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寵物的作文怎麼寫,寫一篇關於寵物的作文

2021-07-13 17:58:51 字數 5231 閱讀 9985

1樓:匿名使用者

1相貌 2神態 3通過具體的事件反映出寵物的性格 4表達你對它的感情

2樓:咖啡醋甜

我最喜愛的狗 . 在我的回憶裡,有很多朋友,但真正讓我最容易想起來的,是我的那條土狗。93年的秋天,爸爸一位同事家中那條老母狗一次生了八隻小狗崽,送給我們家一隻小公狗,從此這條狗開始了陪伴我的時光。

那年,是我們家變革中的一年---搬家是家裡的頭等大事,而我還小,只有8週歲,我害怕孤獨害怕寂寞。可是當時的環境真的讓我寂寞,爸媽去買傢俱收拾新房子,根本沒有時間照顧我,我當時那段時間害了腮腺炎,腫著大腮幫子,因為這病會傳染,所以沒人來找我玩,爸爸媽媽除了回家給我做做飯,幾乎把所有的時間都忙在了工作和房子上,我的身邊,只有這條狗。當時它還小,只有30多釐米長,是隻名副其實的小狗,它經常趴在屋子裡的蜂窩煤爐子的旁邊,打著盹,我總喜歡把手伸進它的小肚子下面,毛絨絨的,軟軟的,很暖和。

而這時它會睜開眼懶洋洋的看我一眼,然後又閉上眼睛,我不知道它在想的什麼,它在想念它的媽媽?還是在想念它的兄弟姐妹們,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總是忠實地陪在我的身邊,是我身邊不可缺少的朋友。病中的夥伴是如此的珍貴,令人難忘。

搬了家之後,狗有了自己的窩,但是它當時還小,所以經常睡在我的屋裡,記得搬到新家是個冬天,很冷,當我找不到它的時候,就到旮旯裡,沙發後面,暖氣片底下這些角落裡去尋覓,經常會看到它正安靜的趴在那裡,滿意的蜷著,不時還伴隨著滿足的鼾聲。它也咬過我,是在我餵它的時候。可能是它對伙食狀況不滿意,也可能覺得待遇有些差,總之它表達氣憤的方式是如此的簡單---用牙齒在我的食指上來了一下,我的指頭上流了很多血,踢了它幾腳,它叫了幾聲,看起來很凶,當時我有種很傷心的感覺:

養了你這麼久,對你這麼好,你還咬我。於是好幾天沒理它。即使是我不理它,每次我一進門,它還是會準時的出現在我的面前,對我搖尾巴,在我的腿上蹭來蹭去,踢都踢不走。

雖然它有幾次撒野,掙脫了鏈子,跑進屋子裡咬壞了很多東西,我也揍過它幾次,但它依然是我的狗,我依然是它的主人,它的朋友,這個關係始終無法改變。

3樓:輕輕漸漸

1.樣子 2.神態 3.通過一件事表明它的特點

寫一篇關於寵物的作文

4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度米文庫

5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我走在大街上,看到有一些人牽著一隻或幾隻歡蹦亂跳的小狗時,我

就會很羨慕。如果我也有一條乖巧的小狗和我一起玩該多好啊!所以,回到家裡我總是央求媽媽爸爸為我要一條小狗來和我做朋友。

但爸爸媽媽不喜歡我養狗。他們說我年齡太小,為了這件事情我苦惱極了。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學習,爸爸從外地回來並帶回來一個大大的箱子。

他微笑的看著我,我猜想:爸爸一定給我帶回來一個好禮物。我在爸爸的示意下迫不及待的開啟箱子,一隻黑乎乎的小腦袋從裡面鑽出來,啊,原來是一隻小黑狗,我高興的跳起來。

我把小黑狗抱起來,發現它長的是那樣的漂亮。長長的嘴巴,圓圓的眼睛,亮晶晶的鼻子,胖胖的身體,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尾巴還高高的翹起。它用紅紅的舌頭有好的舔舔我的手,癢癢的,我非常喜歡。

