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和女人講道理

2021-06-26 04:46:12 字數 6118 閱讀 6821

1樓:小花豹

因為女人 生來就比男人要痛 從成長時的每月剝離之痛 到懷孕時的 重負臨盆之累 男人從來就沒有感受過 男人可以毫無負擔地 去闖事業 卻依然抱怨 女人例假 期卻依然要面對工作 男人有什麼資格抱怨累 女人的痛不在身體而在心裡

2樓:快速戀愛學堂

因為講贏了道理你就成為單身狗了,喜歡一個人幹嘛斤斤計較非得分對錯。

3樓:婚姻保溫站

男人,永遠不要和女人講道理!

4樓:十里亭蘭

女人是不講道理的,她們講的是情感

5樓:沁心析情

和女人講道理的男人,大多不懂得愛情需要適當妥協,婚姻裡要以退為進。而把女人當成對手,想要讓她臣服的男人,最後大都單身了。

6樓:終究還是毀了

首先,你可能講不過她,其次她可能只是需要一個臺階下而已,而你不給她臺階,關心一下,哄一下,反而一直說她,她就不樂意了,結果就是錯了也不想認了,下次可以試試另一種方法,說不定就能得到你想要的結果,因為在她心裡她也許也已經知道自己錯了。

7樓:

因為這個女人做錯了事情壓力本來也挺大的,男人說她她更上火,她想得到男人的理解而不是責備,有些時候理解比責備更容易改變

8樓:蘭花a依然香

哈哈哈,女人在氣頭上你還給她講道理?真服你了。講天理都聽不進。要講你也得等她心平氣和時再講。否則,越講越作死

9樓:杜茂彥

因為女生天生就是槓精,還非常蠻橫無理

10樓:隗海

因為你根本就說不過她。

你說她錯了的時候是不是有那麼一點語氣不好,所以她才會對你發脾氣。

我覺得你很有可能是一個直男,不是特別瞭解女人的情緒的變化。有些女孩子就是休要你去哄她的。你要減少一些你直男式的思維方式。可以從她的角度來想一想這些問題,最後你會發現誘因是什麼。

11樓:詩翊姐姐

因為你和女人講道理你就註定輸了,女人沒有道理可講,你對了也是你錯了,這樣才體現你愛她,如果爭論不休,就只有等著分手吧

12樓:

因為女人太好了講不過,最好不要跟女生講道理,完美主義,好

13樓:

女人明明是你一鬨就智商為零,而你非要講道理,不是自找煩惱嗎?

14樓:

因為就算有道理也是沒道理

為什麼不能和女人講道理?

15樓:快速戀愛學堂

因為講贏了道理你就成為單身狗了,喜歡一個人幹嘛斤斤計較非得分對錯。

16樓:小花豹

因為女人 生來就比男人要痛 從成長時的每月剝離之痛 到懷孕時的 重負臨盆之累 男人從來就沒有感受過 男人可以毫無負擔地 去闖事業 卻依然抱怨 女人例假 期卻依然要面對工作 男人有什麼資格抱怨累 女人的痛不在身體而在心裡

17樓:filthy莫陌

跟女人講道理,就相當於對牛彈琴…………所以講不講道理,結果都一樣

18樓:手機使用者

想沒有女朋友就去講,或許你就明白了

19樓:好玩於

女人就不適合講道理的人!除非見得世面多了,或自身經歷多了或學識多,懂道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孔子曰,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孔大聖人都跟女的講不了理,你說呢

21樓:十里亭蘭

女人是不講道理的,她們講的是情感

22樓:他朝淺踏你屍

要麼講不過,要麼講過被甩了

23樓:婚姻保溫站

男人,永遠不要和女人講道理!

24樓:一切皆有可能戚

因為她們有時是在撒嬌賭氣 不要太在意 堅持底線

25樓:鍾

女人氣上頭不講道理的

26樓:香雪玲櫻

因為有些女人不會講道理,不一定是全部女人

27樓:丫比

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就是這種感覺~

28樓:心隨你動

女人就是有無理取鬧的權利

29樓:榴蓮汪

女人生氣的時候幾乎都是聽不進去道理,要是他生氣的話,沒什麼大事的話男人儘量不要當時跟她說道理,讓她冷靜冷靜再跟她好好談談

為什麼不能和女人講道理

30樓:快速戀愛學堂

因為講贏了道理你就成為單身狗了,喜歡一個人幹嘛斤斤計較非得分對錯。

31樓:小花豹

因為女人 生來就比男人要痛 從成長時的

每月剝離之痛 到懷孕時的 重負臨盆之累 男人從來就沒有感受過 男人可以毫無負擔地 去闖事業 卻依然抱怨 女人例假 期卻依然要面對工作 男人有什麼資格抱怨累 女人的痛不在身體而在心裡

