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自己要得抑鬱症了

2021-07-17 03:07:50 字數 3233 閱讀 5969

1樓:水斯卜秀慧

可能春節長假剛結束,你還沒從家庭溫暖生活轉換到學校緊張的學習生活而不適應,感覺心裡感覺很壓抑。總是感覺離不開自己的母親,每天寫作業

休息也和她在一起。在學校裡感覺很壓抑,在家裡卻很輕鬆,卻總是莫名的流淚......

希望能適當調節,疏導鬱悶的心理,減少學習壓力,使自己身心愉快......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

2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充滿自信,心情舒暢,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學習進步,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自己要得抑鬱症了?滿滿雞湯**你

3樓:

自己感覺不好,就要控制自己的情緒,找知心朋友聊聊天,把心裡不痛快的事說出來,不要什麼事情都憋在心裡,說出來會好些

4樓:愛上梅花梅花

因為什麼事情要得抑鬱症了?有什麼事情想不開的?做人一定要心胸開闊,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人生有十之**都不順人意,有些事情當時可能會覺得很難受,不過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過後你就會發現那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個小插曲。

要相信彩虹總在風雨後!

5樓:m青蘋果好心情

對我時常也有這種感覺。遇到不順心的事就感覺非常抑鬱。不過過段時間就好了。一些事情,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流逝。關鍵是時間問題,要看開一點。

6樓:怎樣交出好孩子

多美好的世界,多美好的一天,找朋友玩玩聊聊吧!沒什麼大不了的,當事情過去了又是美好的一天,回頭看看你所擔心的事情不過如此。笑笑一切都很美好!放下所有開開心心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7樓:

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親自找心

8樓:

去醫院檢查下,還有平時放寬心,多參加點活動,多多運動,這樣就不會想太多煩心的事情了

9樓:安靜的晴天巨蟹

是什麼事情讓你想不開呢,如果你想自己想不開的話別人勸也勸不住,希望你自己能想開,自己的身體自己愛。

10樓:飛翔的青蛙

你肯定遇到煩心事了,而且還很不好解決,無論是感情生活還是工作上的事,你都得勇敢面對,不能逃避,想辦法去解決。短時間內出來不好也不能總給自己壓力,多出去走走找知己聊聊嗎,過去了就會好的,總不能被一件事給壓死是吧

11樓:一個對講機

兄弟,冷靜點沒有什麼事過不去的。不要把自己想得這麼弱小。也不要向網上那些小姑娘小夥子一樣學,覺得什麼時尚時髦就該有什麼,自己要活出個樣子來,動不動就自己搞出個什麼證什麼證的,這些是對你自己 也是對你父母的不負責。

多想想,多出去晒晒太陽走動走動。加油吧朋友

12樓:

抑鬱症和抑鬱情緒是2個不同的概念

如果你感覺現在情緒低落,思維遲緩,行動力遲緩可以去醫院看看心理醫生

如果只是短暫的心情不好,是沒有關係的哦

13樓:

不要多想,要往好的方面想,自己可能遇到了不順心的事了,多找朋友聊聊他們會給你很好的答案,做自己想做的事,要讓自己開心

14樓:

多出去散散心,到處走走,不要自己一個人呆著,逛逛街也好。更不要想太多……

15樓:小果仁

接受光照**。科學家發現,在濃霧瀰漫,陰雨連綿的日子裡,因光照不足,造**體松果腺體分泌的松果激素過多,

而導致人的情緒抑鬱。為此,患有抑鬱症的人應該到室外多接受日光,或在室內接受包括紫外線、紅外線在內的模擬日光

的照射,頗有益於抑鬱症的**。

儘量過一個忘我捨己的生活,而不是在自我中心的困擾中。抑鬱不能使你有力量改變什麼。還是面對現實吧!

心中喜樂,面帶笑容。心裡憂愁,靈被損傷。

16樓:

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事。不管事情開始於哪個時刻,它都會成為過去。不要給自己增加壓力。

如果你經常感覺到被生活中種種壓力壓到喘不過氣,不妨先暫時放下手頭的事,靜靜聆聽海浪聲,感受海洋的一切,這樣能有效地降低你抑鬱、焦慮的程度。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花非花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以顯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臨床特徵,是心境障礙的主要型別。臨床可見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情緒的消沉可以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自卑抑鬱,甚至悲觀厭世,可有自殺企圖或行為;甚至發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顯的焦慮和運動性激越;嚴重者可出現幻覺、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狀。每次發作持續至少2周以上、長者甚或數年,多數病例有反**作的傾向,每次發作大多數可以緩解,部分可有殘留症狀或轉為慢性。

18樓:y艅艎何泛泛

多運動,心裡有事不要憋著,放輕鬆,別想太多事情,晒晒太陽吧!!!!!加油呀!!??

19樓:洋洋喜

你為什麼要得抑鬱症了說明你的心胸不開闊

20樓:揮劍斬牽絆

放輕鬆,笑一笑十年少

21樓:用簡

壓力山大是人在現在社會生活工作中的通病,感覺抑鬱了要麼去醫院看看要麼就是改變自己,調整心態,走出去散散心,旅遊也好和朋友親人多談談心。找出原因對症下藥,絕對多數抑鬱症都是長期壓力大心裡負擔太重引起的。自己有這種感覺了就要抓緊**調整不然會越來越重的,後果很嚴重。

這種病不容易自愈,工作上的壓力人人都有,你努力了就好,實在不行可以換工作換環境,家庭壓力就要和家人好好溝通了。經常調整好心態,不要杞人憂天,做好自己就好了,不能強迫自己,一切順其自然。

我真的快要得抑鬱症了,感覺自己快要得抑鬱症了

人都是自私的 只是看個人的自私程度 如果你愛他 愛得可以忽視他的自私 甚至是自私到可以出賣你 可以出賣你們的感情 你都可以視而不見 那我祝你們一路走好 但是你覺得這樣的生活 太累 不如放開懷抱 給自己一個自私的機會 因為這樣對於你是不公平的 這樣的感情也只是傷害的溫床 放開現在的他 也讓他體會到 一...

我感覺自己有抑鬱症,我感覺自己有抑鬱症傾向該怎麼辦?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親自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我也一樣,曾經想過死,沒理由的哭,感覺沒人理解自己 不要閒著沒事做,白天忙起來沒事也要找事做。晚...

抑鬱症,覺得自己得了抑鬱症,得了抑鬱症後應該如何預防抑鬱症

按你描述的,這些症狀是出現在你交男友之前就已經有所顯露,那麼說明失戀只是加重了或者說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建議你去醫院做次正規的檢測,莫要瞎猜。為什麼會決得自己得了抑鬱症呢,是不是覺得腦子不清醒,成天胡思亂想的,那你要儘快到醫院檢查一下,看到底是不是得抑鬱症了,如果是你要配合醫生吃藥 祝你早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