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看待奧特曼的,你怎麼看待新世紀奧特曼?

2022-11-07 18:10:08 字數 4114 閱讀 3369

1樓:

我覺得奧特曼是很多8090後的童年記憶吧,直到現在依然還在拍它的續集,也說明他很經典,而且好歹奧特曼還是比較正義的,還是有劇情的,不想某些腦殘羊動畫片。

2樓:

奧特曼絕大多數裡面很少牽扯到渾沌價值觀,成年人的政治利益問題,大多數情況還是以非善即惡的角度來看待裡面的人物。或許有人會說,奧特曼打小怪獸不是暴力是什麼?其實奧特曼打小怪獸通常都是在問題實在無法和平解決的情況下所做的最終處理方式。

3樓:寶55152雌永

以前有很多孩子喜歡吧,童年的記憶。奧特曼的劇情雖然有點無聊,但是傳遞的勇敢,團結,不屈不撓的價值觀是好的。

4樓:迪

我覺得奧特曼是一個非常智障的動畫片人物。雖然他很正義,在怪獸出現時會幫助大家。但是他的形象我實在是不喜歡。

5樓:於覓晴

我認為奧特曼的流行很正常。以前有很多孩子喜歡吧,童年的記憶。奧特曼的劇情雖然有點無聊,但是傳遞的勇敢,團結,不屈不撓的價值觀是好。

6樓:達

奧特曼是我童年的珍貴記憶,小時候非常喜歡看,奧特曼不僅給了我很多快樂,還教給了我勇敢。

7樓:寶20503咽確

奧特曼代表了所有人童年的回憶,在我的印象中,奧特曼就是我小時候崇拜的英雄,打怪獸保衛世界也成為了我小時候的夢想。

8樓:小知92991猛用

奧特曼代表了我童年的回憶,在我的印象中,奧特曼就是我小時候崇拜的英雄,打怪獸保衛世界是我小時候的夢想。

9樓:西瓜

咱們小時候都比較喜歡奧特曼,原因當然也十分的簡單,就是奧特曼的光輝形象深深地影響著咱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也很喜歡啊,但沒這麼著迷就是了。應該再看看別的動畫片,看多型別的就不會這麼迷戀某一個奧特曼了,小時候都比較喜歡奧特曼。

11樓:電競胖拿

我認為奧特曼挺有教育意義,因為每一集都有道理,有些人說奧特曼有暴力傾向,我覺得小孩子應該看的懂,也不會出什麼么蛾子

12樓:傑尼一郎

我覺得最好的狀態應該是戰隊和奧特曼同時對付怪獸,通力合作,像帕瓦特的威拿隊那樣,而不是經常性的戰機墜落後奧特曼才出現。

13樓:

以正常的價值觀來看奧特曼在當下動畫片市場算是相當良心的,但是,非善即惡對於孩子是雙面的,我確定孩子擁有一定的價值觀和情商之後

14樓:mtf機動特遣隊白給隊員小旋

自夢比優斯後再無奧特曼

你怎麼看待教師這個工作,你怎樣看待教師這個職業?

教師這個工作,特別是國內教師其實是同時在做好幾份工作。一個語文老師,同時還可能是心理諮詢師 特殊教育老師 教導處主任 職業規劃師 代課老師 課後輔導班老師。教育是一門專業,教育專業細分下來又有教育心理 語言學 閱讀專家 特殊教育 教育管理 幼兒教育 小學教育 青少年教育 教育比較學等等方向。你讓一個...

你怎樣看待說你壞話的人,怎麼看待在背後說你壞話的人,

宿舍就是喜歡這樣 背後說壞話 這是一個普遍現象 保持一個淡定的心太尤為重要 感到高興。這說明她嫉妒我同時也出賣了自己的人品。人人一張嘴,說得流口水,人生好與壞,自己走天涯。怎麼看待在背後說你壞話的人,他們 她們 這樣說 1 我會當不知道.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而且你也說是在背後說壞話.在背後說別人...

怎樣看待異地戀,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這個.從婚姻的角度來說,異地戀需要很多的資金做後盾,或者你去看她,或者她來看你,你們的工作難道就不考慮麼,或者你覺得買一輛車能自己過去常常看他 她 天天晚上褒 粥,迫切一些,常常做飛機飛到他 她 那邊去多陪陪他 她 但是如果陪的時間少了,聊的時間少了,是不是你們之間會鬧出一些矛盾呢.你對於異地戀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