32樓:新絳縣水利局

在面對愛情的時候,男人往往比女人更理性,他明白真正的愛情不是嘴上說說,而是付出實際行動,包容你所有的不完美,認真對待這段感情。

愛情其實很簡單,但卻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就會讓你感受到他濃濃的愛意,不會讓你受一丁點委屈,就連跟你聊天的方式都跟別人不同。

33樓:不對勁黨建黨建

不一樣,偶像是ta心目中想要成為的人,比如女生崇拜一個偶像,那個偶像也許是多才多藝,性格很好,長得好看,那麼說明那個女生也想要成為值得多才多藝,性格好,長得好看的人。男女之間的喜歡就不一樣了,那是對對方的一種好感,有想要在一起的衝動。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對,至少在女性眼裡,它是不對的。如果你敢跟女人講道理,即使你贏了,那你也是輸了。

曾經有這麼一句話:老婆永遠是對的,如果老婆錯了,請參考前一句。之所以被大多數人認可,那就肯定有它的經典之處。

女人都是偏感性的,不喜歡動腦,沒有那麼強的思維邏輯。她們只對愛情感興趣,對於對錯和道理不感興趣。你若跟她講道理,認為她不講道理,那肯定是你的思維出問題了,因為男性和女性思維真的不!

一!樣!

3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是不可以和女人講道理的。首先,如果這個女人是你的媳婦,那你就更不能和他講道理了,因為在家裡是講愛的地方,而不是講道理的地方。如果這個女人是你的親戚,那麼你可以稍微講一點道理,但是不能長篇大論。

如果是外人,外人的話和你又不重要,你幹嘛要跟他講那麼多道理?

36樓:匿名使用者

答,你問為什麼不能和女人講道理,奇事吧女人不是不講道理,這要看什麼事,比如說有的女人是不講理,有的女人只要你講理她就懂理,除非是你先凶她,那她就不會和你講理,做為男人要大度一點,不要和女人一樣,老話說的好,女人和小人難養爺,只要你把話說清楚,我相信女人還是講道理,起馬大多數的女人是講道理的。

37樓:十里亭蘭

女人是不講道理的,她們講的是情感

38樓:十五年後的婆婆

因為她根本就不講道理。

其實男人也不講道理,因為家就不是個講道理的地方。只是個互相躲避外界刀槍劍戟的地方。是個互相休息和歇息的避風港灣,沒有什麼道理可講得。只有互相遷就,和互為妥協。

別和女人講道理,因為不需要。

39樓:婚姻保溫站

男人,永遠不要和女人講道理!

40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所有的男人都會有這樣一個共鳴,那就是女人統統都不講道理,尤其是自己的女人,更是不可理喻,有人認為是開始對方和自己演戲,現在原形畢露的胡攪蠻纏不講理,有人猜疑感慨說是被自己慣壞了恃寵而驕的結局,其實女人在所有外人面前都是可以講道理的,而唯獨在自己男人面前,最痛恨的莫過於道理二字,因為她們付出互動的是情,講的是愛,而男人很多時候都在自己封閉角度下,講著狹隘片面的性別世界裡自認為對的道理,在女人們看來更是不可理喻。

41樓:無名小竺

如果這個女人是你的媳婦,那你就更不能和他講道理了,因為在家裡是講愛的理的地方。如果這個女人是你的親戚,那麼你可以稍微講一點道理,但是不能長篇大論。如果是外人,外人的話和你又那麼多道理?

作為男人是不可以和女人講道理的。首先,如果這個女人是你的媳婦,那你就更不能和他講道理了,因為在家裡是講愛的地方,而不是講道理的地方。如果這個女人是你的親戚,那麼你可以稍微講一點道理,但是不能長篇大論。

作為男人是不可以和女人講道理的。首先,如果這個女人是你的媳婦,那你就更不能和他講道理了的地方,而不是講道理的地方。如果這個女人是你的親戚,那麼你可以稍微講一點道理,但是不能長篇大論。

如果是外人,外要,你幹嘛要跟他講那麼多道理?作為男人是不可以和女人講道理的。首先,如果這個女人是你的媳婦,那你就更不能和他講道理了,因為在家裡是講愛的地方,而不如果這個女人是你的親戚,那麼你可以稍微講一點道理,但是不能長篇大論。

如果是外人,外人的話和你又不重要,你幹嘛要跟他講那麼多道理?外人,外人的話和你又不重要,你幹嘛要跟他是不可以和女人講道理的。首先,如果這個女人是你的媳婦,那你就更不能和他講道理了,因為在家裡是講愛的地方,而不是講道理的地方。

