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和芒果能一起吃嗎,芒果和羊肉能一起吃嗎

2021-07-12 11:47:45 字數 2770 閱讀 4733

1樓:那個閃電

可以,以下是羊肉和芒果一起吃的做法。

主料:青芒果1個、羊肉卷1盒、濃湯寶4個

輔料:蔥1根、姜3片、枸杞10粒、玉米1個、胡蘿蔔1個、土豆1個、香菇5個、海帶絲1盤、辣椒油2勺、豆腐1塊、蝦仁10個、火鍋蘸料5勺、香菜3根、醋3勺

步驟:1.這是青芒果和今天火鍋底料

2.準備其他食材

3.蔥切段、薑切片

4.芒果去皮去核,切片

5.胡蘿蔔和土豆切片

6.白菜切開洗淨

7.香菇去梗切花刀

8.豆腐切厚片

9.香菜切碎

10.水開,蔥、姜、枸杞放入鍋中

11.放入濃湯寶底料

12.放入芒果片

13.放入玉米段、胡蘿蔔、土豆、香菇、海帶(右側鍋中我放了一點兒辣椒油)

14.其他較易熟的食材可邊吃邊煮

2樓:

可以。也可能是腸易激綜合徵,這是一組包括腹痛、腹脹、排便習慣改變和大便性狀異常等表現的臨床綜合徵,持續存在或反**作。患者以中青年居多,男女比例約為1:

2。這種疾病**尚不明確,情緒因素、飲食、藥物或激素均可促發或加重這種高張力的胃腸道運動。

可以肯定的是,患者無論吃了什麼,都有可能產生腹部不適,並因此懷疑存在食物相剋。這提示我們,吃完東西出現不適,短時間內不能自行緩解,應該及時就醫,而不是以訛傳訛。

3樓:義燁定元魁

理論上是可以的,因為沒有食物相剋什麼的反正,但是還是有的人會過敏,有的人對芒果過敏,有的人對羊肉過敏,跟個人情況是有很大關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

芒果性溫 但吃多了上火 羊肉屬溫補類的 少吃點不會有問題的 什麼東西都不能多吃控制好量就沒問題了

5樓:真的不想封號了

可以羊肉+南瓜:兩補同時,令人腸胃氣壅

羊肉+豌豆苗:易發生黃疸和腳氣病

羊肉+南瓜子:可能會引起腹脹、胸悶等症。

羊肉+半夏:一起吃影響營養成份的吸收

羊肉+海螺:腹瀉

羊肉+西瓜:傷元氣

羊肉+茶:容易發生便祕

羊肉+豆醬:二者功能相反,不宜一起吃

羊肉+梅乾菜:一起吃回引起胸悶

羊肉+鯧魚:影響營養素的吸收

羊肉+板栗:二者都不易消化,同燉共炒都不相宜,甚至可能同吃還會引起嘔吐

羊肉+乳酪:二者功能相反,不宜一起吃

羊肉+百合:腹瀉

羊肉+赤小豆:同食會引起中毒

羊肉+醋:羊肉大熱,功能益氣補虛;醋中含蛋白質、糖、維生素、醋酸及多種有機酸,其性酸溫,消腫活血,應與寒性食物配合,與羊肉不宜

羊肉+何首烏:身體不適

羊肉+竹筍:一起吃會引起中毒,可以用地漿水**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的身體體質了,不同人對不同食物的過敏反應也不一樣

芒果和羊肉能一起吃嗎

7樓:古湖潮林

可以。食物相剋並不存在,出現不適,更多與食物性質和個人體質有關。如:

過敏現象,包括海鮮過敏、花生過敏、雞蛋過敏等。理論上講,只要是含有蛋白質的食物,都有可能造成過敏,引發不適。

也可能是腸易激綜合徵,這是一組包括腹痛、腹脹、排便習慣改變和大便性狀異常等表現的臨床綜合徵,持續存在或反**作。患者以中青年居多,男女比例約為1:2。

這種疾病**尚不明確,情緒因素、飲食、藥物或激素均可促發或加重這種高張力的胃腸道運動。

可以肯定的是,患者無論吃了什麼,都有可能產生腹部不適,並因此懷疑存在食物相剋。這提示我們,吃完東西出現不適,短時間內不能自行緩解,應該及時就醫,而不是以訛傳訛。

8樓:江山

可以的,芒果不是熱帶水果,羊肉是脂肪很好的肉類,兩者絲毫不會相互影響。應該沒事 芒果性溫 但吃多了上火 羊肉屬溫補類的 少吃點不會有問題的 什麼東西都不能多吃控制好量就沒問題了

芒果能和羊肉一起吃嗎

9樓:潛惜朱星爵

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羊頭性熱,芒果性溫,多食的話都會導致上火,要控制好服食的量,上火嚴重的話可以喝一下金銀花泡水,清涼去火

10樓:武晤敖爾柳

應該沒事

芒果性溫

但吃多了上火

羊肉屬溫補類的

少吃點不會有問題的

什麼東西都不能多吃控制好量就沒問題了

11樓:張風富志勇

可以的,芒果不是熱帶水果,羊肉是脂肪很好的肉類,兩者絲毫不會相互影響。應該沒事

芒果性溫

但吃多了上火

羊肉屬溫補類的

少吃點不會有問題的

什麼東西都不能多吃控制好量就沒問題了

芒果和羊肉能一起吃麼

12樓:植物網

可以bai的。芒果性

溫,但吃多了上火。du羊肉屬zhi

溫補類的,少吃點不會有問dao

題的回。什麼東西都不能多吃,控制答好量就沒問題了。如果對芒果過敏的話就不要吃哦。

和芒果相剋的食物:

芒果+大蒜:身體不適

芒果+食鹽:易誘發黃疸

芒果+大蔥:會易致黃疸

羊肉吃完可以吃芒果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進食正餐之前,吃適量水果。羊肉吃完再吃芒果,身體素質不好的話,很容易造成消化不良或者腹瀉。

芒果能和雞蛋一起吃嗎,芒果和雞蛋能一起吃嗎

可以的。準備材料 雞蛋2個 牛奶200g 白糖30g 芒果100g做法 1 準備好食材 2 雞蛋打散後,加糖,倒入牛奶繼續打散。3 用篩子過濾一遍 4 裝入芒果肉 5 倒入牛奶蛋液,加保鮮袋蓋住,小火煮20分鐘,或者加錫箔紙烤箱135度15分鐘。當然可以,西餐有個飯後甜點就是芒果和雞蛋做的。芒果性微...

芒果和木瓜能一起吃嗎,芒果和木瓜可以一起吃嗎

木瓜和芒果可以一bai起吃的,如果不對du這兩個過敏zhi 的話。食用芒果具有益dao胃 解渴 利尿的專功用,能生津止渴,屬消暑舒神。木瓜含有豐富木瓜酶,維生素c b及鈣 磷及礦物質,營養豐富,果實含大量豐富的胡蘿蔔素 蛋白質 鈣鹽 蛋白酶 檸檬酶等,具有防治高血壓 腎炎 便祕和助消化的功效,可以放...

荔枝和芒果能一起吃嗎,芒果和荔枝可以一起吃嗎??

可以。主料 荔枝250g 芒果2個 輔料 冷開水50ml 1 準備食材。2 荔枝擇 洗乾淨,去衣去核 芒果擇洗乾淨,去皮去核。3 料理杯中注入冷開水。4 放入全部食材。5 蓋緊杯蓋。6 插上電源 選擇 果汁 功能鍵,啟動開關鍵,攪打60秒。7 斷電,揭蓋,倒入杯中,即可飲用。這兩種水果不可以一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