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學校的作息制度都是什麼樣的

2021-07-15 05:13:21 字數 1109 閱讀 955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的一天從8點開始:每天8點會有個全體師生會議,主要是宣佈一下當天的一些活動,大部分是跟體育有關係的。利用當天早上的會議向全校作了個簡短的節日presentation 和當天晚上的慶祝活動。

如果那天湊巧是個別老師或者學生的生日,大家也會唱首生日歌表示慶祝一下。20分鐘的會議之後,就是第一堂課的開始。每堂課為40分鐘,一天的課程到2:

40結束,其中午餐時間也作為一節課的時間安排進了學生的課程表。美國學生一天的生活跟中國學生最大的區別就在於2:40之後所發生的事情。

在校的每個學生每天都必須參加2個小時的體育訓練。學校裡有各式各樣體育隊伍,比如說籃球,排球,足球,美式橄欖球,曲棍球,游泳,等等。每個學生從學期的一開始由自己決定參加哪個隊,然後每天下午3:

00到5:00參加訓練。每個隊的帶領並不是只是體育老師的任務,而是所有老師的任務。

老師們在校的任務並不只是限於課堂的教課,而且要根據自己體育的愛好和特長帶領一支體育隊伍。對學生進行訓練的同時,自己同時也得到了鍛鍊的機會。還有,幾乎每個星期每個隊都要同其他學校的學生進行比賽。

每種體育都有自己的賽季,冬天的時候就是就有滑雪運動。這種比賽並不只限於學校最高階別的校隊之間的競賽,更多是相當於中國學校裡的俱樂部級的隊伍之間的比賽。在我的學校裡,足球隊就有三個等級.

varsity, jv 和 thirds,其中varsity 是相當於中國學校的校隊,但每種等級的隊伍都有自己的賽季。學校之間比賽,要麼就是我們開車到對方的校園進行比賽,要麼就是對方來我們學校。賽季忙的話,經常星期六都有比賽。

一些學生在課堂上表現不是很突出的,往往能夠在體育方面在眾人面前找回自信心,對自己身心的發展很有促進作用。更有意思的是,在體育方面很強的男同學,儘管學習成績很一般,很受女生們的喜歡,而且老師對他們也很照顧。

5點鐘以後的時間,大部分還是屬於學生們自己的。因為我的學校是屬於寄宿型的,所以每天晚上的8—10點是每個學生學習的時間,沒有例外。11點鐘熄燈。

誰知道美國上流社會的生活習慣和作息制度是怎樣的

2樓:今年心願都實現

那就是沒有生活習慣和作息制度。對真正上層的人來說,是自由和無束縛的,想怎樣生活就怎樣生活,想到**就到**,又怎麼會給自己再製定製度?

什麼是國學經典?什麼樣的國學經典最有價值

國學經典因人而異 想做官 論語 就是經典 當作家 詩經 必須讀讀 搞陰陽 易經 必須看看 學軍事,各種 兵法 去瀏覽 致醫學,黃帝內經 去研讀 專歷史,有 二十五 史 想害人,有 三十六計 教書匠,必看 學記 想劈腿,呵呵 有各種 房中術 所謂國學是指我國從文明伊始起,至近代新文化運動為止,這段廣闊...

真正的離開都是什麼樣的,真正的離開是什麼樣的

女人心寒了,會有什麼反應?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想要離開一個人是循序漸進的一個過程,反而那些大吵大鬧的人,是不會真正的離開的。真正想離開的人,是在一個平常的早上,吃過過飯後,正常出門,一切都是那麼平常,只是那個人從此都不再回來了。首先想要離開一個人,是從心理上就已經開始產生了隔閡,只是兩個人或許都不...

軍用罐頭都是什麼樣的

很多人都會對軍人的生活十分好奇,平時軍人們究竟是在吃些什麼,做些什麼訓練。這種罐頭是專門供軍人食用的,而且還只有一個味道是紅燒牛肉味的。這種罐頭的外觀一般都非常嚴肅,顏色大都是黑色,而且還標註就是軍人用品,罐頭雖然個頭都是比較小的,這也是為了方便攜帶。罐頭裡面讓人大吃一驚,為什麼呢?本以為可能就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