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過了45歲以後,還有性需要嗎

2021-07-16 21:37:39 字數 2313 閱讀 1359

1樓:伯納烏國王

性對於人是非常重要的,對於大部分男性來說,性啟蒙都在十幾歲的時候,這個時期從十幾歲一直到二十幾歲都是性慾比較高漲的。那麼很多年輕男性不禁會有疑問,那就是隨著年齡的增大,自己的性慾會越來越喪失嗎?

答案是肯定的。其實男人到了三十歲以後,整個人的精力都會一定程度的下降,性慾一定程度上也會有所減緩,到了四十五歲以後就會更加的淡薄了,但是我們說這種慾望再怎麼淡薄,實際上還是會存在的。

打兩個個比較簡單的比方就是古代皇帝到了五六十歲了,依然還會有旺盛的性慾,我國著名的書法、繪畫、印章大師,齊白石到了80歲之後,還想著要納小妾,甚至於在自己耄耋之年還得了一個兒子。這都證明了男人的性慾包括女人,其實隨著年齡的增長都還是會存在的。

當然我們說在日常生活當中存在著一些性冷淡或者說是沒有性慾的人,他們大多是因為性格上可能會相對抑鬱,又或者是得了一些生理上的疾病從而導致性慾下降,還有一些則是因為性取向而顯得比較性冷淡,這些情況也是存在的,但是不納於我們討論的範圍之內。

平時的男性應該注重自己身體的調養,不要過度放縱自己的慾望,性生活應當有所節制,否則過度縱慾的話,到了相應的年齡階段,可能就不會是性慾下降,而是身體機能下降,到時候就是有苦說不出了。

2樓:文化養生課堂

男人過了45歲以後,還有性需要,這是一種正常的心理現象,一般男生多久都有這個需要。

3樓:愛生氣的貓

這個年齡段的男人雄性激素分泌變少,但是還是有一定的需求的。

4樓:米朵天蠍

男人的性需求因人而異的,但是一般的男性性需求可以到達六十多歲。

5樓:獨狼也有

當然還是有這種需求,只不過已經開始變得有心無力。

6樓:司喬啊

還會有的,因為人們生來就有七情六慾,不過要注意保護身體。

7樓:做最好的

肯定是有的,但是比起年輕的時候要少得多。

8樓:

應該也是有的,這個年齡也會有生理需求吧。

正常情況下,45歲男人每月有幾次性生活?

9樓:掉站點哦哦哦

一般來說,**的次數與年齡基本成反比,即年齡越大,性生活的次數越少。一般性生活時間5-15分鐘為宜,少則不足,多則無益!

20~30歲的夫妻,一星期3-4次左右;

31~40歲的夫妻,一星期2次;

41~50歲的夫妻,一星期1-2次左右;

51~55歲的夫妻,一星期1次左右;

56歲至60歲的夫妻,10天平均1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的**觀念中總是包含著深厚的養生理念,「樂而有節」是他們對性生活的一貫態度。正如一句老諺語說道:「二更更,三暝暝,四數錢,五燒香,六拜年。

」用比喻的手法,形象地體現了不同年齡的男人在性生活規律、頻率方面的把握。

這句俗諺意思是,20歲時血氣方剛,每更(即2小時)可有一次性生活;30歲左右的男性身強力壯,每晚都可過性生活;40歲年近不惑,要像數錢那樣「一五一十」,隔五天過一次性生活;50歲時知天命,不要再逞強,要像燒香拜佛那樣,逢初

一、十五進行一次性生活,即保持每半月一次的頻率;到了60歲,男性應以保養身體為重,此時性生活要像拜年一般,一年一次為宜。

11樓:紅河陽光諮詢

**是人類的正常生理行為,而性生活是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過頻的**對人體的健康是有很大的影響,需要特別的注意。目前患者的年齡建議一週二到三次的**,而且要好好的休息,多行運動增強自身的體質,不能熬夜、勞累以免體質虛弱的發生。

12樓:黎妍莫泛

我男朋友不知怎麼回事,起來很困難,這件事一直困然著他,整天心浮氣躁的,我也不知道怎麼整才好,他有的時候還向我發脾氣,我自己都有點受不了了,自己也不去看看,空閒的時候我就四處瞎看,就是這樣的瞎看,無意中瞅見了(李丹躍隱祕事)一文,看的我心直癢癢,就讓他跟著做了,我當時也沒抱太大期待,沒想到差不多三個多月吧,他就找回了做男人的自信,我們現在真的很幸福,他也對特體貼。

早睡早起,休息很重要,休息好了,人也精神多了;不要太勞累了,不要被工作壓的太緊了,適當給自己放個假期吧,少抽點菸跟少喝酒。

13樓:椿酉巳妝

一個禮拜一次了吧這個時候,性慾不旺盛了已經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每天要有一定量的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以微排汗為標準。可以在進**事前噴點# 柰美而#可以加20多分鐘吧,每個星期至少兩次的大負荷運動,如打半天的籃球,游泳之類的。

男人到了45歲,下崗後做什麼好,45歲男人失業了該做什麼

從事汽車行業有市場 現在汽車有2億量左右 服務市場需求很大 適合工作和創業 你可以網上查詢 教練水天,他幫助過很多人。沒有一技之能的話,投資做些小買賣吧。45歲男人失業了該做什麼 冷靜下,之前乾的啥,還能幹啥。確定要幹啥,然後找朋友幫忙。可別拉不下臉,45歲認識的人應該還是挺多的,有人幫忙可比自己一...

45歲想生二胎怎麼辦,女人過了45歲還能生二胎嗎

45歲的時候已經是屬於高齡產婦,這個時候身體各項機能都是比較低下的啦,如果你想要懷孕,那麼肯定是需要先上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確定身體健康。不過我覺得可能都會有一些困難的,而且你懷孕之後可能也會容易發生一些意外。你好,45歲,年齡比較大,老是屬於高齡產婦,如果真的想要一個健康的寶寶,那你是需要經過一段...

中年男人(45歲之後)和老婆之間還有愛情嗎?

其實男女之間的愛情怎麼說呢?剛開始可能是愛情,時間長了就會變成親情。中年男人還有愛情嗎?中年男人的世界還有愛情嗎?有,只不過,愛的前提在於 這份愛情適合我嗎?在各種權衡利弊後,要麼接下這份愛,好好愛 要麼放棄這份愛,各自安好。中年男人的婚姻與愛情,分得很清。愛,很難有個明確的界定。若婚姻是遲早必須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