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大學生同居現象,如何看待大學生同居問題?

2021-07-17 04:33:09 字數 1249 閱讀 216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他們的目的是什麼了,如果只為了那個的話,他們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至少我認為其中一方早晚會厭倦另一方,但是目的很多,對與錯,他們以後最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穩定,一定會結婚的,叫提前適應婚姻生活,到可以考慮。但是,有太多都談婚論嫁了,還分手了的。還是不支援大學生同居。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男女同居嗎?可以形容它是火中之慄。看著火中烤熟了的美味,既夢想品嚐火中的美味,又怕被火傷到,可是又不馬上把它取出來它就要化為火炭了。

一種人一味只想著美味急不可耐的伸手就去拿,有的人深怕被火傷害根本跑得遠遠的,有的人把手纏著溼布小心拿來品嚐,有人已經錯過了 估計是大學畢業了

4樓:哥_普渡眾生

很普遍麼!這個就像是你早晨起來去跑步看見很多人在溜狗呢,萬一有一天你去跑步看見都是狗溜人,你會有什麼感想。就同居這個話題來看。

就和溜狗一樣。但是如果聽說大學生沒有同居的。嘿!

你才發現。狗溜人了?

5樓:查棟

壞處:1.現在對同居這事很敏感,同居會有心理壓力;

2.多少會影響學習。

對於女方來說,還有:

1.有懷孕風險(你要知道墮胎是很傷身體的,而且對心理也有很大影響);

2.現在社會還是對貞操看得很重。如果之後分了的話,女方就難找到好男人了;

3.女方在發生性關係後被「背叛」的話,心裡會受到很大傷害。

好處:1.可以滿足性需求,調整心態。適度的話能促進學習;

2.能夠增進感情;

3.有些人有婚姻恐懼症,同居可以充當磨合期,使人意識到婚姻沒那麼可怕。

4.對於男生來說是炫耀的資本。

6樓:

大一,不相信,極度鄙視。

大二,可能會有吧?到底有沒有呢?

大三,知道有人同居,但自己絕對不會,中立。

大四,同居了。

7樓:滴水寒

太普遍啦,看得太多了,學校家裡沒人管,還能怎麼辦

8樓:我就是數字哥

要奮鬥的人 不會做的

9樓:紋銀十三兩

這問題真老,十幾年前問還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逸 嫉妒的人才問 此類問題 你男的 還怕吃虧

如何看待大學生同居問題?

如何理性看待大學生創業,如何看待大學生自主創業

創業主要是由在校bai大學生和du大學畢業生zhi群體組成。現今大dao學生創業問 題越回來越受到社會 答各界的密切關注,因為大學生屬於高階知識人群,並且經過多年的教育往往揹負著社會和家庭的種種期望。在現今社會經濟不斷髮展就業形勢卻不容樂觀的情況下,大學生創業也自然成為了大學生就業之外的新興的現象。...

如何看待大學生創業如何看待大學生創業這個問題?

不現實。創業最基本的,即便是沒有資源人脈,但基本的創業思維要有剛畢業大學生,還沒有社會經驗閱歷,加之沒錢,創業基本不會成功。我們訓練一箱思維,比如數學思維,都是經過十幾年的培訓演練,何況創業之難度及複雜程度,不單是思維層面,還包括心理層面,比如抗壓,抗挫折等所謂逆商 想詳細瞭解,不妨看下我在其他創業...

如何看待在校大學生創業如何看待大學生自主創業?

其實在校大學生創業從出發點來說是非常好的,有這種創業精神本身就需要莫大的勇氣,無論成功與否都是人生中一筆寶貴的財富。而且創業專案也不一定要選擇那種投資非常大的專案,小本經營同樣可能會有比較大的收穫。我在上大學的時候就遇到過大學生在校內創業,他們在宿舍裡面賣方便麵。當時我們想要買東西,必須要走十分鐘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