如果這個女人是你的親戚,那麼你可以稍微講一點道理,是外人,外人的話和你又不重要,你幹嘛要跟他講那麼多道理?作為男人是不可以和女人講道理的。首先,如果這個那你就更不能和他講道理了,因為在家裡是講愛的地方,而不是講道理的地方。

如果這個女人是你的親戚,那麼你可以稍微講一點道理,但是不能長篇大論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跟女人講道理講不通 女人生氣起來是很不理智 不管你錯還是她錯那都是你的錯。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能講道理,先哄一下,安撫好情緒可能讓她接受度高一些,而且有的東西不一定非常講個對錯,她更在乎的是你給她的感受,太過分清是非會顯得有些態度冷淡,讓她感覺不好,所以會逆反吧,主要看你表達方式。

4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講道理永遠講不過女人,她們是感性動物!

4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絕對的,講理的女人你可以和她講道理,不講理的女人就沒必要講道理。再說了有的事情需要講道理,都得事情就不應該叫道理,常有人說家是講情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你覺得呢?

46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啥都是真理,聽就是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只對愛情感興趣,對於對錯和道理不感興趣。你若跟她講道理,認為她不講道理,那肯定是你的思維出問題了,因為男性和女性思維真的不!一!樣!

48樓:1好人家

女人很少有理智的,跟自己老公從不講道理,你講道理永遠講不過女人,她們是感性動物!耍小性子,你只要多謙讓她就好祝你好運。

49樓:匿名使用者

1、想和女人講道理,男人首先要弄清楚她的需求,並回應她的期待。人都有愛與被愛的需求。有些人不懂溝通,甚至用咆哮強勢或碎碎唸的方式去試圖掌控駕馭,那隻會讓反抗更加的變本加厲得不到和諧的關係,甚至會讓對方保持距離。

2、無論男女都要學會控制自己情緒,沒有人會對神經質的人產生好感與愛慕,世界有太多的顏色,並不是非黑即白,辯證多方位的去看待問題,不僅可以安撫對方情緒,也可以藉此讓你的眼界變得不同。用溝通交流的方式以不同的觀點重新審視問題,用發展假設性的預設性觀點想問題,用矛盾的觀點相互融洽合併的取長補短趨利避害的解決問題。女人雖然愛的極端,但她並不愚蠢,當你態度對了,她不會執拗的寧願損失也要固執己見,到那個時候收穫的是更好的問題結果和對方滿滿的情義。

3、請了解她是什麼依戀型別,用她需要的方式去給予關懷才是恰到好處的愛,不從自我角度去付出,當矛盾產生用最為柔和正面的應對解決,才是負責任的成熟行為,交流中少用以我字開頭的交流互動,換位對方的立場和核心,在交流溝通起來,你會發現溝通的結果遠比辯論賽幸福的多。

4、學習非暴力溝通技能。瞭解對方滿足對方後,以觀察、感受、需要、請求為根本進一步加以深度交流。表達你個人的觀察結果,不執拗判斷或評估只是表達觀點+表達感受(開心、害怕、恐懼等)+說出哪些需要(或價值、願望等)導致那樣的感受+提出請求(說出你想要什麼),這樣的模式一定會讓你比預期收穫更多的和諧關係。

為什麼不能和女人講道理 應該如何說服女人

女人不管多麼精明能幹的堅強,內心深處都在渴望有人疼愛關心,她希望卸下女王的盔甲,只做男人的小公主溫柔而小鳥依人,但是當她在外面遭受委屈,在公司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時候,回到家中傾訴心情,得到的不是安慰不是關心不是出謀劃策,而是道德表般有理有據的大道理,站在高管位置滔滔不絕的敘述著所有的執拗可行性,好似認...

女人不講道理怎麼辦,遇到不講道理的女人要怎麼辦?

不用在意,大部分女人都不講理,不是不同情理,而是在遇見事情的時候容易固執,有主見,但不一定正確,男人馬順著他點 反正到最後你做主,順他增進感情啊 我是女生我同意fxfgg001的意見 既然結合了,就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遷就 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如果非要分個高下,那只好去法院講了.你...

為什麼不要和女孩子講道理,為什麼女人總是不講道理?

男人和女人的爭吵是似乎見怪而不怪的事情,而且聰明的男人永遠不要和女人講道理,因為和女人講道理輸的永遠是男人,也就是和女人沒道理可講,情感上也講不過去的。常常聽男人們說希望找一個知書達理的女人做自己的伴侶。情況卻往往事與願違,通常好像是那些知書達理的女人都被別人娶走了,而自己的女人偏偏是最不講理的。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