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瘦肉卷怎麼做,白菜炒瘦肉怎麼做

2021-07-12 22:09:14 字數 2080 閱讀 7251

1樓:北海數碼站

大白菜是很多人都超喜愛的蔬菜水果之一,**低,味兒贊,作法多種多樣。下邊要給大夥兒共享的內容是:「大白菜肉卷的做法大眾都喜愛的一款特色美食」,一起來看一下吧!

最先看來下大白菜肉卷的做法:

原材料:豬瘦肉,菌類,紅蘿蔔,木薯澱粉,鹽,米酒,生抽醬油,香油等

流程:1餃子餡原材料準備好

2大白菜清洗,切掉菜幫一部分

3肉沫、菌類、紅蘿蔔末、蔥末,放鹽、米酒、生抽醬油、香油、木薯澱粉往同一個方位拌和上力

4青菜葉在開水中燙30秒撈起來

5放上適當餃子餡

6把青菜葉往上翻轉遮住餃子餡

7兩側向裡折回

8翻卷9所有搞好擺放在盤裡

10開水上鍋蒸8分鐘上下

11芡粉勾薄芡,澆在菜卷下

以上關鍵詳細介紹了大白菜肉卷的做法,你掌握了沒有?然後一起來掌握下有關大白菜的有關專業知識。

大白菜不可以和什麼一起吃

1、大白菜不能和兔子肉配搭在一起吃,假如這二種食物配搭在一起吃,就非常容易造成腹瀉發燒的欠佳病症出現。

2、大白菜不可以和絲瓜配搭在一起吃,由於大白菜裡邊帶有比較豐富的維他命,會被絲瓜裡邊的溶解酶毀壞,那樣營養成分就沒有那麼高。

3、大白菜不可以和牛肝羊肝配搭在一起吃,一樣會被毀壞維c。

4、大白菜不可以和菠蘿蜜配搭在一起吃,會讓身體不適的覺得遭受影響。

5、大白菜不可以和籮卜配搭在一起,這二種食物營養在一起吃,也會影響相互間的營養元素,會造成對身心健康不好的物質。

大白菜能夠直接生吃嗎

大白菜能夠直接生吃的,大白菜帶有豐富多彩的膳食纖維,不僅能具有潤腸通便、推動身體排毒的功效又刺激性腸胃蠕動,推動排便代謝,促進消化的作用。

2樓:魯姐美食

白菜卷怎麼做好吃?娃娃菜開水焯熟,捲起放入盤中,大蒜小米辣絞成泥,熱油炸香再加入生抽蠔油白糖,攪勻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瘦肉 七成 ,肥肉 三成 ,荸薺或者藕 ,蛋清 ,麵粉, 甜玉米粒 ,白菜葉

調料:姜 蔥 料酒 鹽 生抽 花椒

做法1.蔥姜花椒加一點點水泡一會,把香味泡出來

2.泡好的水濾出來,花椒揀出來不要,蔥姜加到肥瘦肉裡面一起剁碎。肉先切片再切條再切丁,最後剁碎

3.取幾個荸薺或者藕也剁碎,加入肉餡裡,加花椒水、料酒、鹽、生抽或者其他各種粉等調味,一起順一個方向攪拌,水多了比較稀,加一點麵粉,一直攪到肉餡上勁

4.大白菜葉子去根部,留前面軟軟的葉子部分

5.鍋裡水開下白菜葉子焯熟

6.撈出放涼水中快速降溫,可保持葉片形狀

7.最後肉餡里加甜玉米粒拌勻,玉米粒不要剁碎,有顆粒感最好

8.取一片葉子,中間包一點肉餡,兩面葉子對摺蓋上,最後捲起來,就成了一個白菜卷

9.包好的白菜卷,放電蒸鍋裡,淋上一點豉油或蠔油,蒸十分鐘就好啦

白菜炒瘦肉怎麼做

4樓:逮長逸穆驪

主料白菜300g五花肉150g輔料花生油適量鹽適量五香粉適量料酒適量生抽適量大蒜適量姜適量

步驟白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11.準備適量的五花肉,切絲白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22.然後加上生抽和料酒醃製10分鐘白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33.

在準備一個大白菜白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44.肉醃製好了,備用白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55.大白菜切絲

,備用白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66.生薑和大蒜切片白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77.切好的白菜在水裡泡一會白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88.撈出來瀝乾水分

白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99.取平底鍋,要熱鍋涼油,等油熱了,加上醃製好的肉爆炒

白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1010.加上切好的大蒜和生薑爆出香味白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1111.加上瀝乾水分的白菜梆子一起翻炒白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1212.

加上適量的油潑辣子調味白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1313.在加上白菜葉子一起翻炒白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1414.加上適量的五香粉調味白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1515.

加上適量的鹽調味白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1616.加上適量的醋調味白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1717.把調料和白菜攪拌起來,就可以出鍋了

5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白菜炒肉

大白菜炒瘦肉片的做法,大白菜炒瘦肉片怎麼做好吃

主料bai 大白菜500g 瘦肉100g 紅椒30g輔料油 適量du zhi鹽 適量味精 適量料酒 適量生粉dao 適量步驟 1.大白回 菜洗淨答切塊 2.瘦肉洗淨切片,用料酒和鹽,生粉抓勻,醃製15分鐘3.紅椒洗淨去籽切塊 4.鍋燒熱,放少許油 5.放入瘦肉片翻炒變色 6.放入大白菜翻炒變軟 7....

炒瘦肉怎樣炒起最好吃,炒瘦肉怎麼做好吃

眾所周知的辦法 澱粉法。將肉片切好後,倒入適量澱粉抓勻,放約15分鐘再下鍋炒,炒出來的肉非常嫩,而且不膩。凍肉的特別辦法 鹽水法。冷凍豬肉可以用高濃度的鹽水來解凍,成菜後肉質爽嫩。冷凍豬肉不能用熱水來解凍。用熱水解凍,會使豬肉會失去一部分蛋白質和其香味物質,還會生成丙醛,而丙醛是一種強致癌物。選擇將...

蚶子炒白菜怎麼做

一 食材 麻蚶子 1000g 白菜 500g 朝天椒 少許 鹽 少許 生抽 少許 澱粉 少許 香油 少許 二 步驟 1 麻蚶子1000g,充分洗淨。蚶子白菜的做法2 開水焯開口即可,摳出蚶子肉。蚶子白菜的做法3 白菜改刀成塊。蚶子白菜的做法 4 鍋中放油,放蔥 朝天椒爆香。蚶子白菜的做法5 倒入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