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的偶像是誰,王一博是誰,00後的偶像嗎?

2022-01-30 07:37:10 字數 6394 閱讀 7685

1樓:愛看劇的小鴿子

王一博的偶像是義大利車手瓦倫蒂諾·羅西。

羅西,2023年2月16日出生於義大利,義大利國家職業摩托車車手,效力於yamaha factory racing。

2023年從迷你-摩托賽事開始他的職業生涯。

2023年10月25日在馬來西亞雪邦賽道提前1站贏得motogp組世界冠軍,成為九冠王。

冠軍紀錄

2023年:世界錦標賽125cc第9名。

2023年:世界錦標賽125cc冠軍。

2023年:世界錦標賽250cc亞軍。

2023年:世界錦標賽250cc冠軍。

2樓:烏瞳說

王一博不善言辭,卻是天生的舞臺王者,有著與生俱來的舞蹈天賦。他回答問題言簡意賅,自帶點小傲嬌

3樓:希瑞新圖

在天天向上中王一博說愛聽周杰倫、王力巨集的歌,所以他的偶像是周杰倫和王力巨集。

4樓:情報新姿勢

4位當紅男星心目中的女神,得知王一博的偶像,網友:誰不喜歡!

5樓:我真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摩托 valentino rossi

歌手 a$ap rocky

6樓:未初獅子

偶像我不知道,但是我敢肯定他喜歡摩托,看,這張圖,哈哈

王一博的偶像是誰

7樓:粽子君遊戲解說

在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偶像,就算是身為藝人明星的王一博也不例外,那麼王一博的偶像又是誰呢?

1、a$ap rocky

說起這個人,可能有很多人不認識,但是王一博的粉絲們是熟知的,a$ap rocky是是美國的一名說唱歌手,同時具有唱片製作人、mv導演以及設計師等多重身份,可以說是一位多才多藝之人,而且最重要的一點,a$ap rocky所出的**無一不是精品,從2023年的long live a$ap之後,他所出的每一張**沒有一張不是好評,而這位**藝人是就是王一博的偶像之一。

2、瓦倫蒂諾·羅西

這是誰?相信瞭解這位的朋友也不會很多,羅西是義大利人,而他的職業是摩托車手,他可以說是全球職業摩托車手的優秀代表了,6個冠軍,羅西只用了九個賽季完成,這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喜歡摩托車的朋友們幾乎都知道來自義大利的這一位「摩托車神」,而這位戰績赫赫的摩托車手正是王一博的偶像。

3、孫紅雷

8樓:言子卿大人

王一博特別喜歡摩托車,他的偶像是賽車手羅西,他的微博晒的很多,都是關於日常表白羅西的。只有有關偶像的都讓他非常激動,像平常人追星一樣熱情

9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偶像是簡綸廷,是一位魔術大師,曾經獲在國際魔術聯盟獲得兩大獎項,而且十分年輕哦,看來王一博還是喜歡一些有實力的偶像。

10樓:人間山川草木

王一博的偶像是簡綸廷,是有名的魔術師,還曾獲得《亞洲達人秀》的冠軍,因為王一博對魔術很感興趣,當他看到偶像時,也充滿了驚喜和崇拜之情。

11樓:想不開的敵敵畏

王一博的偶像是一位叫簡綸廷的魔術師,他曾經攬活眾多魔術大獎。而王一博因為對魔術的喜愛則迷上了這位偶像,他在魔術方面很有天賦,還被偶像誇獎過。

12樓:烏瞳說

王一博不善言辭,卻是天生的舞臺王者,有著與生俱來的舞蹈天賦。他回答問題言簡意賅,自帶點小傲嬌

13樓:剎那2清英

義大利人瓦倫蒂諾·羅西。他是現代體育史上最成功的摩托車賽車手之一,羅西只用了9個賽季就贏得了6個冠軍。

14樓:情報新姿勢

4位當紅男星心目中的女神,得知王一博的偶像,網友:誰不喜歡!

15樓:煙

不完全統計,有valentino rossi,chris brown,a$ap rocky,馬克.馬奎斯,nyjah huston,簡綸廷_eric

16樓:孫曉晶

摩托車的偶像是羅西 valentino rossi,說唱的偶像是a$ap rocky ,偶像就是信仰。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一個,他的摩托車偶像:瓦倫蒂諾.羅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的偶像是摩托車比賽選手西羅

19樓:小復

瓦倫蒂諾·羅西,義大利人!

