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一段非常失敗的感情該怎樣重新開始生活

2022-01-19 03:46:10 字數 2352 閱讀 9932

1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要對生活和感情充滿了信心,過去的失敗並不代表著未來的失敗。一個人只有心中充滿了希望,才能夠重新開始迎接新的生活。

要勇敢的忘掉過去,和過去的他,還有過去的生活,說拜拜一個人要想徹底的忘掉過去的那段不開心的感情就要勇敢一點,自己要當斷則斷。很多人表現的很猶豫,人一旦猶豫就永遠和之前的那個感情產生著藕斷絲連的聯絡。你就會永遠表現的痛苦,因為你自己都不能夠讓自己走出來,誰還能拯救得了你。

我們就要勇敢的忘掉過去,因為過去的那段感情傷害了我,給我影響太深,讓我懂得痛苦的滋味,白天和黑夜都是煎熬,所以我想放手。一個人想要和過去的一切說拜拜,是需要一份很大的勇氣,我很佩服這樣的人,因為他決心去擁抱新的希望了。

到任何時候心裡都要充滿著希望心就是一面鏡子,如果你讓它充滿了負面的情緒,永遠抹不平,上面全是哈氣,你會看不清你自己。所以一定要讓自己的心充滿了希望,不是所有的人都會負了我,所以離開這一段讓我們感到痛苦的感情,我們一定會重新擁抱幸福。我覺得一個人只要你有心走過去,那麼迎接你的肯定會幸福和快樂,因為你想要改變自己,從裡到外你都想改變自己。

任何一個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我們每天說著與天鬥與地鬥,與這個人鬥與那個人,實際上我們鬥爭的是我們自己的心。希望在,就能夠遇見對的人。

我們的心不服輸,我們的心懷揣著希望,那麼我們就有勇氣去重新開始我們的生活。因為那是我們想要的,我只要想要的生活是快樂的,它必然會快樂,因為我是這個生活和快樂的主宰者。

2樓:30秒不

遇到這種情況完全可以出去旅行一下,放鬆一下自己,告訴自己未來還有很美好的事情需要自己去做,相信自己就會更加有動力的去創造美好的生活。

3樓:小馬是半仙

多去做新鮮的事情,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就能慢慢的走出陰影。

4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經歷了一段非常失敗的感情,想要重新開始生活的話,那麼我們就要忘記這一段失敗的感情,去憧憬未來的美好生活。

5樓:情感導師賽文

遇到這種情況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態,讓自己的心態變得樂觀一些,相信自己就可以走出這段失敗的感情。

6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需要讓自己放下這段感情,而且也要學會自我療傷,要跟自己的朋友說一些心裡話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經歷了一段失敗的感情,以後建議你可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這樣能夠讓自己的心情更快的從失戀當中走出來。

經歷了一段失敗的感情後怎樣再面對下一段感情?

8樓:江夏之屈盛

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愛情,他的老師就叫他先到麥田裡,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的麥穗。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

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麥田。

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其間即使見到一棵又大又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所以沒有摘;

走到前面時,又發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早就錯過了;於是,我便什麼也摘不到。」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尋求愛情就等於尋求自己的幸福

9樓:依夏青蘭晨

總結一下為什麼第一段感情失敗了,多找找自己的原因,第二段感情儘量避免這樣的錯誤,感情有時候不是你要對方看到你的真心,而是怎麼去處理你們之間的矛盾

10樓:牢桖曼

怎樣再面對下一段感情?一位哲學大師曾經說過:「生命本身是一張空白的畫布,隨便你在上面怎麼畫;你可以將痛苦畫上去,也可以將完美的幸福畫上去。」

其實,痛苦並非必然的結果,幸福亦非遙不可及,全看你用什麼態度去塗畫自己生活和工作。

不要把工作視為生活之外的煩人事項,而是要把工作融入我們的生活,融入我們的心中,那麼,我們自然而然就會心甘情願地付出,也才會用最熱情的心去感受這個生活的必需......

一段失敗的感情嚴重影響我現在的生活怎麼辦

11樓:橫山來的蠍子

只能說你,好好收拾心情,重新開始生活.

他愛或不愛你,這個很不清晰,他對你的感情,我是非常非常的懷凝.

你很年輕,想的事情很純,很純.或許三五年後,你會發覺那也許就不是愛.

經一事長一智吧,希望你能成熟,理智些.

想家了就回去跟家人好好團聚一下,

開始新的生活,好好工作,要學會獨立.

多交善友,假日的時候一起出去玩玩,放鬆心

12樓:北京王嘉學校

when love is not madness, it is not love.

該怎麼挽回一段感情,怎麼挽回一段感情

要挽回一段感情,必須要改變自己,努力去爭取,一切要用事實說話,把事實都擺在眼前。給自己一種嶄新的生活。面對自己的心,不要自欺欺人,用最真誠的態度去解決問題。如果對方還在乎你,心中還有愛,那麼幸福的日子可以重來。改掉自己的毛病。每個人都有毛病,兩個人在一起,都會成了彼此的依賴,要去挽回,就要把自己身上...

有沒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感情經歷?

1樓 月色見人心 有,跟我前物件感情經歷了很多。知道現在我們還在一起,感覺能堅持到現在特別的刻苦銘心吧。2樓 濱州友人 我為它著想,而它只為自己想,這種人為了它不值得。3樓 燈火闌珊 刻骨銘心的是高中時候對學校保衛科的保衛單相思!4樓 帳號已登出 愛上一個有夫之婦十九年了,還是輸給她老公了 5樓 聽...

怎麼可以挽救一段感情,怎樣挽救一段感情?

如果實在無法在一起,就不要挽救了,回來的不再完美,已經有傷痕了。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 不是你的你掙也掙不到 何必執著。要確定你們之間都還存在著那份感情嗎?如果只是一方的不捨和挽留那我想這樣的挽留也沒有任何意義了,如果雙方都想要挽回,那就是一個主動一個被動的原因了,只要你主動進攻,用真心就能喚回你的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