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喜歡講道理呢?是解什麼動物

2021-05-29 11:26:01 字數 6286 閱讀 5473

1樓:混沌衍一

腦筋急轉彎

男人屬於理性動物,衝動後的狀態除外。而且,大多數時怕麻煩,回所以,一般要的答案,就是《答是》或《不是》如果和他的思維有反差,就會被辯解,一般被認為是在講道理。

都說女人是感性的動物!男人裡理性的動物!所以在道理可以說的通的情況下男人會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想法,一旦講不通的時候,男人通常會有2種抉擇:

1不在講理,保持沉默!2徹底爆發,失去理性!

2樓:我是浪漫女王

這個男人的思維有關。男人邏輯思維比較強,女人感性思維比較強。而邏輯性強的人都喜歡說大道理。而感性思維的人很容易對故事之類的事情入迷!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想要無謂的爭吵。能通情理解決那最好啊……

擺事實,講道理,什麼動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將現實生活中看到的聽到的現象及其結果與你所要與對方談的事關聯起來闡述和說明了。具體事情具體再細說就是了,你問得很寬泛哦

男朋友知道我生氣,從來不哄我是因為什麼?

5樓:alice陽光

戀愛是需要倆人都用心去經營得一種感情,而不是一方一味地付出,另一方則一味地索取

。生活中有男女朋友,是單身人非常羨慕的一件事,因為可以至少有人關心你,愛護你,惦記你,守護你。相愛的情侶們也是從戀愛中獲取了生活得真諦

戀愛是美好的,是純潔的,是神聖而不可玷汙的。可是在美好的後面就會隱藏著另一面,因生活,工作等所帶來的很多不順心以至於困惑,會影響人的心情,女生天生就是一個弱者,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女人天生就像花一樣,是男人用來愛護和保護的」。

此話是不錯,女生確實在心裡上就不如男生,要弱一些,甚至有些女孩子特別愛哭,凡遇到困難或者挫折都要用哭來發洩。

如果一味的用哭來發洩心中的苦悶,久而久之,你的男友看見後也是非常的無奈,可能前幾次會哄你,但哄得時間長了,就反感了,不哄了。所以說女生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要學會自立自強,學的陽光一些,內心要變得強大一些,學會將生活乃至工作中的種種不順心,學會自我調節,自我消化,自我解壓。

女人一旦學會自立,強大,不管是從外在看,還是從內在來看,你都是充滿魅力和朝氣的女人,你的魅力會給你帶來磁場的感應,會讓你不管在人緣關係還是在工作領域,生活領域,都會非常的幸運和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知道你生氣,但是不哄你。找出以下幾個原因分析以男朋友屬於那種非常內向的。他不愛表達自己。

所以知道你生氣。剛通過行動上去彌補。但是不會用甜言蜜語哄你。

姐啊!是不是你經常愛生氣?哄的次數多了,他就失去了耐心。

就不在乎你了。第三。你看看你們之間的感情,如何?

如果你生氣,他不哄你平時也沒有把你放在心上,那麼說明你在他的心目中是沒有位置的。人情園藝之後。如果是第一種。

你可以試著去鼓勵他引導他。假裝。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第三種。這樣的男朋友。你要認真想一想。

你們今後如何相處?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朋友知道你生氣,卻從來不哄你。可能是因為男朋友並不會哄你。

也有可能是你男朋友不愛你。一個男人看到自己的女人生氣了,很多時候可能是因為女人的無理取鬧,讓男人無奈。正常男人其實才知道女人無理取鬧的情況下,也會哄。

因為愛才讓他這樣做。但有些情商低的男人卻做不到這一點。因為情商低的男人對於是非對錯非常認真。

所以,請結合你上幾點,考慮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

8樓:獵隼無悔

男女之間談朋友,

鬧彆扭是經常的事,

尤其是女孩喜歡有事無事生氣,

以此來考驗男友對自已在不在乎,愛不愛。

有的男孩情商高,嘴甜,會來事,

很會哄女友開心。

有矛盾或女友不開心,

幾句話就能雲開見日!

有的男孩智商高,嘴拙,不會來事,

要麼不會哄人,要麼手腳無錯。

或者越哄,女友越生氣。

人和人不同,

花和花不一樣紅。

會不會哄人開心,

不是衡量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乎你的標準。

一個人在不在乎你,愛不愛你,

關鍵看對方心裡有不有你,

凡事是不是為你考慮,

平時關不關心你,

關鍵時刻能不能不離不棄!

而不在於你生氣時,

會不會哄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表現說明:1、不是很喜歡你;2、不喜歡你生氣,或者是因為你總喜歡生氣,他已經習以為常;3、喜歡看你生氣的樣子,他心理有種滿足感!因他而生氣他能感覺到你離不開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朋友知道你很生氣卻從來不哄你,我覺得這個裡邊是不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什麼狀況,男友對你漠不關心。或者是不是你經常這樣發脾氣,令男友感到已經習慣了,或者說是對你的這種生氣已經感到麻木了?

