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瓜燉粉條放冰箱裡兩天還能吃嗎,生面條放冰箱兩天還能吃嗎?

2021-07-12 22:08:02 字數 1847 閱讀 8719

1樓:漢武堂跆拳道

可以吃的,但是一定要把它再次煮開。

2樓:匿名使用者

絲瓜(學名:luffa cylindrica (l.) roem.

)葫蘆科一年生攀援藤本;莖、枝粗糙,有稜溝,被微柔毛。卷鬚稍粗壯,被短柔毛,通常2-4歧。葉柄粗糙,近**;葉片三角形或近圓形,通常掌狀5-7裂,裂片三角形上面深綠色,粗糙,有疣點

絲瓜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有何禁忌

3樓:吃桃蘸大醬

以下是不能和絲瓜同食的食物和禁忌:

1.絲瓜和菠菜

絲瓜如果和菠菜一起搭配起來吃,如查把絲瓜和菠菜一起吃很可能會造成腸胃不適感。

2.絲瓜和蘆薈

絲瓜和蘆薈是不能一起吃的,如果把兩者放在一起吃,這樣就很有可造能會成腹痛和腹瀉。

3.絲瓜和白蘿蔔

因為絲瓜是一種有很不錯的清熱解毒作用的一種蔬菜,同時絲瓜也有很強的化痰作用的,絲瓜還可以涼血,解毒。而白蘿蔔可以下氣消食的作用,同時也可以除痰潤肺,也可以解毒生津,有很好的和中止咳和利大小便的作用。

4樓:草我

你好!沒有和絲瓜相剋的食物。

但是,由於絲瓜性寒,因此,體虛內寒、有腹瀉的人不要多吃絲瓜。

此外,絲瓜不要生吃,要弄熟了吃。

絲瓜汁水豐富,最好現切現做,以免營養成分隨汁水流走。

做絲瓜的菜要注意儘量保持清淡,油要少用,用味精或胡椒粉提味,這樣才能顯示絲瓜香嫩爽口的特點。

絲瓜的味道清甜,烹煮時不宜加醬油和豆瓣醬等口味較重的醬料,以免搶味。

推薦一個絲瓜的清淡做法: 絲瓜炒雞蛋:

主料:絲瓜250克,雞蛋150克

調料:植物油15克,香油3克,鹽3克,味精2克,大蔥3克做法:1. 將雞蛋磕入碗內,加少許精鹽攪打均勻;

2. 絲瓜去皮,洗淨切成滾刀塊;

3. 炒鍋放油,燒熱,放蔥段熗鍋,爆出香味,放入絲瓜炒熟,倒入蛋液翻炒,加入精鹽攪勻,淋入香油,撒入味精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絲瓜和蘆薈不宜搭配在一起,一起吃可能造成腹痛、腹瀉。還有菠菜也不能在一起吃

生面條放冰箱兩天還能吃嗎?

6樓:笑語棉花糖

生面條放在冰箱兩天沒事的,可以吃。

生面條沒有多少的水分,放在冰箱版裡時可以在麵條上撒些權乾麵粉,避免麵條粘在一起,然後把面放在盤子裡用保鮮膜封嚴不要進水就行,不然要潮溼。

一般生面條放在冰箱的冷藏裡不宜存放超過一週,保質期的時間一般2-3天左右。冷凍室裡沒有問題,只要是,沒有多次的解凍,那麼可以長時間的存放都是不會變質的,但是因為存放時間過長,在溶解以後會影響到麵條兒的口感。

7樓:幸福999快樂

面類食品沒bai事的,可以吃。

du冷凍室裡zhi沒有問題,冷藏就不行了。

dao一定要把面放在版盤子裡權用保鮮膜封嚴不要進水就行。不然要潮溼。

一般生面條不宜存放超過一週,在比較潮溼、悶熱的情況下,保質期的時間一般2-3天左右,所以在儲存的時候,建議選擇陰涼、乾燥的環境存放麵條。

8樓:a程億

儲存麵條,第一,短時間儲存,撒些玉米麵,防止粘連,裝進塑料袋裡放入冰箱;第二,長時間儲存,同樣沾上玉米麵,放進冷凍室,不要有其他食物,凍成塊放進塑料袋。希望這個生活小妙招可以幫助到大家。

9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很多飯店放好及個月都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吃的了,放心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冷凍室裡沒有問題,冷藏就不行了

炸好的豆腐放冰箱兩天了還能吃嗎

只要你的冰箱沒有問題,肯定是可以吃的啦!豆腐真是奇妙的東西,一層豆腐一層稻草,等豆腐表面長出白色的黴,然後均勻蘸上鹽和辣椒粉,放壇裡封閉醃著,十幾天後就是好吃的黴豆腐。同樣,豆腐還可以做成臭不可聞的臭豆腐,吃起來非常可口。食物過夜後會產生一定量的亞硝酸鹽 致癌 請勿食用 肯定不能吃了,冰箱裡有大量的...

涼皮放冰箱兩天能吃嗎

涼皮放冰箱冷藏兩天,還能夠食用。涼皮可以放在冰箱中儲存,但是不要超過2天,否則就會出現變質的。食用後就會出現拉肚子等不適症狀。夏天太熱,涼皮就算是放冰箱還是會滋生很多細菌,大家最好還是現做現吃,不要在冰箱存放太久。如果冰箱的溫度很低就可以放很長時間,一般的冷藏室2天左右吧,不過過夜的東西還是不如不過...

包子放冰箱裡冷藏2天還能吃嗎,飯菜在冰箱裡放2天了還能吃麼

再蒸下,能吃,我放的都在一禮拜以上 溫度合適的話,當然可以,冰櫃或冷庫貯藏時間更長呢 一般沒有異味是可以吃的 能吃,確定沒有異味就可以了。飯菜在冰箱裡放2天了還能吃麼?一般2天以內還是可以吃的,超過三天則不能吃了。吃不完的剩飯放冰箱的時候,最好用淺口的碗裝好,並且用保鮮膜封口,淺口碗能保證剩飯冷卻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