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跑4萬公里大保在4s店多少錢,A6L

2023-02-16 20:40:05 字數 2863 閱讀 7923

1樓:哎呦電影菌

大保養都是6萬公里的時候才做,你4萬公里就做是不是太早了,一般6萬公里做大保,8000-10000之間吧。

奧迪a6l2.0t ,跑了六萬一千公里,是不是要做一次大保養?去4s店費用大概多少?上次保養是在5.5萬公里!

2樓:秀江無往事

,6萬公里大保養大約也就1萬左右,做全一點1萬3也打住了,這是4s店的**,自己去維修店保養的話低得多。

樓上「易車網」的2萬3是怎麼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剛做了保養,不用再做大的保養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大保養,大概**在2300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4w一次大保養 大保養要換車子所有油液 空氣濾清 空調濾清 機油濾清。

奧迪a6l6萬公里大保養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六萬公里是一個大保養,費用在4500塊左右。

奧迪a6l6萬公里大保養多少錢

7樓:奧迪

建議奧迪a6l的車主每隔7500公里進行一次常規保養。在6萬公里之前,主要是更換機油機濾和機油三濾兩類保養相互交替進行,而全車油液的大保養集中在6萬公里時進行。

1. 小保養用半合成機油的話一般5000公里做一次保養,用全合成機油的話一般7500---8000公里做一次保養,更換機油機濾吹乾淨空濾(空濾20000更換)、火花塞(20000更換)。

2. 2.大保養一般規定60000公里才做,更換機油、機濾、空濾(看公里數而定)、冷卻液、火花塞、點火線(看情況)剎車油、變速箱油,再做整車檢查即可,有其他問題及時處理,確保安全。

8樓:匿名使用者

六萬公里就要做大保養了。

一、建議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和汽油濾清器。冷卻液,制動液,變速器齒輪油,火花塞,轉向助力油。清洗一下節氣門及噴油器及三元催化轉換器。

對調輪胎。然後檢查一下,檢查底盤螺絲是緊固,燈光是否良好正常。輪胎是否老化開裂或氣壓是否正常。

剎車片是否到磨損極限。擺臂及拉桿球頭有無鬆動。皮帶是否老化裂紋。

機油機濾(5000)。空濾(15000)。汽油濾(20000)。

空調濾(20000)。清洗噴油嘴節氣門(20000)。冷卻水(40000)剎車油(40000)方向助力油(50000)波箱油(60000)

9樓:蹉瑾呼湃

6萬公里都過了二保了去4s點就沒有必要了~!閥體是要洗的火花塞也要換剎車有助力泵的油變速箱油都要換去4s店要1萬以上。你還是去口碑不錯的修配廠可以自己去買原廠的配件工時費要比4s店便宜很多。

奧迪a6l二十四萬公里保養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做什麼專案,一般奧迪都是每6萬做一次大保養,更換全車油液,火花塞,清洗積碳,如果有皮帶得更換正時皮帶和發電機皮帶元件,具體費用,4s店貴,修理廠相對便宜多了!請問您具體車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要看保養記錄了。如果按每6萬公里做一次大保養的話,現在該做大保養。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空調濾剎車油防凍液。

變速箱油。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換機油的話,大概,七八百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6l35fsi 跑了4萬公里 怎麼保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清洗一下節氣門,清洗完以後用電腦做一次節氣門匹配。清洗一下噴油嘴,需要更換變速箱油。

檢查一下底盤拉桿球頭。平衡杆的橡膠套。底盤所有螺絲緊固一遍。

檢查一下防凍液,玻璃水,助力油,剎車油都在標準位置麼,不足的需要新增。祝你用車快樂。【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機濾---每隔7000公里空調濾芯,空氣濾芯---每隔15000公里火花塞---每隔30000公里變速箱油---每隔60000公里此車通過正時鏈條傳動,無需更換免維護,發電機皮帶及傳動輪每80000公里更換節氣門,噴油嘴視情況清洗。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更換機油三濾。具體的你按照保養手冊執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換機油和3慮的基礎上,增加火花塞,剎車液,再跑一萬後更換變速箱油及防凍液!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換機油,機油格,空氣格,空調格,是必要的。防凍液,剎車油,變速箱油這些油液是2年或4萬過來要更換的,然後在根據情況來加上火花塞,清洗節氣門噴油嘴,缸內積炭,三元催化,四輪剎車保養,檢查更換前後剎車片,檢查更換前後輪胎,檢查更換皮帶等等。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6l的大保養多少錢?保養哪些專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en,燃油濾芯、機油、機油濾芯、空調濾芯、空調濾芯外部、空氣濾芯等等。

奧迪a6l 5w公里保養需要多少錢 4s店的**

19樓:鱷魚龜龜龜

一般30000公里是中保,60000公里是大保,不知道你50000公里是什麼。大保還沒到,中保早就過了!如果是一般保養的話1265元,中保的話5867!

07款寶馬523LI,11萬公里。4S店保養。油耗增加,加速無力

07款523li,是進口的那款還好點。若是華晨寶馬,說真的,2014款5系新車幾千公里的我都試跑過,的確一般,4氣缸,車身大,馬力差,噪音也算大的。更不用說07年的了,都十多萬公里。最好去服務站檢修一下,路邊的小修理廠最好不要去,本人也是搞汽車的,車沒搞好,分分鐘被砍一脖子血啊。唉,深知這個行業的黑...

汽車3年3萬5千公里,去4s店做保養要做哪些

車輛保養檢查專案 1.發動機通過三清三濾作業後,應易啟動 運轉平穩 排氣正常 水溫 機油壓力符合要求 轉速平穩 無異響 各皮帶張緊適度,無四漏 水 油 電 氣 現象。檢查發電機 空調 水泵及助力泵皮帶的鬆緊與老化情況 2.方向自由行程和前束符合要求 轉向輕便 靈活 可靠,行駛時前 輪無左右擺頭和跑偏...

奧迪A4L 6萬公里 需要大保養嗎

要進行大保養,以下是各項保養的時間以及公里數。1 半合成機油7000公里更換一次,全合成機油10000公里更換一次。換機油時 同時考慮換機油濾芯。2 防凍液建議兩年更換一次。3 汽油濾芯建議3 4萬公里更換一次。空調濾芯建議每次保養時進行清理,如果有異味或較髒時更換。4 剎車片正常使用應該在3 4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