一般男女之間交往的時候,男生的氣量應該要大一些,如果發現女生生氣時,男友一般會及時的哄住女孩,或者會主動的獻殷勤以緩解這種生氣。而如果從來都不哄你,那是不是從開始時就是倒過來你去追求他,他對你是或有或無若即若離的那種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知道你的性格吧,把自己當男人氣魄,高高在上的驕傲。這種男朋友只有自己,沒有你的感受。如果你真正喜歡他,也要好好撒嬌撒嬌,也要把他的氣魄壓下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吧,感同身受,因為他根本不在乎你,因為他不夠愛你。你生氣了把你晾一邊卻從不顧及你的感受。還想著等你自己氣消就好了。自私他只在意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他不夠愛你吧,這樣的男人沒有必要跟他繼續了,趁早分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因為你男朋友,本身比較木吶,不會哄人,甚至自己可能都需要別人來哄。二是可能我男朋友,認為,這些都是小事,你自己能處理好的。

15樓:wifi被搶走了

男朋友知道你生氣從來不哄的原因是,在他心目中降低了地位。也許你的男朋友就是不知道哄人的吧。看人不要看細節。平時都對你好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性格不同,而且每個人情商高低也有區別

對兒女都會存在兒女心輕重不同的情況呢,不能因為這個就判斷不愛兒女吧

講真,不要看他對你怎麼說,更要看他對你怎麼做,有沒有為你們的將來做出過什麼努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知道你生氣,他不是不哄你而是有些男人就天生不懂哄人,就是不會花言巧語,總是給對方很大的猜忌,導致賭氣,弄得雙方感情越來越差。

18樓:wan平凡的生活

我認為主要是以下兩種原因。

一種是他性格問題,就是那樣不會哄女孩子的人,這種男人多數比較內向,他是很想哄你開心,但是他不知道應該怎麼去做,所以造成從來不哄你。

另一種是他根本就不喜歡你,跟你在一起也是很不情願,你開心還是生氣,好像不關他事一樣,所以從來不哄你。

19樓:沒有睡醒的人

這是有男朋友的性格決定的,人家就是大大咧咧滿不在乎的這樣性格的人。非要讓人要裝出細緻來,要哄你,那也不太現實啊。

實際上想一想男朋友不哄也是好事兒。動不動哄一鬨嬌滴滴的,讓人感覺後背發涼。你要實在憋不住,可以問一問男朋友為什麼不哄我一下?他也許會給你答案的。

女孩子還是自強自立,不要讓人家哄,也是是雙方的事情。哄也顯示女方是弱者。現在職業婦女流行,男女平等。各自有各自的事業。

再說男朋友工作累。天天加班回家就和癱了一樣,哪有時間再哄你?所以你還是替男朋友想一想,換位思考一下,就知道為什麼男朋友不哄你了。

既然兩情相悅。二者感覺都非常不錯。哄不哄這是小細節啦,無所謂。其他方面兒做得好就行。

20樓:綵衣小蟲

男朋友知道你生氣卻不哄你,肯定是因為不夠愛你,不關心你的情緒。

21樓:清清草

很明顯,這個男朋友是不那麼愛你的。

之所以還和你在一起,就是拿你當備胎。

建議你分手,尋找真正喜歡你的那個人。

22樓:網際網路潮流

明知道你生氣還不哄你,說明壓根一點都不在乎你的感受,甚至都不怕你分手,隨你怎麼鬧,他都不想關心,要走要留你隨意,這男朋友一看就是典型的渣男。

23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這叫什麼男朋友

看來你們那裡實在是沒有男人

所以就這樣隨便拉一個當作男朋友

你這男朋友根本不愛你

他的心裡根本沒有你

24樓:afang大

說明你男朋友內心非常高傲,冷漠的一個人。如果你愛他,那就你必須得遷就他。一他為中心。喪失自我。

25樓:淡墨紅塵煙雨笑

男朋友知道我生氣從來不哄我,是因為你還沒有夠資格去愛護她。也就是說他還沒有資格愛護你,因為他對你的愛還是沒有那麼真切的。畢竟你們還是男朋友還沒有達到那種程度上,所以你們之間還是沒有啊,有一個共同的交往意識。

男朋友總是喜歡睡覺怎麼辦?

