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得了抑鬱症了!我有抑鬱症嗎!?

2023-05-14 11:05:07 字數 3371 閱讀 5470

1樓:網友

得去醫院,專業的精神科,找心理醫生。**抑鬱的藥是非處方藥。藥店也不好買到,即便有,你也不要自己隨便買,自己吃。

**抑鬱的藥物都有***的,你不一定能耐受,一定得找醫生,專業 有實力的醫生,遵醫囑,服藥。祝早日恢復。抑鬱很快能好的。

自己要有信心和決心。

2樓:水滿東江

放心,不要緊張,適當放鬆,緩解下心情,你的情況肯定不是抑鬱症,千萬別擔心,你需要一個假期,來放鬆自己的心情,獨處是個不錯的選擇,去大自然裡找回自己吧!山水風景會收容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憑什麼認為你抑鬱?

難道就簡單得看它的症狀?那不準確的。

我有抑鬱症嗎!?

4樓:熱愛旅遊知識

沒有,是正常人。外觀上,改款奧迪q2l也與2018款保持一致,依舊是非常有辨識度的家族化設計。該車定位為小型suv,動感型車型尺寸為4236/1785/1548mm,雅緻型車身長度較短,為4229mm。

軸距都為2628mm,也與現款保持一致。配色方面則有探戈紅,冰川白,鸚鵡藍等多種配色可選擇。

奧迪q2l將於2023年正式上市:

相比海外版奧迪q2,國產q2l將進行加長處理。外觀方面,奧迪q2l採用了家族化的六邊形進氣格柵,且配備了內含t型led日行燈的前大燈,前保險槓再通過一個銀色飾條加以修飾,整體顯得極為動感時尚。

我可能是抑鬱症了? 60

5樓:儲欣合

當今社會,許多人患有抑鬱症,這將嚴重損害我們的身心健康。以下是緩解抑鬱的方法,希望能幫到你。

1、堅持運動:抑鬱症患者會慢慢變懶,不想動、,不想吃、,不想洗澡、,慢慢動等。這樣下去,不僅會損害身體機能,還會加重患者的負面情緒、。

因此,患者在開始加強鍛鍊時很難邁出第一步,但如果堅持下來,可以充分調動身體細胞,慢慢放鬆心臟,獲得情緒。

2、外向溝通:抑鬱症患者經常表現出抑鬱、,自卑,不敢與人交流,總是害怕別人嘲諷、,逐漸減少社交活動、來封閉自己,使患者陷入惡性迴圈,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想要改變這種迴圈,就必須強迫自己出去和朋友交流。

雖然一開始很痛苦,但是你的負面情緒會慢慢消失,你的信心會重新燃起。

3、觀息法:觀息法是一種淨化心靈的方法。呼吸和吸氣叫做「興趣」。

在心理學上,專注呼吸是一種身心鍛鍊,消除內心思想對抗,迴歸自我。專注於呼吸訓練可以修復高等神經系統,這是很多醫療手段和藥物無法企及的。

4、堅持心理**。

堅持在長沙中山醫院進行心理**。醫護人員在實施醫療護理過程中,合理採用說服、、鼓勵、、同情、、安慰、、支援、理解、保證等方法,幫助患者瞭解自己的問題。

6樓:牛奶女生

您好。千萬不要在這麼想了 您現在就是調節好自己的心情,有什麼心事及時和爸爸媽媽或者其他人說,別自己一個人扛著。

我得抑鬱症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談談我的感悟和觀點:人的心理問題其實是由於人類經過漫長的進化保留下的憂患意識造成的,是人的本能和優點,這種憂患意識可以使我們避免更大的傷害,性格敏感的人更強烈,這種本能帶給我們焦慮的情緒,這種本能如果認為危機沒有解除,會持續發出憂患指令,就是人們說的強迫症,經過長期的焦慮痛苦情緒,使人的意志消沉形成抑鬱,焦慮症、強迫症、抑鬱症根源是一個,心理問題之所以難治就在於是跟自己的本能對抗,這就是現代醫學的**誤區,如果我們站在一個更高的角度看這個問題,就會迎刃而解,當你可以看清抑鬱症的本質時,即使不能馬上**抑鬱情緒,最起碼心理不會在害怕和恐懼它,會心裡平靜一些。人類不可能因為抑鬱而停止進化的歷程,所以大腦會自己修復的,每個人經歷過大的災難也會學會更坦然面對發生的負面事件。

人不能脫離大腦本能的控制,這是自然規律。思想有兩個方面,一個是大腦的本能--感性,它雖然不是理智的,但卻是我們生存的基礎,一個是理性,是後天知識的積累,是科學的認識,不管感性怎樣控制人的情緒,我們會去理性做事。

8樓:宇宙大**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週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

9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建議你去看看心理諮詢師!看精神科醫師,讓他們給你開處方!

