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iphone手機,我把通訊錄里人設定為阻止此號碼來電,那如果他打我電話,會有什麼反應

2021-07-16 02:49:59 字數 695 閱讀 56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所撥打的****已關機。或者是你好。你所撥打的**不在服務區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忙..或者無法接通..但是之前應該嘟一聲..然後才提示正忙或者無法接通.

3樓:匿名使用者

打你**,打不通,打就提示忙音

4樓:清淨氣

提示正在通話中

你這邊不會有任何提示

蘋果手機在通訊錄裡設定了阻止此來電號碼,那麼如果被阻止的那一方打**過來提示的什麼?

5樓:禕璿

設定 阻止此號碼來電 後,對方來電時提示為:你撥打的號碼暫時無法接通。

根據手機運營商的不同也許會有些許區別,不過表示的都是這個意思。

6樓:勤奮的積少成多

您好,您所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被阻止的一方撥打都是無限佔線。

7樓:涵梓蘭

提示的一般是使用者忙,請稍後再撥

提示的一般是使用者忙,請稍後再撥,但是提示語音是可以設定的,可以在手機的設定,通話設定中進行設定,選項一般有使用者忙,不在服務區,撥打的號碼是空號等選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對給對方的通知語音進行設定,設定完成之後下次對方再打進來是所收到的語音提示就是已設定好的那一個。

如何用icloud把iphone通訊錄批量刪除

不知不覺中,iphone手機通訊錄中儲存了很多不必要的聯絡人。如果你覺得一個一個刪除太麻煩了,可以通過icloud頁面來批量刪除聯絡人。下面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iphone如何批量刪除聯絡人的方法。iphone如何用icloud批量刪除通訊錄聯絡人 在icloud頁面列表中,點選 通訊錄 進入通訊錄...

蘋果手機怎麼匯入通訊錄,換iphone手機通訊錄怎麼匯入

怎麼將蘋果手機的通訊錄匯入新手機 還有一招極為粗暴的,但絕對有效 在裝有itunes的電腦上,另外安裝一個同步助手軟體。iphone連線到電腦上,iphone信任該電腦後,用同步助手管理iphone上的通訊錄,可以進行編輯 儲存 備份 還原 匯入新手機。這個的優點是 1.你可以隨意儲存幾份 2.不像...

手機通訊錄如何備份,手機通訊錄如何簡單備份?

黃雅莉,1989年3月22日出生於湖南省長沙市寧鄉縣玉潭鎮,中國女歌手 詞曲創作人 演員 主持人。2005年參加湖南衛視超級女聲大賽,獲得全國第六名,簽約天娛傳媒 與百代唱片公司,並於2006年12月19日發行首張個人 崽崽 踏入歌壇,憑藉該 獲得第七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最受歡迎新人獎。2007年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