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魚怎麼做著吃,親親魚吃什麼 普通魚食可以嗎

2021-07-15 10:37:49 字數 3350 閱讀 1703

1樓:匿名使用者

做湯吃,和鯽魚湯差不讀好吃。還可以豆腐清燉,燉到湯汁濃稠,美味極了。

2樓:勤疏惠

這個魚挺好吃的,做紅燒魚就或鐵鍋燉魚都很不錯。

3樓:

加豆腐清燉,燉到湯汁濃稠,美味極了。

4樓:記錄平淡的生活

醬燜,這是海稱杆,也是海泥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魚可以油酥做成香辣魚,那個味道特別爽,脆脆的噴噴香!如果你不吃辣,可以煲湯!

6樓:許華升哥哥

清燉魚是以鯉魚或鯽魚為主要食材的家常湯菜,省事、省油,有延年益壽的功效,主要食材有鯉魚、蔥、姜、蒜、香菇、棗、精鹽、醋、醬油、料酒、食用油。如果想使湯更有營養,在燉魚時,加上幾朵香菇和幾顆紅棗。吃完魚,魚湯可以喝或煮麵條等。

[1]中文名清燉魚

英文名stewed fish

主要食材

鯉魚分類

家常菜口味

微鹹簡介

清燉魚是美味可口的湯菜,湯汁濃白,肉質鮮嫩,適宜家庭製作。富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a和鈣磷鈉鐵等元素。魚肉由肌纖維較細的單個肌群組成,保持較多水分,肉質非常細膩。

中醫認為:魚類味甘性溫,具有補氣、開胃、強筋骨、補肝腎等功效,可用於脾虛、食少、消化不良等。

7樓:阿棒噠

正常做啊,燉豆腐,紅燒都可以

8樓:

這是沙逛魚,紅燒,做魚湯都行

親親魚吃什麼 普通魚食可以嗎

9樓:食神

好養,是初學者的放門魚。接吻魚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我們這裡五釐米大約是2塊錢左右,可以參考一下。但最好看一下注意事項:

接吻魚食性雜,不擇食,麵包蟲、碎蚯蚓、人工飼料均可餵養,生長快,身體強壯,不易生病。它還有一個習慣,就是經常用嘴不停地啃食水草上和水族箱壁上的藻類和青苔,使水草鮮綠,箱壁保持清潔,是水族箱是名副其實的「衛生員」,對清潔水族箱起了很大作用。在啃食箱底藻類和青苔時,常常頭朝下,呈倒立狀,十分有趣。

接吻魚的雌雄鑑別於繁殖接吻魚的雌雄鑑別比較困難,要仔細觀察。一般雄魚的體形瘦長,臀鰭略為闊大,繁殖期會出現婚姻色,體色由肉紅轉為紫色,且閃閃有光澤。雌魚體較雄魚寬闊,臀鰭較小,懷卵期腹部明顯膨大。

接吻魚屬卵生魚類,它雖然不吐泡築巢,但其卵是漂浮性的,親魚有吞食卵的習慣,故繁殖缸裡應多種植一些浮性水草,便於卵附著。接吻魚15月進入性成熟期,一年可繁殖多次。接吻魚繁殖並不困難。

因接吻魚個體較大,繁殖缸不宜過小。繁殖用水要求硬度6-9,ph6.5-7.

5,適宜水溫27攝氏度。親魚可按1:1的比例防入繁殖缸內,同時可向繁殖缸兌進一些蒸餾水,以刺激親魚發情。

經過一翻追逐,親魚開始排卵受精。接吻魚卵的體積質量小於水的體積質量,因此會浮於水面,產卵過程要持續數小時。每尾雌魚可產卵1000餘粒,有的可達2000-3000粒。

接吻魚沒有護卵習慣,產完卵應將親魚及時撈出另養,以免它們食其卵。受精一般經36小時即可孵化出仔魚,剛孵出的仔魚蟄浮不動,經兩天的時間,仔魚開始遊動覓食,開口食應以「洄水」餵養,一週後可以餵魚蟲。2周後對仔魚進行篩選,分缸飼養。

如飼養得好,幼魚生長很快,30多天即可象摸象樣了。

請問這是什麼魚?怎麼做著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上去像還沒長大的黑魚,你抓他們的時候,是不是一群一群的在河邊游來游去。

11樓:造物主人

這個叫傻瓜頭,沙裡趴,江湖水庫河流小溪都有分佈,腦袋大骨頭,最大不足一兩。油炸,清燉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棒花魚 具體做法不知 學名

下圖為 棒花魚 abbottina rivularis ,俗稱 爬虎魚、沙錘、花裡棒子

13樓:夏日青綠

沒看錯的話是我們這裡俗稱的沙裡趴,用油炸或者煎的酥脆,蘸調料吃或者放辣椒炒 這麼小的魚如果處理內臟的話怪麻煩 不過不處理也可以 口感會差點

1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麼小麼?