藥物可以選擇鹽酸氟西酊 百憂解 沒有處方你買不到!

一般只有中,重度抑鬱症才會服用它!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

請聽淨空法師講的《認識佛教》《了凡四訓》《太上感應篇》《地藏經》《無量壽經》《修華嚴奧旨妄盡還源觀》《淨土大經解演義》

體方法師講的《解脫之道》《阿含經》《心經》《金剛經》

簡豐文居士講的《楞嚴經》《圓覺經》《維摩詰經》《傳心法要》

母音老人講的《拈花錄》

阿彌陀佛。

11樓:匿名使用者

強大自己的內心,看《重灌人腦system》

12樓:偉悅喜貢初

1.抑鬱心境程度不同,可從輕度心境不佳到憂傷、悲觀、絕望。病人感到心情沉重,生活沒意思,高興不起來,鬱鬱寡歡,度日如年,痛苦難熬,不能自撥。

有些病人也可出現焦慮、易激動、緊張不安。

2.喪失興趣是抑鬱病人常見症狀之一。喪失既往生活、工作的熱忱和樂趣,對任何事都興趣索然。

體驗不出天倫之樂,對既往愛好不屑一顧,常閉門獨居,疏遠親友,迴避社交。病人常主訴「沒有感情了」、「情感麻木了」、「高興不起來了」。

3.精力喪失,疲乏無力,洗漱、著衣等生活小事困難費勁,力不從心。病人常用「精神崩潰」、「洩氣的皮球」來描述自己的狀況。

4.自我評價過低:病人往往過分貶低自己的能力,以批判、消極和否定的態度看待自己的現在、過去和將來,這也不行,那也不對,把自己說得一無是處,前途一片黑暗。

強烈的自責、內疚、無用感、無價值感、無助感,嚴重時可出現自罪、疑病觀念。5.病人呈顯著、持續、普遍抑鬱狀態,注意力困難、記憶力減退、腦子遲鈍、思路閉塞、行動遲緩,但有些病人則表現為不安、焦慮、緊張和激越。

6.消極悲觀:內心十分痛苦、悲觀、絕望,感到生活是負擔,不值得留戀,以死求解脫,可產生強烈的自殺念頭和行為。

7.軀體或生物學症狀:抑鬱病人常有食慾減退、體重減輕、睡眠障礙、性功能低下和心境晝夜波動等生物學症狀,很常見。

從症狀來看就是。或許僅僅是情緒波動。最保險的是自己去檢查一下。

抑鬱症,覺得自己得了抑鬱症,得了抑鬱症後應該如何預防抑鬱症

按你描述的,這些症狀是出現在你交男友之前就已經有所顯露,那麼說明失戀只是加重了或者說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建議你去醫院做次正規的檢測,莫要瞎猜。為什麼會決得自己得了抑鬱症呢,是不是覺得腦子不清醒,成天胡思亂想的,那你要儘快到醫院檢查一下,看到底是不是得抑鬱症了,如果是你要配合醫生吃藥 祝你早日 ...

我是否得了抑鬱症?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我跟你差不多,怕跟人相處,不知道說什麼,不知道怎麼融入進去,感覺老像個局外人,很生分,我也很煩惱。不過這種情況你不要老感覺自己和別人不一樣,病的很重。這樣你越想它就越厲害。所以我勸你還是去看醫生好。不過最好不要吃西醫的藥,真的,一吃藥完蛋了,還是得靠運動和中醫 來。平時要開心,不要想自己的病。抑鬱症...

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了?

你這是意志消沉的表現,因為找不到朋友而感到孤獨,因為家人不理解而傷心,因為未來前途而擔憂,因現實不允許做出改變而絕望,在種種無助的心理下才會想到自殺,如果有人能給你一張回國的機票,估計你能一掃之前的情況,在現實不允許的情況下還是會有選擇,現在你只要找到同為中國人的群體,在這個群體中建立關係,就能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