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麵條裡臥雞蛋為什麼雞蛋清變成黑色

2021-07-17 05:29:18 字數 1418 閱讀 1387

1樓:匿名使用者

臥雞蛋臥雞蛋是一道以雞蛋,食用油(色拉油或豆油等)、味精、鹽、蔥花、胡椒粉為原料製成的大眾菜。

中文名臥雞蛋

主要食材雞蛋,食用油(色拉油或豆油等)、味精、鹽、蔥花、胡椒粉美食原料

雞蛋5個,食用油(色拉油或豆油等)、味精、鹽、蔥花、胡椒粉各少許。

美食做法

1、鍋內放水加鹽燒開,然後用小火,將雞蛋打在水裡煮熟,撈放碗內。

2、再把醬油、香油、味精、胡椒粉、榨菜末、香菜末放進碗內,用煮雞蛋的湯衝於碗內即可。

3美食特色

鮮鹹適口。

臥雞蛋在悶飯或煮粥的時候直接臥兩個雞蛋,菜飯都有了,營養、方便又好吃。

食材主料雞蛋2個 輔料油適量醬油適量蔥適量花椒麵適量步驟1.打兩個雞蛋入碗裡。

2.加少許花椒麵。

3.倒入一小勺醬油。

4.加少許油。

5.加少許蔥花。

6.放蒸屜上蒸15分鐘左右。(或悶飯的時候等飯熟直接一起拿出即可)7.出鍋的臥雞蛋。

小貼士一定要注意倒裡的調料不能攪拌,等蒸熟後再攪拌。不要放鹽。

2樓:清水

一般只有鐵鍋會出現這種現象。鐵鍋的元素是鐵碳合金,蛋清變黑說明進去了碳元素,碳是非金屬食用對人體健康無大礙,也可以通過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可以食用!

鐵鍋做麵湯臥雞蛋蛋清變黑還能吃嗎

3樓:

鍋的元素是鐵碳合金

變黑說明碳元素進去了

碳是非金屬對人體無害也能排出來別浪費了

掛麵臥雞蛋的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細掛麵100克,雞蛋2個,羊肉絲、菠菜葉各50克,香油10克,醬油5克,精鹽2克,味精1克,蔥絲3克,薑絲2克。

步驟:1、羊肉絲放碗內,加醬油、精鹽、味精、蔥絲、薑絲、香油拌勻。

2、將鍋置火上,放水燒開,下掛麵,磕入雞蛋,待雞蛋煮熟、掛麵斷生,倒入拌好的羊肉絲攪勻,再放入菠菜葉,稍煮即成。

5樓:套爺淺偅

掛麵臥雞蛋雞蛋營養豐富,其蛋白質的組成與人體的蛋白質組成相近,是人們理想的日常滋補營養品,對久病、產後體虛最為適宜。羊肉是補血溫陽佳品,成以冬天食用為宜,可增強肌抗寒能力。菠菜營養豐富,含有較多的纖維素,可補充前兩者的不足。

此湯飯具有益氣養血、安神潤燥、溫中暖下的功效。適宜產婦食用,有利身體的恢復和健康。

原料:細掛麵100克,雞蛋2個,羊肉絲、菠菜葉各50克,香油10克,醬油5克,精鹽2克,味精1克,蔥絲3克,薑絲2克。

製作:1、羊肉絲放碗內,加醬油、精鹽、味精、蔥絲、薑絲、香油拌勻。

2、將鍋置火上,放水燒開,下掛麵,磕入雞蛋,待雞蛋煮熟、掛麵斷生,倒入拌好的羊肉絲攪勻,再放入菠菜葉,稍煮即成。

特點:鮮香,清淡,軟爛。

用雞蛋清做面膜蛋黃怎麼處理,雞蛋清加麵粉可以做面膜嗎?

雞蛋清做 蛋黃是不需要的。蛋清加蜂蜜,絕佳的天然 調製的時候可以稍許稠一些,均勻敷面的同時給臉部做做按摩,起活血的作用。組成 新鮮雞蛋一個 蜂蜜一小匙 製法 取蛋清充分攪拌,至全部起泡沫,加入蜂蜜,繼續攪勻,全部起泡沫即成。用法 每週一次,連續使用一個月,對 乾燥有明顯效果。秋冬天氣肌膚乾燥是很好的...

用雞蛋清做面膜可以祛痘痘嗎,用雞蛋清敷臉可以祛痘嗎

這個季節氣候適宜,是一年中最好的季節,不管是出遊還是護膚都是最佳的。是大家最喜愛的護膚產品,畢竟這是為肌膚補水的重要方式,那麼市面上如此繁多的產品,哪一款 才是補水效果最好的呢?今天就由小編來為大家列出全球補水 排行榜,告訴您全球補水 哪個牌子好。pdc 酒粕 pdc是日本pola旗下的一個開價系列...

雞蛋清和珍珠粉塗臉上有什麼壞處,雞蛋清和珍珠粉一起做面膜有效果嗎?

1 有可能會過敏,珍珠粉適合加到護膚品使用,過敏可能性低。但碾磨不細膩以及不純的珍珠粉對 都是有傷害。2 雞蛋清敷臉不宜時間過長,而且到時間之的要及時的清洗乾淨,如果清洗不乾淨就容易在臉部滋生細菌。而珍珠粉如果清洗不乾淨會造成毛孔的阻塞。3 蛋清自帶腥味,如果清洗不徹底,味道會留在面部表面。擴充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