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和女人講道理的那些男人,情商都很低嗎

2021-07-15 12:51:32 字數 1216 閱讀 6400

1樓:以情佐酒

一、思維方式的偏差,男人容易把女人的撒橋理解成吵架

其實吵架吵得好能增進兩人之間得感情,若吵得不好,則會將兩人越推越遠。因此吵架是一門學問,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要學會得一門學問。但是女人很多時候吵架其實僅僅只是撒嬌而已。

當女人無聊時,總是想找點事情來打發時間,撒嬌往往是她們諸多選擇之一,這個時候女人不是真的想和男人吵架,女人只是想讓男人證明愛女人而已。

但是若男人和女人講道理,這時候麻煩就大了,女人沒有得到想要得迴應,會很生氣,假吵架變成了真吵架,最後得不償失。

二、講道理,會讓女人覺得男人在乎的是事而不是她

很多人將吵架比作是情感中得調味劑,女人吵架大多吵的是情,而低情商的男人往往給女人講的是理,當兩個人的出發點都不一樣時,這樣的爭吵註定是苦味劑。

當男人和女人吵架時,女人在乎的從始至終只有一個情字,女人不是不懂理,不是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但是如果男人一直和女人強調理,會讓女人覺得男人不在乎女人,只在乎發生的事,這樣的爭吵也只能不歡而散。

三、吵架講道理,只會讓女人覺得男人不懂自己

所以,女人吵架在乎的從來都只有男人的態度,就算男人做錯了,態度好一點女人也很少過分追究。但是如果錯在女人,而男人一直在和女人講道理,不在乎自己的態度,會讓女人認為男人根本不懂自己,因此,自己接著無理取鬧男人也沒有辦法。

因此,愛情說簡單也簡單,只要男人用心對女人好,女人也會拿真心回報,並且收起自己的小脾氣。但是愛情說難也難,當男人拿出自己超低的情商,總是和女人講道理,就算男人有理,在女人看來也是行不通的。

因此要學會做一個高情商的男人,吵架時不要在乎理,在乎於自己的情自己的態度。將女人放在心上,這樣女人會變得可愛,吵架也會變成拉近感情的橋樑。

2樓:旺仔小褲頭

不是。男人通常都偏向理性女人偏向感性,在兩個人出現分歧的時候,男人會在問題的根本上講道理,但這並不是情商低,只是理性的行為。

3樓:餘昱

是的,情商真的很低,女人吵架的時候並不是想爭論出個誰對誰錯,而是想讓男人低個頭,只需要哄一鬨就好了,但往往男人都不懂女人想要的。

4樓:安靜少女

我認為是的,因為女人都是很感性的生物,她們在意的不是事情的對錯,而是男人對待她們的態度,所以和她們講道理是不容易的。

5樓:生活小江南

我認為是這樣的,因為情商高的男人他們懂得怎樣去迎合女人,而不是和女人講道理,他們知道女人是聽不進道理去的。

為什麼不能和女人講道理

因為女人 生來就比男人要痛 從成長時的每月剝離之痛 到懷孕時的 重負臨盆之累 男人從來就沒有感受過 男人可以毫無負擔地 去闖事業 卻依然抱怨 女人例假 期卻依然要面對工作 男人有什麼資格抱怨累 女人的痛不在身體而在心裡 因為講贏了道理你就成為單身狗了,喜歡一個人幹嘛斤斤計較非得分對錯。男人,永遠不要...

女人不講道理怎麼辦,遇到不講道理的女人要怎麼辦?

不用在意,大部分女人都不講理,不是不同情理,而是在遇見事情的時候容易固執,有主見,但不一定正確,男人馬順著他點 反正到最後你做主,順他增進感情啊 我是女生我同意fxfgg001的意見 既然結合了,就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遷就 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如果非要分個高下,那只好去法院講了.你...

為什麼男人喜歡講道理呢?是解什麼動物

腦筋急轉彎 男人屬於理性動物,衝動後的狀態除外。而且,大多數時怕麻煩,回所以,一般要的答案,就是 答是 或 不是 如果和他的思維有反差,就會被辯解,一般被認為是在講道理。都說女人是感性的動物!男人裡理性的動物!所以在道理可以說的通的情況下男人會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想法,一旦講不通的時候,男人通常會有2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