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廣東省駕駛人(駕照)違法資訊

2021-07-17 01:20:10 字數 2863 閱讀 3435

1樓:廣東省公安廳

(三)輸入駕駛證號和檔案編號。

(四)即可查詢駕駛人的違法詳細資訊、計分情況、滯納金額和決定書編號。

注意:1.支援廣東駕照查詢。

駕駛證罰款有沒有交怎麼查

2樓:新東方廚師學校

一、如何查駕駛證違章後有沒有繳罰款

上當地的交管網,一般都有可以查詢的,輸入駕駛證號和名字,如果有違章,正常是會顯示出來的,有的地方沒有**,如果要查的話應該要去當地的交管查,比較麻煩,或者在你駕駛證年審或者換證的時候,如果有違章,交警也會告訴你的。

二、駕駛證扣分未交罰款怎麼辦

處罰未繳納罰款的,車子年檢的時候是不受理的,必須交了罰款才給年審的。而且如果違章處罰了以後,必須15天以內繳納罰款,逾期不繳納會收取滯納金的。

三、駕駛證扣分規則

對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行為,公安機關道路交通管理部門不僅可以給予其行政處罰,還對其實行累計記分制度。

(1)記分週期為12個月,即每年為一個記分週期。交通管理部門對違章行為予以罰分,在每個記分週期內,將罰分進行累計。

(2)在一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並且駕駛人已經將其違規所處罰款全部繳清,記分將會被清除。如果沒有繳清罰款,記分會自動轉入下一個記分週期。

3樓:喋血情

怎麼樣查詢駕駛證罰款交沒交,有以下兩種途徑:

1.網上查詢:登入當地公安交警官網,找到機動車駕駛證查詢欄目,輸入駕駛證檔案號,就會顯示你的駕駛證違章記分、年審以及罰款是否繳納資訊。

你也可以上你所在地區(市)的公安交警**,它們一般也都有機動車駕駛證查詢欄目。用上面的方法也能夠查到這些資訊。

2、去車管所查:你到當地交警大隊車管所去查,他們是駕駛證的管理機關,他們有你的駕駛證的所有資訊,並且他們那裡的駕駛證資訊是最權威、最準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智慧交通網,輸入車牌照號碼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查檢視吧,那裡有記錄的

6樓:我愛曲周

132123196705223836

廣東省駕駛證年審如何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http://www.stc.gov.cn/這是深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交通管理局網可以查 不過呢幾日打5開

駕照考試通過了,如何查詢駕照資訊

10樓:匿名使用者

秦皇島市只有身份證怎麼查詢駕駛證號

11樓:滄海痴情

上當地的公安交警網,進入「資訊查詢」網頁,選擇「駕駛員資訊查詢」有七項,其中有「交通違章查詢、滿分情況查詢」,輸入要查的身份證號碼和駕駛證檔案編號(廣東省的需輸入其駕駛證檔案編號),再輸入姓名,所有數字輸入正確即可查出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駕駛證查詢系統http://www.bjjtgl.gov.cn/,這個是北京的額,你可以上去看一下,或者查一下你們那邊的查詢系統

13樓:馮博

駕照到手了嗎? 去交通網上可以查詢

14樓:潣侑

15樓:聖域回聲

打122直接問就可以

怎麼查自己駕照的扣分記錄?

16樓:**95後遊資散仙兒

1、上當地的公安交警網,進入「資訊查詢」網頁,選擇「駕駛員資訊查詢」有七項,其中有「交通違章查詢、滿分情況查詢」,輸入要查的身份證號碼和駕駛證檔案編號(廣東省的需輸入其駕駛證檔案編號),再輸入姓名,所有數字輸入正確即可查出來了。

2、那裡被罰就在那裡(各聯網點)交款,不是以那裡的駕駛證而定。但交納罰款不能消除被扣分數,待一年(一個記分週期)內未記滿12分時,方可消零,若被扣滿12分則要參加學習並考試合格後才可清零。

駕駛證扣分的注意事項:

1、如果在一個記分週期(從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起算12個月)扣分不滿12分的,只要把罰款交了即可,不用怎樣進行處理。下一記分週期開始車管計算機系統便將上一記分週期的分數全部清零。

2、如果在一個記分週期扣分達12分的,則要到發證車管所或違法地車管所通過學習並考試科目一合格後才可消除滿分記錄並恢復駕駛證的正常使用。

17樓:娛樂瞬間

如何查駕照還有多少分

如何查詢已處理過的駕駛證具體扣分情況?

18樓:主播高能時刻

查詢駕駛證扣分情況,上當地的公安交警網,進入「資訊查詢」網頁,選擇「駕駛員資訊查詢」有七項,其中有「交通違章查詢、滿分情況查詢」,輸入你要查的身份證號碼和駕駛證檔案編號(廣東省的需輸入其駕駛證檔案編號),再輸入你的姓名,所有數字輸入正確即可查出來了。

這些駕駛證扣分新規2023年1月1日已經開始施行:

1 闖紅燈,記6分,罰100元。

2 酒駕,記12分、5年內不得再考取駕照。

3 不繫安全帶,記3分,罰100元。

4 副駕不繫安全帶,記1分,罰50元。

5 行駛中撥打手機,記3分,罰100元。

6 行駛中抽菸,記1分,罰100元。

7 有意遮擋號牌,記12分,頂額處罰。

8 超速駕駛,記6分。

9 副駕駛有不滿14週歲乘坐的,記6分,罰300元。

10 小孩坐副駕,六分三百元

2023年廣東省高考錄取如何查詢

查詢 96040 上網查詢 www.5184.com 點選高考錄取查詢入口。在藍色那本報考指南背後有詳細方法 上省考試完 查詢。在你當地的教育網上,輸入你的高考準考號就行.www.5184.com 可以直接打諮詢 或者到時候有學校通知或者是上網查詢等等 www.5184.com 找到高考錄取查詢入口...

駕駛人血液中酒精含量大於或等於多少算酒駕

車輛駕駛人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等於20mg 100ml,小於80mg 100ml的駕駛行為為飲酒駕車 車輛駕駛人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者等於80mg 100ml的駕駛行為為醉酒駕駛。對有飲酒駕駛嫌疑的車輛駕駛人,交警可使用呼氣式酒精測試儀,對其進行檢驗。被檢人在檢驗結果上簽字,如被檢人拒絕簽字...

廣東美術聯考的評分如何,廣東省美術聯考成績有兩個分數線都是指什麼意思?

每個地方每個院校的評分標準都不一樣 以廣東省為例給你講講藝術高考的相關情況 一 考試性質 普通高校招生統一考試美術術科是由合格的高中 中專 畢業生參加的選拔性考試,是我省普通高考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本著公平 公正的原則,通過科學 嚴謹的考試方法和手段,以達到對考生客觀 準確的成績評定的目的,為普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