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要和女孩子講道理,為什麼女人總是不講道理?

2021-07-15 12:51:32 字數 2633 閱讀 811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的爭吵是似乎見怪而不怪的事情,而且聰明的男人永遠不要和女人講道理,因為和女人講道理輸的永遠是男人,也就是和女人沒道理可講,情感上也講不過去的。

常常聽男人們說希望找一個知書達理的女人做自己的伴侶。情況卻往往事與願違,通常好像是那些知書達理的女人都被別人娶走了,而自己的女人偏偏是最不講理的。

請別懷疑你的眼光,事實上,別人的女人不過是表面看起來知書達理而已,你的女人對待外人沒準比她們做得還好,只是你不是外人,你是她最親近的人,在你面前,她不想掩飾也沒必要掩飾和壓抑自己。所以你應該清楚的認識到:她對我不講理,是因為她愛我、信任我。

女人不講理的這個特點在你們爭吵的時候一定會體現得淋漓盡致,也許是因為芝麻大點兒的事你們鬧了彆扭,起初你們會嘗試互相說服,作為男人,你習慣了邏輯性思維,你認為有理走遍天下,於是你開始擺事實講道理,並列出一二三條給她聽,可是你會發現她根本聽不進去,而且還用一大堆不是理由的理由反駁你,如果實在說不過你,她甚至可以耍賴、撒嬌,你如果說她不講理,沒準她會直接告訴你:「我就是不講理,怎麼了?」

你一定會覺得很無奈吧?這麼點兒的小事怎麼就是跟她說不通呢?沒錯,就是說不通,所以別費口舌了,你硬要用理性的思維去說服她,用理性的方法去解決問題,她不會吃你這一套,只能讓兩個人越吵越凶罷了!

如果你真的想結束這場戰爭,那麼就委屈一些,放低姿態,不是很原則的大事,就別跟女人計較了。你再這麼爭下去,她沒準會說你不愛她呢!你豈不是更沒處說理?

我知道男人的心裡也許會覺得不平衡,但家是用情而不是用理組成的,本來就不是講理算賬的地方,你不是律師,她也不是法官。所以,聰明的男人都不會和自己的女人講理,女人是用來愛護的,不是用來講理的,而且,你也講不出理來。

2樓:兔子吃草

因為都說女的不講理啊,說來說去還是女孩對,你說不過她,所以說不要跟女的講道理,其實男的也有不講道理的,比女的更討厭

3樓:花花小諾

因為女孩子會用事實教會你道理這個詞你以前對它的所有誤解。

4樓:池上閒

除了武力,你哪兒能是女人的對手?

為什麼女人總是不講道理?

5樓:知識海洋

1. 那是愛你的表現

女人們為何在愛情中總是不講道理,無非就是想知道你到底愛不愛她,不管她在怎麼放縱你們是否還是一如既往的慣著她們。

偶然間的無理取鬧,讓許多的直男癌都表示非常的不理解。「你今天是吃錯藥了嗎?為什麼脾氣那麼大」。其實她只不過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讓你多關心關心她!

在綜藝節目《吐絲聯盟》中,就位一位女性朋友吐露了自己的心聲。「說白了大家都是成年人,那些大道理誰不懂。可是在愛情裡,我就是想成為那個即使不講道理、也會被你無限疼愛的小女人啊。」

2. 感情生活中沒有道理可講

一段美妙而又浪漫的愛情中,沒有存在著誰對誰錯,同時也沒有任何的道理可將。女人是**的,而男人是理性的。男人們喜歡實事求是,而女人們喜歡用盡一切的方法來證明「我」是對的。

哪怕這件事情已經失去了原本的意義,但是他們依舊該是樂此不疲,獲取她們更愛你。或許她已經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但是依舊要堅持著自己愚蠢的觀點,到最後已經不是因為事情的本身而去爭執。

最後她留下了眼淚,無法掩蓋的悲傷,因為她知道你愛他。所以大部分的男生選擇了放下,忍了又忍,反倒去哄她向她認錯。

3.我和你談感情,你跟我講道理?

記得張智霖和袁詠儀一起做採訪的時候,記者問袁詠儀已經買了非常多的愛馬仕包包,你會跟他講道理,告訴她別買了嗎?

張智霖看了袁詠儀一眼「不會的,道理和她,我會選擇她,女人嘛寵著就好了。」真的是羨煞旁人。

根據研究表明,百分之八十的男生都找不到女朋友生氣的原因。而剩下百分之二十的人是連生氣都看不出來。所以不要跟我講道理,請跟我說「我愛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在生活中是弱者,男生總是呵護著女生,女生總是處於被呵護的位子上。女生撒嬌不講道理男人也頻頻地接受了,就養成了習慣性的女人在生活中的不講道理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認為自己要啥男人就應該給她什麼,男人為了結婚不得不這樣做,時間一長女人就為所欲為了,所以女人不講理是男人給慣出來的,作為男人不能太慣著自己的老婆,偶爾也應該給點教訓什麼的,所以為什麼說結了婚愛情就變了,意思就是婚前我把你寵的已經很好了,婚後就該輪到你來補償了,而這個時候女人就會覺得她老公很不愛她疼她,於是就開始給你不講道理了。總之,女人不講道理都是男人給慣出來的,就算你不慣她,她也會認為總有人願意慣她,如果絕大部分人都能做到不去慣女人,我想女人也不會像現在這樣不講道理吧。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女人要是開始不講道理了,無外乎三種因素:缺錢!缺愛!缺***! 缺錢,會讓女人發瘋,事實上女人對金錢的慾望總是無止盡的,就像「...

9樓:雙魚

這也是女人的天性,要是講道理,就行是沒獲勝。

10樓:山人老施

女人本來就來感性動物,

她們的理性容易被感性所控制,

所以會不講道理,諒解點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道理沒有說服她,換個角度再講,換位思考後再講。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43回 閒取樂偶攢金慶壽 不了情暫撮土為香 第44回 變生不測鳳姐潑醋 喜出望外平兒理妝

為什麼不能和女人講道理

因為女人 生來就比男人要痛 從成長時的每月剝離之痛 到懷孕時的 重負臨盆之累 男人從來就沒有感受過 男人可以毫無負擔地 去闖事業 卻依然抱怨 女人例假 期卻依然要面對工作 男人有什麼資格抱怨累 女人的痛不在身體而在心裡 因為講贏了道理你就成為單身狗了,喜歡一個人幹嘛斤斤計較非得分對錯。男人,永遠不要...

為什麼是「富人講故事,窮人講道理」

之所以說富人講故事,窮人講道理,是因為故事和道理,它們表達出來的含義是不一樣的。我們可以把講道理當成一種實實在在的思想,而故事則是可以隨意杜撰的。有的故事是真實的,有的故事是虛假的,有的故事是帶有很強的目的性的。所以說故事它有一定的靈活性,是可以根據人的意願去隨意捏造的。我們在社會上行走都有這樣的體...

為什麼男人喜歡講道理呢?是解什麼動物

腦筋急轉彎 男人屬於理性動物,衝動後的狀態除外。而且,大多數時怕麻煩,回所以,一般要的答案,就是 答是 或 不是 如果和他的思維有反差,就會被辯解,一般被認為是在講道理。都說女人是感性的動物!男人裡理性的動物!所以在道理可以說的通的情況下男人會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想法,一旦講不通的時候,男人通常會有2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