20樓:仲夏雨微涼

摩托車:羅西 valentino rossi

說唱:a$ap rocky

21樓:我真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valentino rossi 外號小飛俠

a$ap rocky

22樓:匿名使用者

踢球的,羅西。上新聞了。

王一博是誰,00後的偶像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yibo),2023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中國流行樂男歌手、演員、主持人,男子演唱組合uniq成員,職業摩托車賽車手。2023年9月15日,以uniq組合成員身份正式出道;12月,組合獲得尖叫愛奇藝之夜頒獎禮最具期待組合獎。2023年,主演青春勵志電影《夢想合夥人》;同年,隨組合獲得酷**亞洲盛典年度內地最佳新人獎和尖叫愛奇藝之夜頒獎禮年度**大獎。

2023年3月,隨組合憑藉歌曲《eoeo》獲得美國international-k music awards最佳編舞獎;4月29日,正式成為綜藝節目《天天向上》主持團「天天兄弟」成員。2023年,主演青春校園仙俠劇《私立蜀山學園》;同年,獲得第十七屆**風雲榜年度盛典偶像新勢力獎、亞洲影響力盛典最佳新人演員獎以及微博電視影響力盛典年度新銳藝人獎。2023年2月,主持湖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3月,擔任競演類真人秀節目《創造101》舞蹈導師;4月,領銜主演仙俠古裝劇《陳情令》。

9月,主演青春電競電視連續劇《陪你到世界之巔》。2023年9月,主演古裝劇《有翡》。10月,王一博入選2019福布斯中國30位30歲以下精英榜。

24樓:98姆巴佩

王一博就是天天向上,裡面的主持人,然後他因為,和肖戰一起演的一部劇火了,他確實是很多00後的偶像。

25樓:侍芹

王一博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也是一個歌手演員,摩托車賽車手,很優秀的一個偶像,憑著自己的認真努力為夢想奮鬥的人。

26樓:小美美不會飛啊

王一博,2023年出生於中國河南洛陽, 演唱組合uniq成員,很多00後都是他的粉絲。

27樓:金色碩果

王一博他今年可是非常火的,你可以看一陳情令,是今年電視劇排行第一的,他和肖戰一起當主演,演的特別好,一舉成名天下知啊!王一博是偶像練習生出身,現在他和趙麗穎搭檔,在拍攝新片,估計不久,也會演出啦!

28樓:黑眼圈呀

13歲去韓國當練習生,17歲出道的洛陽白牡丹,19歲成為天天向上主持人,20歲成為101導師的一個帥氣的偶像,演員,歌手。

29樓:請問我何時愛過你

王一博是新進偶像,集唱歌、演員、主持為一體的明星,我想他不止是00後的偶像,我是80後,也是非常的喜歡他。

30樓:

王一博4個月演藝圈裡頭的。不論是00後,然後都是都是偶像的。之後都是王一波,都是偶像。

31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是天天向上裡面的一個主持人,他主演了陳情令裡面的藍湛。

32樓:九疏呵

王一博,97年出生。《陳情令》藍忘機扮演者。《天天向上》主持人,《創造101》導師,擅長舞蹈,摩托車職業賽車手,愛好滑板,樂高。為人低調,性格耿直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一個新出道的小青年藝人,最近,好像受到了小年輕的喜歡。

34樓:揚洋美食小記

是天天向上主持人之一 陳情令主演主角藍湛一角的明星 現在很火很有名

35樓:在巨石山睡懶覺的沙地柏

王一博是新生代偶像是個演員同時也會唱歌跳舞人氣挺好的,現在在主持湖藍衛視的天天向上

36樓:慕容雨落

王一博是一個非常上進的小男孩,應該也算是偶像了吧?他是97年的,現在在天天向上做主持人,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37樓:

王一博是個偶像派明星,非常的出名。而且非常的有實力,顏值也高,演技也好。

38樓:

王一博(2023年8月5日-),出生於河南洛陽,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主持人、職業賽車手,uniq男子組合成員。 2023年,以男子演唱組合uniq成員的身份正式出道,2023年,加入《天天向上》成為天天兄弟陣容中的一員。他還曾擔任競演類真人秀節目《創造101》舞蹈導師,並憑藉2023年古裝仙俠劇《陳情令》中藍忘機一角走紅。

39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是現在非常優秀的藝人,因為他才華出眾所以深受大家的喜歡

40樓:八哥的娛樂圈

看過陳情令的都認識,裡面王一博演技炸裂,不只是00後的偶像哦。

41樓:

也不能說是00後的偶像,他是個明星,參演陳情令之後大火,在唱歌跳舞演戲方面都不錯

42樓:天上的雲在飄

王一博是《天天向上》節目的主持人,他通過演《陳情令》中的藍忘機而大火。

43樓:夢幻青春

天天向上主持97年的 還有陳情令裡的

王一博最喜歡的賽車手是誰(全名)?