26樓:熱心網友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首先的話就跟你男朋友他出現了這個睡眠,很有可能就是因為他晚上在睡覺的時候出現了多夢的情況,然後的話影響到了他的睡眠質量,之後的話才導致了它出現一個嗜睡或者是說要睡很長時間的情況。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7樓:丿灰塵丿

你男朋友是屬什麼的,如果是屬豬,本命年,沒辦法,豬的本性就是好吃懶做,愛睡覺,你主動點約他出去走走玩玩,不要讓他一直呆在家裡,如果叫不醒的話,就抽他,拿水澆他,我就不行他還不行哈哈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他為什麼那麼喜歡睡覺,是否晚上玩遊戲太晚,白天睡懶覺,那你就應該耐心給他講道理。讓他改變一個自己。如果是上班太辛苦了,你應該理解他,心疼他。

再有等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是否肝有問題。肝不好的人容易感到疲勞,也喜歡睡覺。還有一個是生活比較隨意,比較懶,不喜歡做事,滿足現狀,那這種人就要教育他,叫他上進心,對生活有熱情的人才值得你去愛。

29樓:就是實在

他愛睡覺本來沒什麼錯,但要看他是為什麼睡覺了,如果是晚上玩遊戲玩的太晚,白天睡覺,那你就應該耐心和他講道理,讓他改變一下自己,如果是他上班太辛苦,你就應該理解他,心疼他,看看是個什麼情況

30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事都需要講究一個「度」字。如果他的「覺」是在合理範圍之內,做為年輕人,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他的「覺」超過合理範圍,你就要警覺了。

首要的是帶他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如果身體沒問題,就要好好和他談談,和他共同剖析一下愛睡覺的原因,告誡他不要因惰性而荒廢了青春歲月的大好時光,該奮進要奮進,該拼搏要拼搏,才能奏響人生的樂章!

31樓:兩勺可愛

我覺得男朋友愛睡覺沒什麼

啊,很正常,他愛睡覺就讓他去睡覺,不要做什麼的。

我是一個覺極少的人,晚上十二點以前睡不著,早晨醒的比鬧鐘早。午睡什麼的更是不存在的,打幼兒園那會兒老師按著頭午休就各種皮。大好的白天干點兒啥不行,非要拿來睡覺,多可惜。

說來也慘,我幾乎每任男朋友都特愛睡覺。一個比一個睡眠***,沾上枕頭就打呼嚕。如果沒什麼事兒,一天24小時恨不得一半都在睡覺。

晚上聊著聊天沒影兒了,多半是睡著了。中午一言不合就失蹤三小時,八成是去午睡了。

剛開始戀愛經驗少,以為是個例。後來攤上的次數了,甚至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問題。我的老天,到底造了什麼孽,就連養個蛙也老犯瞌睡。

誰知道有一次跟小姐妹們聊天,才知道他們的男朋友也這幅德行。

閨蜜婷婷說她男友每天到固定時間就喊困,丟下自己昏睡過去,「呼死你」都叫不醒。好朋友小李說平時和男友約會沒有上午就算了,連出去旅遊他都要睡到下午兩點。幾姐妹越說越氣,恨不得當場暴打男朋友,把他們的腦瓜子撬開看看,是不是裡面裝了一萬條瞌睡蟲。

剛開始談戀愛,直男們還能收斂著點兒。怎麼也得在女朋友面前裝裝樣子吧,實在撐不住申請睡個覺,我們也不能說啥,心裡想的還都是「我寶貝這麼愛睡覺,一定累壞了吧,做女朋友的一定要心疼他」,嘴上假裝大度地說「睡吧睡吧」,背地跟個受氣小媳婦兒似的。

時間一長,尤其是在觀察到他們有時候一天啥都沒幹就說「累了困了想躺著想睡覺」,試問哪個女孩兒不會躥火?每次問起直男們,為什麼這麼愛睡覺,他們總說自己太累了。那麼請聽題:

1、為什麼啥都沒幹就累了?2、為什麼晚上打遊戲的時候不困?

而且,巧舌如簧的男性對於「在女朋友旁邊睡午覺」還有一套自己的說辭:在你身邊很安心,在你面前睡很踏實。所以說男朋友愛睡覺,我們作為女朋友的也做不了什麼,睡覺就讓他睡覺吧。

為什麼不能和女人講道理

因為女人 生來就比男人要痛 從成長時的每月剝離之痛 到懷孕時的 重負臨盆之累 男人從來就沒有感受過 男人可以毫無負擔地 去闖事業 卻依然抱怨 女人例假 期卻依然要面對工作 男人有什麼資格抱怨累 女人的痛不在身體而在心裡 因為講贏了道理你就成為單身狗了,喜歡一個人幹嘛斤斤計較非得分對錯。男人,永遠不要...

為什麼是「富人講故事,窮人講道理」

之所以說富人講故事,窮人講道理,是因為故事和道理,它們表達出來的含義是不一樣的。我們可以把講道理當成一種實實在在的思想,而故事則是可以隨意杜撰的。有的故事是真實的,有的故事是虛假的,有的故事是帶有很強的目的性的。所以說故事它有一定的靈活性,是可以根據人的意願去隨意捏造的。我們在社會上行走都有這樣的體...

為什麼不講道理的人會更理直氣壯呢

你們這樣的人,他根本就不把道理放在眼裡,所以說對他來說就是唯我獨尊。無理叫三分的人一般是非不太分的清楚,三觀狹隘,腦容量太小,只能接受自己的觀點,其他人的觀點由於腦容量不夠,導致根本理解不了,所以自己覺得自己有理當然會氣很足。因為不講道理的人沒有理論依據,就可以漫天的胡說八道,任何事都可以拿出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