爸爸說:「給它起個名字吧!」看著它黑黑的皮毛,像一個可愛的小毛球,就說:

「叫它黑黑吧!」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旺旺」的衝我叫了起來。爸爸說:

「它一天沒有吃東西了,給它弄點吃的吧!」媽媽用玉米熬了一鍋粥,聞起來香香的。我對黑黑說:

「吃飯了!」黑黑跑過來,用鼻子聞了聞,伸出舌頭添了添,搖了搖尾巴,大口的吃起來,嘴裡還哼哼著。我用手摸了摸它的後背,它搖了搖尾巴,好像對我表示感謝。

最後它用舌頭把食物添的乾乾淨淨,十分可愛。 每天放學回家,小狗都會在門口接我,寫完作業,我就會領著小狗去放風,逐漸的我已經離不開小狗了,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 一天奶奶過生日,我們全家去祝賀,把小狗扔在了家裡,第二天才回來。

回來時,我找了半天,才在門後發現它,抱起它發現它渾身發抖,用一雙恐懼的眼睛看著我,我傷心極了。爸爸摸著黑黑的小腦袋說:「孩子,它太小了,需要人細心的照顧,爸爸媽媽每天要上班,你每天要上學,這樣時間久了,它會孤獨的得抑鬱症的,還是送人吧?

」我十分不情願,爸爸媽媽怕我傷心也不再提送人的事情。可是從那以後,我發現黑黑總是渴望的望著窗外的陽光,然後失落的躲在角落裡。漸漸的我明白了,黑黑所要的是奔跑的自由,而不是我自私的把它關在家裡。

終於有一天我對爸爸說:「爸爸,把黑黑送人吧!」「為什麼呢?

」爸爸吃驚的看著我。「因為它是我的朋友。」爸爸讚許的拍了拍我的肩膀。

現在黑黑已經長成一條威風的大狗了,在鄉下快樂的生活著。有一次我去看它,它還高興的想我搖著尾巴,原來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奶奶家養了一隻泰迪熊小狗,名叫妮妮。

它長著一身烏黑髮亮的卷卷毛,只有脖子上長了一塊白色毛,好像戴著一個小領帶。圓圓明亮的大眼睛非常有神,它那黑色的小鼻子像個小鈕釦,因為它長的很小巧,看起來像一隻玩具狗,非常漂亮。  妮妮是隻活潑可愛頑皮的小狗,每次我去奶奶家,它就會搖頭擺尾的站起來,撲上來舔舔我的腿,親親我的腳,好像是在歡迎我,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它就會撒嬌的讓我抱它,就用頭蹭蹭我的腳,我故意不理它,他就發出「嗚嗚」的聲音,然後「汪汪」大叫起來。

  妮妮是指聰明的小狗,它愛吃肉,但不愛吃**,當我給它肉的時候它會拜拜兩隻手意思是「謝謝。」  妮妮很招人喜愛,看它調皮可愛的樣子,給我們帶來了一些歡樂,我特別喜歡它。

6樓:伊陌皇公主

一天,媽媽終於買來了一隻我期盼已久的小狗「捲毛比熊犬」。那可是一隻名種狗哦!媽媽說:

「它叫比爾,它就是你最親愛的小弟弟,你可要好好照顧它哦!」望著可愛的小「比爾」我真是喜出望外。小「比爾」全身上下長滿了雪白的捲毛,一眼看上去是多麼的高貴啊!

兩個小眼睛烏黑髮亮,露出機靈的目光。黑色的大鼻子往上翹,透出一股俏皮勁。嘴巴被捲毛遮住了,幾乎看不見。

尾巴短短的晃來晃去很調皮。四肢短短的,但跑起來卻特別快。按爸爸的說法就是全白三點黑。

一眼看上去就像一個可愛的小精靈。一段時間後,我更愛我那小狗——「比爾「寶貝了。你們知道嗎?

