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和女人講道理 應該如何說服女人

2023-03-18 08:35:05 字數 2566 閱讀 5587

1樓:申珈藍譽來

女人不管多麼精明能幹的堅強,內心深處都在渴望有人疼愛關心,她希望卸下女王的盔甲,只做男人的小公主溫柔而小鳥依人,但是當她在外面遭受委屈,在公司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時候,回到家中傾訴心情,得到的不是安慰不是關心不是出謀劃策,而是道德表般有理有據的大道理,站在高管位置滔滔不絕的敘述著所有的執拗可行性,好似認為自己優秀才能無人能及的自信,並還希望得到女人的認可和掌聲,試問身在職場的女人有幾個是小白兔,她性別的特性遠高於男人的觀察能力,如此的pk如果真的上綱上線的辯論,男人也未必能夠勝出,當然男人本心或者並不是這個意思,而此刻男人的道理在對方眼中,就會化為一種傷害讓女人感到孤獨和無助。在女人世界裡,男人這種以為的正義道理就是一種幼稚、冷漠而又可笑的無知。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天生就是蠻不講理的生物,所以千萬不要和女人講理,不然你會死的很慘。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時期來看了,正在生氣,講理只會讓你自取滅亡,雙方平靜下來是慢慢說還是可以的,當然,那種蠻不講理,無理取鬧的…保重,兄弟,你的世界不需要道理。

4樓:小瑩瑩

說服女人這個想法就已經不對了

為什麼不能和女人講道理

因為女人 生來就比男人要痛 從成長時的每月剝離之痛 到懷孕時的 重負臨盆之累 男人從來就沒有感受過 男人可以毫無負擔地 去闖事業 卻依然抱怨 女人例假 期卻依然要面對工作 男人有什麼資格抱怨累 女人的痛不在身體而在心裡 因為講贏了道理你就成為單身狗了,喜歡一個人幹嘛斤斤計較非得分對錯。男人,永遠不要...

生活中,如何選擇和父親講道理

父母對孩子最多的是不放心,跟父母講道理就要注重讓父母放心,不要害怕遇到的困難會讓父母擔心,自己面對困難的能力才是真正讓父母放心的,定期向父母彙報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工作情況,讓父母知道自己在用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比單純講道理更有說服力。可以多跟父母溝通交流,讓父母也認識到自己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我覺...

為什麼不要和女孩子講道理,為什麼女人總是不講道理?

男人和女人的爭吵是似乎見怪而不怪的事情,而且聰明的男人永遠不要和女人講道理,因為和女人講道理輸的永遠是男人,也就是和女人沒道理可講,情感上也講不過去的。常常聽男人們說希望找一個知書達理的女人做自己的伴侶。情況卻往往事與願違,通常好像是那些知書達理的女人都被別人娶走了,而自己的女人偏偏是最不講理的。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