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我們卻不能在一起,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2-12-18 23:00:11 字數 1685 閱讀 128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擺正你的位置,調整好你的心態,其實沒有什麼會比親情更重要。我不知道你多大了,我只能說人生中感情的挫敗是很正常的,我們也要相信命中註定。也許你們的相愛只是你人生道路中的一個美好的片段或者是一個小小的插曲。

我也是一個剛剛經歷了痛苦的分手的女孩,但我相信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與其痛苦的相愛,不如果斷的放手!給你也給他一個空間,並且去相信是你的終究是你的!

希望你開心!

2樓:藤子京

這不是你的錯,但是也是你考慮不周全,在男方沒有理清感情的時候你不該介入。

現在是需要男方做出抉擇的時候,沒什麼難的,都是藉口,責任心是騙人的東西,有責任心還會跟你在一起嗎?對女友負責,那你算什麼,玩伴嗎?

所以,要麼男方覺得,要麼你早點想開,放手時最好的選擇,不值得了~!一個不敢光明正大給你愛的男人,不值得~!

3樓:手機使用者

他沒那麼愛你 如果真有責任的存在 那你難道又何嘗是他的責任?他若愛你 就會和那個女的分手 畢竟還沒結婚不是麼?

4樓:飛飛華仔

或許命運便是如此,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會放開你,也許你看到的只是他表現給你的一面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3樓的說法,他總會在心裡選擇一個對他來說更重要的人在一起,當然那你就顯得比較被動,如果你是一個很有主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不希望被動被選,你也可以自己選擇繼續或離開,我明白你是一個心軟感性的女孩子,這種不捨的感覺我也理解,小三的事情我也做過,我可以告訴你,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他不會讓你離開,如果不是,時間久了你們就會歸於平淡也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那時也許你也會忍不住主動提出分手,不管怎麼樣,你應該做那個會讓自己開心的決定,這樣以後也不會後悔,我那時拖了半年多,然後提出分手,可是後來他又回頭來追我了,後來我們很相愛,祝你也有個快樂的結局。

6樓:網友

話說我認為所有的愛情到最後最大的可能就是變成親情,如果你們以後的感情也變成親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沒有什麼對錯的誰都有愛和不愛的權利、倫理道德能夠壓迫你不去愛的話對不起你已經失去了愛的權利、再說既然他們沒有結婚誰都有爭取自己幸福的權利、既然男的不愛那個女的為什麼還要在一起?責任?親情?

作為一個男人責任固然重要、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當愛來得時候請抓住、為了所謂的責任毀自己一輩子?大膽去愛吧、只要你記住誰都有愛與不愛的權利!沒有必要考慮太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好女人 心愛的男子同時擁有兩個女人 你還這麼思念她 你可曾想過他懷抱抱著別人的時候可曾思念你?別傻了 一切都是浮雲 ,好男人首先就是要有責任心,專一, 你幫正他和你在一起了他會不和別人那麼說嘛?傻妹妹。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自私的!如果他還不能分辯他到底愛誰就暫時分開一段時間吧!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知道該怎麼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倆個女孩必須讓他選一個,如果真的愛你就會選你的,沒有那麼多的理由!

11樓:匿名使用者

藏在心裡。

沒事的時候 想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也是一種選擇,有時也是最好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選擇,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

與男友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怎麼辦

發生的事情不能改變就像你男朋友的學歷 而好的工作是需要一個機會!只看他是不是有這耐心等待機會的人!你能做到的只有說服你家人 同時讓你男朋友有上進心 父母的力量再大,你跟你男友的命運最終決定權還是在你們自己手裡,如果男友迫於父母壓力跟別的女人結了婚,那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任父母罷布,就算沒有別的女人出現...

兩個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兩個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歌詞

她也說的很清楚了,她既然有了別的男朋友就證明她是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了,我不清楚你們愛到了那種程度,但是,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會離開的人都不會是人生中最對的人,既然如此,你又何必呢,這樣對你們都好 放手吧。祝她幸福。你也別糾結了。明卻得說她喜歡上別人了 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成全 兩個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

有情人不能在一起的傷感詩,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詩句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樹枝無法相依 而是相互瞭望的星星 卻沒有交匯的軌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星星之間交匯的軌跡而是縱然軌跡交匯 卻在轉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瞬間無處尋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