它有多麼活潑可愛。它跟我特別的親。只要我在家,它就一刻不停地跟在我的後面。

我跑它也跑;我跳它也跳;我停它也它也停,它還不停地抓我褲子•咬我襪子•舔我的腳,我的腳給它弄得癢癢的,但我還是那麼的喜歡它,抱起來親它。外婆看見了,大聲地說:「一迪,當心小狗咬你。

」我說:「外婆,你放一百個心吧,它跟我可親呢!」瞧!

它正伸出小舌頭來舔我的臉呢!還似乎露出開心的表情,等待著我再一次的親吻它。「比爾」很可愛,但是也很調皮。

一會兒咬壞了爺爺的香菸•一會兒打翻了奶奶的杯子•一會兒叼走了媽媽的拖鞋,有一次居然把我的書包翻得一塌糊塗。氣得我直罵它,它倒好,露出了無辜的眼光看著我,好像怨枉了它似的。看著它那可憐巴巴的樣子,我的氣頓時消了。

「比爾」很好動,但它卻很聰明。通過我對它一段時間的訓練,它學會了很多的本領。一聽到食盤的聲音,它就知道要吃飯了,一看見我拿狗繩就知道能外出了,看到爺爺拍拍大腿,它馬上跳到爺爺的腿上去。

有一次遛狗的時間到了,我對它說:「親愛的寶貝,我們該去跑步了。」它似乎聽懂了我的話,跑的比我還快。

到了樓下,看到它跑步時胖乎乎身子的扭捏,毛茸茸短尾巴的搖晃,我就覺得好笑,覺得開心,我心裡只有對它的疼愛。最近,我還教會了它握手和坐下,「比爾」真是聰明,我太愛它了。我還要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我家「比爾」還很饞哦。

吃起飯來狼吞虎嚥,有一次,竟然偷吃了奶奶醃製的鵝腿和爺爺喂蟈蟈的毛豆。這就是我家的小狗「比爾」,誰看了它都會喜歡。它給我的課餘時間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它是我的開心果。

我愛它,我真的太愛它了!

7樓:舟之天使

我有一隻小小的寵物——小烏龜。它整天吃了睡,睡了吃,遊手好閒,於是我給它起了個名副其實的綽號——「大懶蟲」。

每天放學,我都要去看看這隻烏龜,瞧瞧它是不是又不講衛生了。我挺樂意伺候這個「大懶蟲」的。

「大懶蟲」吃飯和睡覺可懶了。

要吃飯了,我把食物一撒進去,它肯定是不緊不慢地伸出脖子,不肯前進半步,除非是它餓得發慌了,才肯挪動腳步前進。它慢吞吞地咬住食物,再吞下去,看它那樣,真是懶極了。

小烏龜吃飯懶,睡覺可就更懶了。它爬到**就直接在**睡覺,才懶得繼續往前爬呢!它睡著了,跟只小豬似的,任憑我再怎麼逗弄它,它也不作任何反應,我想它在堅硬的龜殼裡,一定做著白日夢吧,哎!

它不光懶,脾氣也古怪。

溫柔時,它笨笨地呆在那裡,一動不動,知道的,認為它是隻活烏龜,不知道的,還以為它是個玩具模型呢!有時候,它會發發脾氣,餵它吃東西,它一定把食物咬在嘴裡,順便再咬你一口。然後拼命地爬,想「畏罪潛逃」,但結果都會摔得四腳朝天,翻不過身來。

