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院校考會計學術型研究生選擇什麼學校

2021-07-16 18:59:53 字數 2014 閱讀 3590

1樓:一點通會計網校

會計專業競爭是很激烈的,建議多努力考研選個好點的院校。具體考哪個院校這要結合個人實際情況具體考慮。看想去那個地方讀,a區的相對難考一些,但好學校也多,上財、央財、人大、廈大等都很熱,如果個人實力很強,可以嘗試一下。

東北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天津財經大學都是專業的財經院校,實力也很強,而且相對好考一些。

考研高校選擇策略,大體如下,供參考:

a.三本(本地區、本學校、本專業)最容易成功;

b.三跨(跨地區、跨學校、跨專業)最難成功;

c.一本二跨(本專業、跨地區、跨學校)最為理想;

d.二本一跨(本地、本專業、跨學校)最能成功;

e.二本一跨(本地、本學校、跨專業)最好成功。

特別說明:a、b兩種選擇較為極端,一般不可取;c、d、e三種選擇是較為理想的考研模式,也是可取的。

2樓:曠幻絲

看你這個英語水平有待提高啊,六級過了考研英語都不一定過,你三本是什麼學校?打個比方,西南大學育才學院的三本,報考應該是西南大學比較容易一些,建議你別把目標定的太高,選個中等學校吧。

3樓:

選擇學校我們會考慮的因素很多,可能會想著家裡的地點是自己以後工作的地點,我們的研究生人脈也會在研究生院校,以利於後期工作的人脈,我們就要看我們以後是想著什麼地方工作;根據目標的不同院校也不同,有的想考名校,有的側重專業,院校選擇可能也不同,建議考想工作地點的學校,211院校比較合適!

我是一名三本會計專業學生,升大三,真的是想考研,請問考哪些學校的會計研究生好考?

4樓:zs謝寶生

1、考研很難copy簡單說好考,難度主要bai取決於個人基礎、學習能力和備du考情況。

2、相對來說zhi

報考非重點、二dao區的學校由於學校排名靠後和地理位置的關係會競爭小。

3、簡單推薦山東財經大學的意義不大,學校太多,建議先選地方,即確定具體省份或者城市,再根據備考情況、志向和偏好選擇學校。最後去學校官網瞭解往年分數線,儘量選擇相對考取把握大一點的學校。

5樓:藍色狂想

吉林財大,江西財大。

三本院校的學生考會計專碩是不是簡單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川哥講會計】

會計專碩比學術碩士要簡單一些,主要在於學術碩士要考高等數學,很多人懼怕高等數學。但是辯證的看,專碩的競爭也越來越大。所以關鍵還是在於自己。

7樓:復旦求是

會計方向的考研想在無論三本還是一本首選都是會計專業碩士。他們之間的區別我就不說了,總體來說複習起來也比較簡單,而且就業都一樣。

我是三本會計 想考研,報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對就業好呢?

8樓:水瓶沒有眼淚

1、本科bai

會計考研可以考慮報考財

du政學、

zhi會計學、財務管dao理、企業管

回理、審計學、金答融學等相關專業,因為有基礎。還可以考慮報考相關專碩如0251金融、0252應用統計、0253稅務、0254國際商務、0255保險、0256資產評估、0257審計、1253會計等碩士。當然,也可以跨專業報考。

2、選擇報考專業主要看自己的興趣、職業規劃和備考的難度。

3、自己去招生單位官網看看專業目錄的專業名稱和考試科目即可判斷和選擇。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做會計類,最好還是考財經類的大學。還是在自己專業範圍內的比較好。其實會計是個不錯的職業,但是主要靠經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學學的是商科,研究生多半也就在這個範圍內了。

我勸你如果要考研最好讀到博士,一個小碩士出來,沒有工作經驗我擔心你會失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國家規定的工程學校讀 會計專業

普通二本院校學生考985,211研究生需要怎麼努力

1 普通二本院校的學生考研到985,211有多難取決於具體報考什麼學校 985相對比較難,但211特別是二區的211學校也不難。2 導師只是影響面試成績,所以關鍵還是看自己的備考情況。錄取是看實力和分數。只要初試和複試的筆試成績高則三本學生也可以考上985學校,因為面試成績所佔比例不大。普通二本院校...

新疆二本院校,考鄭州哪個研究生院校比較容易點,該做點什麼準備

石河子大學和新疆師範大學是重點,但是也有二本招生。二本院校 新疆農業大學,新疆財經大學,塔里木大學,伊犁師範學院,昌吉學院。社會學考研,考哪個學校比較好?左右學校選擇的主要有三個條件 第一,學校社會學學科的實力如何。第二,學校的總體實力與名氣如何。第三,學校所處的地域如何。社會學國家重點學科 一級國...

上海大學研究生難考嗎,對於普通二本院校來說

考研就要考個好點的院校。浙大的化工,全國第一,而且浙大的名聲日盛。我原本也是地方高校的,考研進了浙大,我記得我原來學校化工系每年都有5 6個考入浙大化工的。只要肯下功夫,浙大不難考 每年考上上海大學的研究生很多都是從普通本科院校來的,難是一個相對的詞。第一,上海大學相對於其它普通本科院校來說,要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