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是靠金錢來維持的嗎?大家來幫幫我該怎麼辦

2021-07-22 09:42:26 字數 2615 閱讀 2789

1樓:90後的小元

離開她吧,感情不是建立在金錢上的,而是建立在彼此信任與包容上的,其次才是物質,太過於物質,即使將來結婚後,會惡習慢慢暴露,之後肯定會鬧離婚什麼的,所以,找一個能彼此過一生的人吧,之前的一切,就認為是用錢來看清一個人吧,

2樓:

你這不叫談戀愛 有句話不是說男人是打著談戀愛的幌子 操著不要錢的比 她這就是打著談戀愛的幌子 用著不用苦的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老實 踏實 其實錢不太重要

4樓:花裙子

那種女孩 你還敢要啊 我是女孩 我自己都受不了那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 倆字 自己去悟

6樓:沫廸廸

放手吧、她不適合你!!!

大家來幫幫我!

7樓:

你做什麼事情比較有興趣?

或者說,做什麼比較拿手?

再或者,對什麼領域有興趣?

可以從這幾方面來考慮一下。

有些時候,有了興趣,還要考慮自身的能力。

8樓:乙璟福鈴

親自做頓飯.愛心餐.然後告訴她,你願意成為她的專屬御用廚師!

9樓:屠若翁睿慈

當然是給她買東西,帶她出去玩呀,呵呵,花錢是必須的

10樓:掌萌表鴻才

你舉行一個「特殊的道歉」-----你買幾朵鮮豔欲滴的玫瑰花,一個大紅的「心」字,以此為背景的塑料紙上寫滿向女友道歉的話語,張貼在27輛公汽上。

寫---「親愛的~~~~~妻:祝你永遠美麗,永遠開心!請原諒我的不好,請相信我對你的愛,我會更加疼你的,我會好好地呵護你的一生---」落款是:「永遠愛你的地主」

11樓:苗藍強令楓

愛自己所愛才是最重要的.既然感愛就要敢於表白.敢於面對。當然說這些話好簡單.做起來就要靠你自己了。

要是在你心理還有一點點喜歡他她那就給他她一次機會.也是給自己和愛情一次機會.

相信他也是相信自己

愛一個愛你的人是幸福的

愛一個不愛你的人是痛苦的

要是她他還無動於衷的話就學會放棄

放棄也是一種愛

這種愛就是愛自己不被別人傷害

(真愛沒有

壹帆風順的

但它絕對是

牢不可摧的)——就看雙方怎麼把握。

12樓:苦璟香燕晨

還是不要去了,都說分手了可以做朋友,可是有多少人能打心裡能做到啊,兩個人既然已經結束了就不要在割捨不斷,那樣對你們誰都沒有好處的,兩個人再

見面會很尷尬的,還是從新開始新的愛吧

13樓:渠霖桐樂安

400×0.25=100

14樓:僧霓燕尋雪

請客吃飯

給她買個小禮物寫檢查

15樓:針田元爾煙

最好是不要去,如果去了隨便送點什麼,當朋友一樣!不要太在意就好了!

16樓:通仁睦雨珍

可以呀,其實做不了情人也是可以做朋友的嘛.

17樓:

400×25%=100啊

18樓:卿涉皇心

你還依然喜歡他〈她〉嗎?如果是我覺得合適,既然你還喜歡他〈她〉就要有面對他〈她〉的勇氣!可能對於我們來說,說起來簡單,但輪到自己了好像就沒那麼容易了,自己好好把握吧!

我支援你!加油哦!

19樓:斂壁丹採藍

我不知道

不好意思啊

既然進來就羅嗦一下哈

20樓:道甲嚴遠

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不過我幫你留意,有訊息告訴你

21樓:胡君酒起

放下自己,放下他,放下愛的心情!!!放鬆自己的腳步,看看自己,看看自己走過的路,看看身邊的人,看看身邊關心自己的人!!!其實,我們的生活除了愛情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待著我們!!!

22樓:雪狼

自己的人生目標自己尋找

23樓:折起全曼嵐

還沒看到,看到會告訴你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方法!不夠只能試一下不能當真,當你最心理最複雜的時候!去附近看有沒有游泳池!

可以進行冬泳!但這不是每個人都受得了的!你先去醫院進行檢查身體的抵抗力!

呵呵!就到這了·!

25樓:

從你上面說的話證明你是個挺懂事的孩子。 你今年多大了?

行行出狀元。 既然家境還可以。喜歡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我的情況和你有點相似。 我用了一年的時間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就是計算機。 那一年。這件事情做一下沒興趣了又換另外件事做一下。最後才確定我喜歡計算機。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句實話,你這就是吃飽了撐的!過的一帆風順,開始迷失自我了!

來這提問的有很多有心理疾病!要不要給你個試試!

沒錢 愛人有錯嗎 愛情靠什麼來維持 真誠還是物質

愛情就要用真心和真誠來維繫 不是物質,物質只是附屬條件罷了 好好的愛她,珍惜她,只要她真的愛你 就不會計較物質的 誰說沒錢就不能愛人了!愛情既需要真誠維持,也需要物質維持,這兩個都是不可 缺少的,如果兩個人相愛,我相信對方不會在意你沒有錢,只要你肯努力,對方也 會和你一起努力維持這個家的。你好!很高...

大家來看下我和她的感情生活,請大家來幫判斷一下

不管她現 copy在是不是還愛你bai,或者是不是考慮以後還和你du在一起,只要zhi你們現在還有 機會 我都覺dao得你是很有機會的,至少你讓她滿足的時候她會依偎在你懷中。給她她需要的東西,很明確,性是她需要的,那麼在這個基礎上再給她她想要而目前她覺得你做不到的,所以她還和那個男朋友聯絡。好多問題...

螞蟻是靠什麼來認路的,螞蟻是靠什麼來傳遞訊號的 螞蟻認路主要靠什麼,同時還能根據什麼認路

螞蟻都是一窩一窩地生活在一起,每一窩都是幾十萬只,它們是地上活動的動物,活動方式主要是在地上爬行。我們常常可以看到螞蟻搬家的現象,它們沿著一定路線往返,絕對不會迷失方向,並且螞蟻外出尋食,都有一定的路線,當找到食物後,能準確無誤回到家園。那麼螞蟻是怎樣認路的呢?如果同學們仔細注意一下螞蟻爬行的姿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