鄰居一位小女孩就被它咬了,後來再也不敢餵它食物了。

我家的小烏龜又懶,脾氣又怪,經常讓我哭笑不得,可我還是很喜歡它,因為它是我的好朋友。

8樓:空源張簡玄

貓咪:如同流雲浮沙般柔軟潔白的皮毛,一塵不染的澄澈眼神,散發著迷人的光彩。指尖的觸感,如絲如霧。

小鳥:細碎的光影若似點點斑痕,暗啞低迴地映照在它xx顏色的絨毛上。嫩黃色的鳥喙輕輕地張合,清脆的鳴啼悠揚而悠遠,滿世界是撲朔迷離的色彩。

兔子:白如綢緞,若雪似梅的皮毛,血色的雙眸。在青草的淋漓裡,透著露水,如同一團雪白的雲霧,流於綠垠之間。

小狗:舌尖一寸寸的伸出,雙眸裡透過淘氣的神色。脣角的微微勾起,那也許就是一隻狗的微笑吧。

-------------------------

接下來,還有什麼動物我已經記不得了。不過這些真的是我自己寫的。我要趕快去寫作業了。

9樓:紹奇百冰心

兔子的繁殖力很強,一月一窩,第一次生了八隻

小寵物寫小狗三百字作文

10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我家有一隻小黃狗,它身上披著金黃色的毛,亮得像搽過油一樣;圓圓的、漆黑髮亮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轉;嘴巴長長的,還有一對很靈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丁點響動,它就會把耳朵豎起來;黃色的小爪像四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樣子非常討人喜歡。我給它取名叫「小黃」。

「小黃」白天喜歡躺在地上晒太陽,可到了晚上,它像看門的衛士一樣守著,一有動靜就汪汪地叫起來。它從不挑食,就算剩飯剩菜也吃得津津有味。它還非常聰明,也善於動腦。

有一次,我在桶裡裝滿清水,「小黃」搖著尾巴跑過來,伸長了脖子去喝水,可桶太高,總也喝不著,它沒有洩氣,圍著桶繞了幾圈,然後得意地昂起頭,前爪趴住桶邊,使勁向外壓,桶倒了,水流了一地,它也喝夠了,呵呵!

「小黃」還會長短不同地叫喚。高興時叫的很熱情,不高興時冷漠的叫。別人欺負我的時候,它見了,還會幫我。它汪汪地叫,別人都害怕,不敢再欺負我了。

「小黃」還愛戲水。剛下完雨,就跑出去了,看見一個小水窪就跑過去用小爪子去抓水,抓了好幾次覺得不過癮,就撲通一下跳下去,這下可壞事了,全身都弄溼了,嘿嘿!凍得直打哆嗦。

這就是我家的「小黃」,真是天真活潑,頑皮可愛啊!

關於童話的作文怎麼寫,寫一篇關於童話故事的作文怎麼寫

怎麼寫童話作文 儲 呈 進 寫童話作文,是一種很有趣的作文形式,它尤其有助於培養聯想和想象能力,同學們在寫作中大致上應該把握以下幾點 1.瞭解並掌握童話的文體特徵 童話,是通過豐富的想象 幻想和誇張來塑造形象,反映生活的語言學樣式。它是兒童文學的一種。童話的種類有擬人化的童話 人物童話 超人化的童話...

關於開心的一天的作文怎麼寫,寫一篇關於「開心的一天」作文有哪些?

五彩繽紛的童年裡,有高興的一天,有悲傷的一天,有幸運的一天,有倒黴的一天,還有快樂的一天 那天是新年的第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爸爸 媽媽,還有我表弟一同開車到九龍遊樂園。一路上,我覺得天好像比以前更藍,雲朵好像比以前更白,花兒草兒都在跟我點頭微笑,一切都顯得那麼美麗。大概開了一個小時,我們來...

要寫家人的作文要怎麼寫,寫一篇關於家人的作文

我的一家人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 爸爸 媽媽和可愛的我。首先呢要介紹下我的媽媽,媽媽是一名大學的老師,媽媽的缺點是性子急,在調皮的時候媽媽的臉從豔陽高照一下子就轉成了電閃雷鳴,說實話,我真的挺怕的 媽媽的最大優點是勤快 愛乾淨,而且是個地地道道的美食家。我們家在媽媽勤勞的雙手下總是乾乾淨淨 井井有條。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