44樓:習慣車來車往

瓦倫蒂諾·羅西。

羅西,2023年2月16日出生於義大利,義大利國家職業摩托車車手,效力於yamaha factory racing。

瓦倫蒂諾·羅西是全世界摩托車比賽的優秀代表。是現代體育歷史上最成功的賽車手之一。同樣是贏得6個冠軍頭銜,取得這個成績羅西只用了9個賽季,而邁克爾·舒馬赫這個德國f1賽車手則要花上13個賽季。

羅西隨便跳上一輛車就能開得比誰都快。即便是擁有30年採訪經驗的摩托車記者也不得不為這非凡的才能而驚歎。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王一博不是已經翻車了嗎?就是他說他喜歡某一個賽車手,結果那個賽車手的年齡他都記差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喜歡的賽車手一定是一個非常棒的車。

47樓:

呃叫做羅茜然後。還有馬奎斯都是他非常喜歡的車

48樓:橋鴻飛

瓦倫蒂諾·羅西,西班牙車手,非常的厲害。

很多人都知道王一博是主持人,卻不知道他是偶像團體?

49樓:軟軟抱喵

王一博作為天天兄弟一員,再加之多年自身努力,被越來越多人關注和發現。因為作為《天天向上》常駐mc,所以王一博經常以主持人身份出現在湖南衛視的各大晚會。但是,王一博並不是職業主持人,是半路出家,他還有著各種各樣的身份。

偶像團體成員在最近王一博參與錄製的綜藝表現來看,王一博的舞蹈實力不容小覷。眾所周知,王一博並非職業主持人,他是在2023年9月15日作為偶像團體uniq成員正式出道。同年十二月,獲得愛奇藝尖叫之夜最具期待組合獎,同年獲得酷**亞洲盛典年度內地最佳新人獎和愛奇藝之夜頒獎禮年度**大獎。

雖然在現在選秀組合層出不窮,uniq很少以組合形式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之中,但是王一博無疑是這個組合中發展最好最具影響力的成員。

職業摩托車賽車手因為王一博經常在微博上分享摩托車的**,慢慢地粉絲們發現王一博對摩托車的喜愛溢於言表。粉絲總是玩笑說王一博可以沒有女朋友,但是不可以沒有摩托車。可是王一博喜歡摩托車不僅僅是娛樂,他還經常參加各種各樣的摩托車比賽。

演員唱而優則演。隨著王一博出道越來越久,他開始涉獵更多方面。比如表演。

2023年四月王一博領銜出演的仙俠古裝劇《陳情令》一經播出一時間名聲大噪。也是這部劇為演員王一博拓寬了道路,收穫了大批粉絲。《有翡》等劇也即將上線。

導師王一博作為國內偶像團體的前輩,樂華娛樂代表選手。近年來,參與錄製了不少選秀綜藝,例如《創造101》《這就是街舞》等等,展現了王一博超高的職業素養。

王一博多棲發展為他帶來了大量粉絲和關注,在未來的道路上,一定會發展越來越好。

50樓:金針菇

知道,uniq成員之一,後來又拍攝自己的**,參與綜藝錄製,還拍攝了《有翡》,可以說是新生代偶像了

51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大部分人都知道王一博是偶像團隊出道的。因為他當主持人的時候沒有什麼存在感。

UNIQ王一博,UNIQ王一博資料

中國新晉男團uniq第一個成員王一博 花腔美男王一博今年才17歲,良多女都歡呼不已,這個小鮮肉是姐姐的菜。王一博憑藉自己華美的舞步,出眾的概況已震動眾多,雖然王一博在所有成員中年數最小,可是他具備生成的跳舞先天,讓良多人望其項背。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洛陽的王一博,今朝在團隊裡面擔任組合裡主領...

怎樣評價王一博,如何評價王一博?

我覺得王一博他還是一個比較有能力的人,他畢竟是從韓國出道的那個團,也是大部分人都比較緊密的團,而且她本來就是一個比較厲害的人在,很多人看來你會發現王一博他確實不僅是在天天向上的錄製跟表現很優異,而且在很多程度上你會發現,我們都會喜歡他演的電視劇,就比如說。現在的很多人都知道的陳情令,而且他的演技也確...

王一博以前是那個組合的成員,王一博所在的組合叫什麼名字?

王一博是由uniq的組合成員。有兩名中國人和兩名韓國人,王一博uniq組合成員.成員還有。李汶翰。周藝軒。韓國成員曹承衍.金聖柱 業務能力不錯,王一博五年前就憑藉uniq這個組合出道了,其中有三個中國人和兩個.而另一位成員只能回來重新參加選秀節目,再度成為練習生然後出道,王一博是在2014年9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