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泥鰍幹怎麼做才好吃,海泥鰍怎麼燒好吃?

2021-07-15 10:37:49 字數 825 閱讀 7248

1樓:ls丶光年

材料主 料 泥鰍400克,豬油3湯匙,火腿10克調 料 黃酒1湯匙,醬油2湯匙,蔥1根,薑絲10克,幹朝天椒4個,砂糖1茶匙,蒜5瓣,精鹽適量,鮮辣粉1茶匙。

特點: 泥鰍嫩滑,鮮辣適口

做法1、 泥鰍剪開腹部去腸,洗淨瀝乾水,加入黃酒、醬油、蔥段、薑絲醃漬15分鐘。

2、鍋內放入豬油、油五成熱時,放入幹朝天椒,微炒,加入泥鰍、翻炒,八成熟時放入鹽、糖、鮮辣粉、蒜瓣,繼續翻炒至熟,裝盤,撒上香菜即可。

2樓:會跳的蝦餃

小心, 你識吾識泥鰍?

泥9專-生於田溝,誰話你聽有海泥鰍?別出來笑死人啦!

3樓:付大官人

熱鍋涼油,下泥鰍幹,小火,等變為淡黃色就出鍋,ok了

海泥鰍怎麼燒好吃?

4樓:凹凸小田螺

可以做來爆炒海泥自

鰍。材料:海

bai泥鰍1斤,青椒 2個,du

鹽zhi 5g,料酒半斤, 生抽一勺,dao姜2片,蒜3瓣, 油 適量,豆瓣 適量,味精4g, 花椒4g。

做法1、將海泥鰍去頭去肚清洗乾淨。

2、洗過的泥鰍放入鹽、料酒、生抽醃製10分鐘。

3、將青椒洗淨去蒂去籽切片。

4、把姜、蒜洗淨切絲。花椒洗淨全放入一碗中備用。

5、鍋中放油燒熱,放入豆瓣炒香。

6、然後放入姜、蒜絲和花椒炒香。

7、倒入泥鰍翻炒。此時一定要大火。

8、泥鰍炒2分鐘左右放入青椒片翻炒。青椒夾生即可。調入鹽、味精起鍋。

9、裝盤。

燉泥鰍怎麼做好吃,燉泥鰍怎麼做好吃 燉泥鰍家常做法

嗯,我是北方人,我們這裡都是泥鰍燉豆腐,這樣做出來特別的鮮美。芋頭土豆燉泥鰍的用料 泥鰍一斤多 芋頭適量 土豆適量 紅椒半個 青椒2個 老抽1 3勺 豬油少許 辣椒粉1勺 大蒜2個整的 生薑適量 芋頭土豆燉泥鰍的做法 步驟1土豆和芋頭洗淨連皮煮熟 步驟2剝皮備用,大個的需要改刀,如果都是均勻的小個會...

水煮泥鰍怎麼做,泥鰍粥怎麼做?

泥鰍是一種滑滑生物。我們這邊經常說 哪個人跟泥鰍一樣。這句話有時候形容哪個人很聰明。麻辣水煮泥鰍 家常水煮泥鰍 麻辣水煮泥鰍 準備材料 泥鰍1斤 芹菜適量 小米辣數個 小蔥數根 二荊條3個 郫縣豆瓣醬一勺 乾紅辣椒 辣椒麵少許青花椒適量 花椒麵少許 精鹽 胡椒粉 料酒少許 芡粉 蒜一大個 姜一小塊 ...

泥鰍怎樣做好吃又營養,泥鰍怎麼做的好吃 又營養?

食材明細主料抄 泥鰍適量 襲雞蛋2個 輔料紅辣椒適量 青辣椒適量 生薑適量 幹紫蘇葉適量 鹽適量白胡椒粉適量 蒸魚豉油適量 雞精適量 微辣口味 煮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雞蛋燉泥鰍的做法步驟 1清水淨養過3 4天的泥鰍適量,加入適量的鹽,晃動均勻,將泥鰍蜇暈,然後倒入開水,將泥鰍完全燙死後,換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