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寬容心有多大,一個人的包容心到底有多大?

2021-07-23 01:18:53 字數 1632 閱讀 4187

1樓:搞到嘿

古代鬼谷子教育人要向著兩個方向去看問題,成為縱橫,一個人的寬容心有多大,就算有了答案又能拿什麼來形容呢?我只能拿兩個點來表達了。

一,何為不寬鬆,既然決定放手又何必在意過去,留下的都是現在,正常的接你**此為放下。

二,旁人之心,用他人的眼鏡看自己,和你糾纏更是證明你的公佈是事實,靜則觀之。

寬鬆不過是一張網,不寬鬆的人就是一條線。

2樓:

如果做什麼都要讓別人滿意,累不累;

如果幹什麼都要讓別人說好,苦不苦。

生活是自己的,不必活給別人看,

別人的不理解,不必理會;

別人的不滿足,不必掛心。

只要自己問心無愧,

仰不愧於天,俯不愧於地。

不要以為來日方長,也許一個轉身,就天涯海角,關愛親人就從此刻開始吧!

人生從沒有最晚的開始,只有等待中留下無法彌補的遺憾!

3樓:佛曼語

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他根本不在乎自己的名聲,一種是他很在乎這個女人,在乎到可以忍受傷害的程度

4樓:活一一一驢

對方在你心中地位有多高寬容心就多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是金,越解釋越亂,時間會沖淡一切的,這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6樓:

大肚能容容天下可容之事

一個人的包容心到底有多大?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事的程度,你對其的忍耐程度判斷!

8樓:匿名使用者

被傷了,就不會很大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麼的在乎就有多麼的包容,愛有多大包容就有多大

男人對女人的包容心忍耐程度到底是多少?

10樓:愛情寄黑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

友情人終成眷屬

11樓:鹹蛋超人

大多數男性覺得只要對女性體貼服從,便能博取她們的歡心,其實這可能是一個非常大的錯誤!看過很多心理學專家的分析,原來就算最正常的女人也有依附男 性的心理,每個女人都要一個有主張見地,有氣慨的男人來做她的護花使者。由於她們不愛則已,一愛便會獻出所有,試想想,她們還會傻得把自己附託在一個軟弱 的人身上?

對待女人,應該主動時便要發號施令;強硬的時候,也要強硬到底。 不過,一味的用強硬方法會把老婆搞丟的,打後你還得哄。原則問題你做主,家庭大量的實際問題就交給她,你得讓她在家庭有成就感。

做得好還要多表楊。生活上你還得關心他,呵護她,始終讓她覺的你就是她的肩膀,有依靠。讓她從心眼裡服你,她才會乖。

ckgm

人的腎有多大,一個人的腎有多大

正常腎臟,一般是蠶豆形,長10 12cm,寬5 6cm,厚3 4cm。確實應該是比拳頭稍大,但要比教扁一些。腎臟長徑大致為10 12cm,寬5 6cm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大小啊 老年人的腎臟體積隨年齡的遞增而縮小.腎臟長徑大致為10 12cm,寬5 6cm 老年人的腎臟體積隨年齡的遞增而縮小,調 查認...

人的夢想能有多大,一個人的夢想能有多大

我的夢想是武術家,科學家,魔術師,人。請大家告訴我我能不能實現這些夢想。這四個夢想我一個也不捨得拋棄!當然可以.一個人如果沒有夢想的話,那就沒有活著的意義了.人的一生就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人在不同人生階段有不同的理想,也不要給自己太 大的壓力,理想要建立在現實的基礎上.可以!即然你打算擁有n個夢...

愛人就會包容他的一切嗎,愛一個人就會包容他的一切嗎?

愛不能包容一切,你也不可能做到,你是一個平凡的人.愛是摸合,雙方都有優缺點,對方的缺點你能夠承受就可以了.如果不能,就分手,因為愛並不一定就會有結果的.只有你能夠融化對方,他能夠融化你,你們的愛才能走得遠,生活中有很多的人都相愛,但是他們很多都最後不在一起,事實能夠回答你.凡人只能做凡人的事.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