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紅髮登上白鬍子的船是第幾級

2022-03-06 23:16:22 字數 1507 閱讀 741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316話 香克斯的行動!連線暴走時代的紐帶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就是316。上面的都亂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的全錯,有沒有看過op啊……

第316集 香克斯的行動!連線暴走時代的紐帶

海賊王裡裡面紅發上白鬍子的船是哪一集

4樓:匿名使用者

316話 香克斯的行動 連線暴走時代的紐帶

5樓:匿名使用者

151集 上了白鬍子的船,帶了酒,是這集嗎?

316集

海賊王中白鬍子vs紅髮是哪幾集

6樓:一灘新約

第316集。

相關劇情:

在經過一場水之都全城參與的盛大宴會後,弗蘭奇也開始動手為草帽海賊團建造一般新船了。不過意外的是,冰山和卡雷拉的幾個工頭也都來幫忙了。

另一方面,路飛所崇拜的海賊紅髮香克斯找上了同為四皇之一的白鬍子愛德華紐蓋特,表示目前不是讓火拳艾斯與黑鬍子蒂奇對上的時刻,所以要他阻止艾斯與黑鬍子蒂奇的對決,談判無果,兩人對上了一刀,兩人強大的力量令天空都裂開了。

擴充套件資料

相關背景:

曾被攻擊的他深知「黑鬍子」的底細,故親自前往會見另一位「四皇」「白鬍子」愛德華紐蓋特,以勸告「火拳」艾斯不要跟「黑鬍子」戰鬥。在登上「莫比迪克號」時,他以極強大的霸氣震懾船上的所有人,致使大半未有心理準備或實力層次不夠的人物受衝擊而暈倒,船板也因受到影響而震碎。

傳聞在「大事件」發生的前一天,紅髮為阻止「四皇」凱多攻擊正前往海軍本部「馬林梵多」營救艾斯的白鬍子海賊團,而在新世界與凱多起了衝突,事後來到了馬林梵多。

後來「紅髮」香克斯在偉大航道後半段「新世界「和白鬍子海賊團剩餘成員一道為「白鬍子」與艾斯舉行了葬禮,艾斯被葬於紐蓋特身邊 。與此同時,原本受「白鬍子」庇護的領地逐漸被其他海賊侵犯,世界的秩序因此開始動盪不安。

7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是 433話

動畫是 316集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有打起來,唯一的白鬍子與香克斯碰面的一集

香克斯與白鬍子交涉:

【第316話】【香克斯的行動 連線暴走時代的紐帶】

9樓:

同道:「便是在下一人

在此。」計

老人哼了一聲,似

是不信,冷冷的眼光在

他臉上來來回回的掃視

。丁同給他

瞧得心神不定,只

有強笑。

一個冷冷的斜視,

一個笑嘻嘻地十分尷尬

,僵持片刻。計老人道

:「要喝茶,便走大門,

不用爬窗子吧!」丁同

笑道:「是,是!」轉

身繞到門前

,走了進去。小屋

中陳設簡陋,但桌椅整

海賊王紅髮惡魔果實,海賊王中紅髮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

紅髮不是靠吃果實才牛的,而是靠霸氣色,當年的哥魯多羅傑 雷利也沒有果實 超強的三色霸氣,能批開天地刀法,沒有果實,紅髮和白鬍子談判的時候,兩人對了一刀,結果天空都裂開,完全是本身實力。哇 你怎麼看海賊王看得這麼勢利眼了。沒吃果實就不行?真服了你 他沒有吃吧,他有霸氣,有名氣的人不見得都是吃了惡魔果實...

海賊王中為什麼白鬍子那麼大個,海賊王中,羅傑後這麼多年,白鬍子為什麼沒有得到大寶藏?難道真的需要繼承D的人才能開啟嗎?

我覺得他不應該是巨人族的。巨人族的壽命比一般人的長誒 要是白鬍子是巨人族的,那他那鼻子上的管子也不會有了吧?應該是畫風吧。說不定是個混血兒也有可能,更誇張的講,說不定在成長的時候發生基因變異都有可能哈!這個絕對是個人猜測!白鬍子 愛德華 紐蓋特是 海賊王世界 最強的男人,人物身材高大可以對比突顯人物...

赤犬VS白鬍子,海賊王白鬍子小隊長vs赤犬

我個人覺得,1 海軍本部和革命軍和海賊三勢力是平衡的,而其中海軍最強的首推戰國元帥,其次為海軍三大將,海賊目前最靠近海賊王的是白鬍子,那麼他的手下幾個隊長也可稱為海賊方的第二人。而如今,幾個隊長如不死鳥馬爾科,鑽石喬斯等都先後敗陣,那麼可見海賊方第二人稍佔劣勢,則海賊方第一人肯定是大佔優勢才能達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