達到10多年乃至幾十年

6樓:向天空飛馳吧

你這不廢話嗎?你家豬生多少豬仔,你知道嗎?有時候生3,4個有時候5,6個多的十幾個都有,這都很常見,這不一個道理

7樓:煤堆中的小黑貓

蟻后每天都生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下的卵,種類很多的,體型有大有小,大的就多小的就少。

螞蟻、蜘蛛、七星瓢蟲的外形和生活習性是什麼(急用)

9樓:劉筠

螞蟻:屬昆蟲,軀體分為頭部、胸部、腹部。觸角一對,用來辨別氣味。

複眼一對,有單眼。足三對。通常群居。

每個蟻巢有繁殖蟻(蟻后和雄蟻)、兵蟻(保護蟻巢工作)、工蟻(日常工作、築巢工作)。除雄蟻外,蟻巢裡基本為雌性螞蟻,其中兵蟻和工蟻生殖系統退化不能繁殖。螞蟻系雜食性昆蟲,既食小蟲,也食植物果實。

很多種類還能養殖真菌以培育後代,並能保護蚜蟲,以便從中得到蜜露。

蜘蛛:肉食性節肢動物,不屬昆蟲,理由--有四對足。軀體分為頭部、胸部和腹部。

頭部和胸部結合緊密,腹部比較肥胖。很多數種類結網捕獵,但是也有很多種類不結網,利用速度和跳躍捕捉獵物。有毒牙一對,連線毒腺,咬住獵物後,毒液由毒牙注入獵物體內,融化獵物體內內臟,化為汁液,供蜘蛛實用。

罕見的還有在水中生活的水蜘蛛,捕捉小魚和蝌蚪。

七星瓢蟲:屬昆蟲,鞘翅目。有外翅一對,有斑點,較硬,保護內翅。

內翅膜質,用於飛行。通常捕食蚜蟲、介殼蟲等害蟲。體長約6-7毫米。

屬**昆蟲,幼蟲貌似毛毛蟲,但有三對足,捕食蚜蟲。成蟲成群挨在一起越冬。是少數以成蟲形態越冬的昆蟲。

哪位親有小學語文《螞蟻與蝴蝶》(or《螞蟻和蝴蝶》)的原文?急用啊! 5

10樓:藍色之破碎的夢

一隻小螞蟻在路上徘徊,心想:「為什麼我總是很鬱悶呢?不行,我需要朋友,需要幹活!」於是,它來到田間地頭,加入到一群螞蟻的行列中。

為了準備秋糧,成千上萬只螞蟻正在忙忙碌碌。

望著花叢中翩翩起舞的蝴蝶,那隻小螞蟻擦了把汗,大聲嘆道:「瞧人家蝴蝶,活得多自在、多幸福啊!」

眾蟻循聲望去,羨慕不已,終於在是否「化蟻為蝶」的爭論中,停下了手中的工作。

一隻破繭而出的小蝴蝶展翅飛翔,輕脆的聲音在空中迴盪:「親愛的螞蟻朋友,蝴蝶有蝴蝶的道,螞蟻有螞蟻的魂;我在空中舞,你在地下走,各享其福,何不逍遙?」

螞蟻們聽了,終於再次忙碌起來。

是不是這個故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快要到了,一群群美麗的丹頂鶴,唱著嘹亮的歌兒從遙遠的北方飛來。

丹頂鶴有一身潔白的羽毛,而脖子和翅膀邊兒卻是黑的。它的頭頂就像嵌著一顆紅寶石,鮮紅鮮紅的,怪不得人們都叫它丹頂鶴。

丹頂鶴很逗人喜愛。它的腿長,脖子長,嘴巴也長。丹頂鶴不論是在地上引吭高歌,還是在天上展翅飛翔,都顯得那麼高雅。傳說丹頂鶴是神仙的旅伴,所以人們又叫它「仙鶴」。

我國的黃海之濱是丹頂鶴的第二故鄉。丹頂鶴帶著自己的孩子來到這裡,它們三五成群,無憂無慮地生活著,要在這兒度過整整一個冬天。

一般肉鴿種鴿一年產多少次?一次多少個到多少個屬於正常的?我聽

可以 麻煩了 你可以自己孵自己喂 鴿子養著只下蛋就行 一年可以撿好多蛋 給老鴿子喂一年最多喂8 9窩 一窩兩隻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最漂亮?有人覺得狗可愛,有人覺得貓好看,有人說小鳥不錯,也有人說蛇也很 還有人說小老鼠才是最迷人的寵物。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看法,眾口難調,自己覺得合適就行。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滿月酒席一般多少個菜,婚宴一般一桌多少個菜比較合適呢

沒有什麼特別的講究,一般都是酒席啊,要麼就是按一人多少錢的標準讓酒店安排。婚宴一般一桌多少個菜比較合適呢?10人桌 16熱菜 包括高湯 6冷碟 果盤 2主食 分量小 根據地方需要和特色確定要不要額外新增主食。婚禮是一種宗教儀式或法律公證儀式,其意義在於獲取社會的承認和祝福,婚禮也是一個人一生中重要的...

作文一次特別的採訪,急用。快,作文一次特別的採訪400字,急用。快

提起零來 花錢,唉.我的零花自錢實在是少得可憐。不過,好在我不太 浪費,這種遠離零花錢的生活我也過慣了。並且我在媽媽的影響下養成了不亂花錢 不亂買東西的好習慣。你們猜猜我的零花錢都用在哪了。一般的時候我都買兩樣東西,一種是書本筆類,另一種就是小零食了。我也像其他人一樣喜歡吃零食只是由於環境和零花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