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諾頓的升級包如何使用啊?

2023-02-27 08:35:06 字數 748 閱讀 4047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破解工具,和nod32安裝在同一個資料夾裡。以後就可以直接在官方伺服器升級,不再提示要帳號密碼。

怎樣使用諾頓升級包

2樓:網友

我現在用的是nod32,但是我覺得還蠻好用的,用不著升級包,平時開啟一個**,裡面都有了升級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非常的方便!我用了將近一年多的時候,特方便,所佔的記憶體也蠻小!

怎麼安裝諾頓升級包?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放到**都可以,不過你可以拷貝到你諾頓所在的資料夾直接點選執行就可以,不過一定要根據提示操作.

下了一個諾頓離線更新包,要怎麼安裝?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更新版本,所以有點大,離線包只更新病毒庫。

5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後貌似會彈出個英文的框,之後就可以了吧~再不行重啟下咯。

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離線更新包只是單純的惡意軟體定義而已,如果lz使用的是nis或者是n360,後續更新可能包含惡意**定義、軟體更新等內容,具體參看更新明細。

如何升級諾頓?

7樓:李雲龍飛

symantec antivirus(諾頓防毒) 簡體中文企業版。

模擬人生2如何加裝升級包?模擬人生2配置要求。

呵呵,這個不好說,但還是來幫你加人氣吧 所謂破解版,其實就是軟體被黑客破解,安裝時不需要填寫註冊碼或序列號,直接執行。所謂克隆版,其實就是用原裝光碟直接複製的映象或光碟,安裝時跟原光碟一樣需要註冊碼或序列號,可能有些人不嫌麻煩吧。只要你裝了原本,在這基礎之上,直接裝資料片或物品包就行了,破解版和克隆...

移動的和包電子券,怎麼使用啊?在京東買東西選擇手機支付可還是

移動電子券 在京東只能買京東自營的商品 其他 也是一樣 只買該 自營商品 那就是這個電子券而不適合你購買的那一款物品。煩請您的採納 我的也是 4月8號就過期了 應該在付款的時候,選擇一個電子券選項吧?中國移動和包電子券 移動和包電子券怎麼用 和包 https www.cmpay.com 和包券是中國...

請問如何刪除CAD正在使用的文字樣式

輸入st回車,找到你要的刪除 或者在檔案 繪圖實用程式裡選擇清理 也可以 你首先要確定該文字樣式不是當前文字樣式。命令 style,然後選項另一種文字樣式作為當前樣式。最後purge該文字樣式。另外,有時候是很難找到的正在使用的文字樣式的。比如 一行沒有內容的文字,使用了該文字樣式的標註樣式 包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