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現役的戰機有多少種?多少架

2021-07-14 14:18:06 字數 752 閱讀 6665

1樓:顯示卡

有殲-7,殲-8系列,殲-10系列,蘇-27系列,飛豹飛機,梟龍據說還沒有裝備中**隊.海軍航空兵主要有殲-8飛機,蘇-30系列和少量的殲-6改進型卡-28,卡-31型***,陸軍航空兵的裝備主要有直-8,直-9和武直-9,武直十(據說還沒有裝備)和對地攻擊的強-五飛機。至於有多少架、就很難知道了!

2樓:小野

殲5是最早的一代戰機,模仿米格17.當初製造了1000架現已經,現在已經全部退役,但是他被我國可以人員改裝成無人駕駛靶機使用. 殲六第一代戰機,模仿米格19.

我國當初生產了2300架,現在已經全部退役,退役後的任務和殲5一樣. 殲七第二代戰機,模仿米格21製造,是我國裝備數量最多,出口數量最多的戰機,出口到巴基斯坦,朝鮮,越南,以至到非洲的一些國家.製造了有3700架.

現在還在服役,推出了十幾款型號.最終發展型號為梟龍戰機. 殲八是第二代半戰鬥機,是殲七的發展型號.

我國裝備了800架.現在還在服役. 強五是第一代戰機,是我國模仿米格19改進的,隨著飛豹的服役已經基本推出現役.

我國共生產了1900架. 殲轟7是第二代半戰機,我國裝備了260架.主要是海軍航空兵.

最新改進型是殲轟7a,換裝了國產的秦嶺發動機,增加了外掛點等等. fc-1是第三代戰機,還未裝備,初步裝備數量為159架. 殲十是第三代半戰機,已經裝備了135架分別在山東一箇中隊,福建兩個中隊,成都一箇中隊.

殲11是第三代戰機,是我國引進su27sk的國內生產型號,共裝備了175架,現在已經停產.

中國有多少架戰鬥機,殲十有多少架

既然j 10已經形成戰鬥力,那就得至少40架,我認為不會低於60架了中國的飛機總數 目前8種。分別是殲 7 c d h e g等幾個主要型號,殲 8家族還有殲 8d 空中加油型 殲 8 m 外銷型 殲 8 等,殲 10,殲 11 中國版蘇 27 還有和巴基斯坦合作研製的梟龍。還有飛豹。俄羅斯的蘇 2...

世界有多少架航母

世界有公有28餘支航母 2 分別是美國13支,英國有3支,印度3支,法國2支,巴西2支,俄羅斯1支,義大利1支,泰國1支 西班牙1支。3 日本沒有航母,他的是兩棲登陸指揮艦,不能命名為航母,甲板上是 由於日本是二戰的敗戰國,在還上不能造護衛艦以上的水面艦艇。所以不能說是航母,但戰鬥力強旱!4 現在中...

中國殲20要生產多少架,殲20到底要產多少架

肯定會大規模生產,替換老舊二代機,還有老版蘇27等,規模最低千架以上 殲20到底要產多少架 殲20年量產多少架 1 中國殲 20 戰鬥機現在已經小批量裝備部隊,進駐00基地,預計今年國內將生產14架殲 20 戰鬥機。2 這些戰鬥機不是用來戰備值班的,而是用來編寫飛行大綱 測試飛行包線,研究戰技戰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