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洗車機該買哪個

2021-07-22 10:50:39 字數 779 閱讀 4252

1樓:駒慈詘醞緯

樓主您好,我店裡用的佰銳,提升洗車效率,清洗的更徹底。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用的話這款可以。

3樓:聲竹月

洗車機主要是利用電腦控制毛刷和高壓水自動來清洗汽車的一種機器。可分為:自動洗車機、自助洗車機、投幣洗車機。

主要由控制系統、電路、氣路、水路和機械結構構成。洗車機有操作簡單、美觀大方、對車漆損傷小等特點。近年來為汽車服務行業廣泛應用。

車市場在國外:在歐美西方發達國家中汽車相當普及,美國的汽車保有量幾乎佔據全球汽車保有量的 1/5,其中轎車高達1. 3億輛,平均每1.

3人有1輛,經統計,洗車店卻不到3萬家。如此眾多車輛是如何保證車輛整潔如新呢?原來美國國民自助洗車早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自助式投幣刷卡洗車裝置廣為遍佈各個加油站、高速服務區、大型停車場、城鎮及鄉村社群等場所。

在國內:隨著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加入了有車一族,洗車機市場正在不斷的擴大,截止2023年底,全國共有各類汽車1.5億多輛,私家車近8000萬輛!

而我國的洗車店高達3萬家以上,這就意味著平均每家洗車店每年要洗2萬多輛私家車。而基本上全國所有的大中型城市的市中心是不允許設立洗車店的,大多數洗車店都設立在城市的外圍。

傳統洗車店都是一把高壓水槍接上自來水,再加上幾塊大毛巾,一些洗滌劑結合而成。這就是不少洗車店的主要裝備。洗車用水浪費現象嚴重,洗車房內迴圈水洗車裝置成了擺設,大量清水被偷偷用於洗車,節水應用得不到推廣。

據相關統計,按照這種洗法,全國每年將耗掉1億噸。

洗車機品牌很多,哪個牌子值得買,洗車機品牌挺多的,到底用哪種的呢?

功能足夠強大,比的洗車機,只有在佰銳洗車機,才可以買到。這裡的洗車機,具有快捷,乾淨,安全的特點,帶來的使用效果好多了,而且整體評價高,用起來,讓人覺得放心。汽車在日常行駛中,時間久了便會留下許多汙漬,人們對於汽車的清洗也逐漸變成一件經常性的事情,很多人開始選購自己的洗車機,那麼對於洗車機品牌哪個好...

無接觸洗車機與隧道式洗車機那個好?

看個人需求了,專業的洗車店還是選擇隧道式的好一些,但是隧道式的成本高也要考慮成本的 而無接觸洗車機其實不算是真正意義上的全自動洗車機,因為它在洗車的過程中需要人工擦拭,屬於半自動產品,但是它能完美解決洗車效率問題,它的優秀之處還在於佔地面積小適用於汽服門店,便宜,所以哪種型別的洗車機好要因地制宜,合...

無接觸洗車機是怎麼洗車機的,能洗乾淨嗎

朋友你好,無接觸洗車機超高壓沖洗車身,每平方70kg左右壓力沖洗,在加上配置免擦洗車液,自動分解汙垢,這樣吧,沖洗是愛車煥然一新。無接觸洗車機,能洗乾淨,但還需要人工的參與,所以市面上說只要高壓無接觸,不需要人工的,是錯誤的概念,萬洗水蜻蜓高壓無接觸洗車機,通過高壓噴射一體式來達到深層次預洗,去除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