還是養起來吧

15樓:網戀滋味

這個叫小金槍魚

一、紅燒金槍魚的食材準備

準備半斤金槍魚,花生米五十克,骨頭湯一碗,花椒,澱粉,幹辣椒若干。基本的油鹽調理少許。

二、紅燒金槍魚的做法步驟

第一步:將金槍魚切塊,再加入鹽和胡椒粉醃製一下。

第二步:鍋中加入油後加熱,放入花生米,將花生米炒熟後放在廚房紙上瀝乾油份。

第三步:將大蔥切段,幹辣椒從中間剖開去掉辣椒籽。

第四步:調製一碗漿汁,裡面加入醋,生抽,糖,酒,澱粉,鹽,醋以及一整碗的骨頭湯。

第五步:鍋子燒熱後加入些油,用花椒爆香後再加入辣椒煸炒出味,再倒入金槍魚後翻炒直到變色。

第六步:金槍魚變色後加入大蔥翻炒,再倒入調好的漿汁,翻炒均勻蓋上蓋子。

16樓:深海小丑魚

應該是脣䱻。

分類地位:脣䱻,鯉形目;鯉科;鮈亞科;䱻(hua)屬。脣䱻分佈於我國臺灣各水系和 閩江、錢塘江、長江、黃河等直至黑龍江水系。

外形特徵:體長,略側扁,胸腹部稍圓。頭大,其長大於體高。

吻長,稍尖而突出,長度顯著大於眼後頭長。口大,下倫,呈馬蹄形.口角向後延伸不達眼前緣。

脣厚,肉質,下脣發達,兩側葉特別寬厚,具發達的皺稻,**有1極小的三角形突起,常被側葉所蓋。脣後溝中斷,間距甚窄。吻長顯著大於眼後頭長;下脣兩則葉寬闊;鰓耙15-20;成魚體側無明顯斑點。

須l對,位口角,其長度略小於或等於眼徑,後仲可達眼前緣的下方。眼大,側上位,眼間較寬,微隆起。前眶骨、下眶骨及前鰓蓋骨邊緣具l排粘液腔,前眶骨擴大。

體被圓鱗,較小。側線完全,略平直。背鰭未根不分枝鰭條為粗壯的硬刺,後緣光滑,較頭長為短,約為其2/3長度,起點距吻端較至尾鰭基的距離為小。

胸鰭末端略尖,後仲不達腹鰭起點。腹鰭較短小,起點位於背鰭起點稍後的卜方。**緊靠臀鰭起點。

臀館較長,有的個體末端幾達尾鰭基部、起點距尾鰭基與至腹鰭起點的距離相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安康魚是一種深海魚,它們遍佈於世界的溫帶海洋中50米到100米深的海底。[1] 人類已知的安康魚有250多種。因其獨特的長相也有人把它叫做「海鬼魚」。

安康魚可食用,肉質富含膠質。安康魚肝味道鮮美,被稱為「海中鵝肝」。

親親魚為什麼會吃死皮

18樓:匿名使用者

活皮它啃不下來,人皮也是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組成所以它會吃

親親魚足療什麼季節做好,親親魚足浴是什麼

這個專案一年四季都可以,水溫是可以控制的,常年30度左右。年前是個好時機,過年 量大。親親魚足浴是什麼 土耳其的洗浴方式,池中養著幾千條據說是從國外進口的四五釐米長的小魚,人泡在池中的時候,小魚立刻會擁上來親啄人的肌膚,感覺特別癢,又特別的興奮。這種魚分泌的唾液據說有殺菌的作用,不過能去除破損的角質...

接吻魚為什麼會接吻?接吻魚為什麼不親親,什麼時候接吻

接吻魚是一種熱帶魚,魚體呈卵圓形,一般為乳白色或淡粉色。它們接吻並不是像人一樣表達愛意,而是接吻魚具有保衛 領地 的習性。由於愛接吻的習性,它成為了聞名世界的觀賞魚。接吻魚為什麼不親親,什麼時候接吻 魚的年齡不足 兩個月齡以上的接吻魚才有接吻的習性。太小的魚不會接吻。養殖密度太低 如果魚缸很大,養的...

這個魚是什麼魚,怎麼做?怎麼吃,這個魚是什麼魚,怎麼做?怎麼吃?

海蔘斑bai 一般清蒸即可 du 學名zhi 圓鰭dao魚科 cyclopteridae 圓鰭魚 cyclopterus 魚類 專下圖為 呆圓鰭魚 cyclopterus lumpus 俗稱 海蔘屬斑 我說怎麼是挺熟悉的呢,是挺像河豚的,河豚處理的時候是要有經驗的師傅處理的回,只記得因為如果不小心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