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註冊一個人的公司,一個人如何註冊公司

2023-05-08 16:45:06 字數 2388 閱讀 2124

1樓:鄭州凡星財稅

一人****公司法規定最低註冊資金是10萬人民幣,可以是認繳制,認繳期限在20年這裡。一人****為一人控股,股東持股比例為100%,但公司有倆個職務,分別為法定代表人、監事人,公司法規定這二個職務不能為同一個人擔任,也就是說你作為唯一股東以外可以擔任法定代表人一職務或監事人,但不同同時擔任這二個職務,需要另外聘請一名人員作為公司監事或法定代表人。

公司註冊流程如下:

工商局查名;

簽署工商、質檢、稅務局登記檔案;

遞交工商辦理營業執照;

刻章社刻章;

遞交質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書、**卡;

遞交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書;

銀行開立基本賬戶;

稅局做稅種核定;

財務每月申報;

2樓:一杯涼酒茶

公司註冊之公司流程(會議室)

3樓:一站式企業服務平臺

個人公司怎麼註冊?歡迎關注,點贊,下次精彩內容推薦,業務辦理請私信 為追求夢想,實現財富自由,現在很多年輕人走上了創業之路,那麼個人怎麼註冊公司呢?需要哪些資料?

接下來做了相關整理,一起來看下吧! 根據相關法律規定依法設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記機關發給公司營業執照。公司營業執照簽發日期為公司成立日期。

公司營業執照應當載明公司的名稱、住所、註冊資本、經營範圍、法定代表人姓名等事項。公司營業執照記載的事項發生變更的,公司應當依法辦理變更登記,由公司登記機關換髮營業執照 二、怎麼註冊個人公司 根據《公司法》第二十三條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2、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3、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4、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5、有公司住所 三、個人註冊公司流程 1、核准名稱:

到工商局領取一張企業(字號)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入你準備取的公司名稱(一共5個),工商局會檢索是否有重名; 2、租房:簽訂租房合同,並讓房屋的產權人提供房產證影印件,再到稅務局買印花稅; 3、編寫公司章程:可以找人**,也可以從工商局的****「公司章程」樣本,修改後,由所有股東簽名; 4、刻法人名章:

到刻章處,刻法人名章(方型),費用15-20元; 5、到銀行開立公司驗資戶:攜帶公司章程、工商局的核名通知、法人名章、身份證到銀行去開立公司帳戶; 四、註冊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要求 1、年滿18週歲的人員,可以不是股東; 2、中國內地居民需有居民身份證; 3、港、奧、臺及外國人員需提供護照等相關身份證明檔案,外文及繁體中文需要翻譯成簡體中文週歲至今的簡歷; 5、一寸免冠證件**; 6、同意在工商設立登記申請書親筆署名;

一個人如何註冊公司

4樓:杜雪梅律師

1、申請核名;2、提交申請設立登記申請書、公司章程、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等材料;3、由公司登記機關稽核;4、稽核通過的,予以登記註冊,發給營業執照;5、開立銀行賬戶;6、辦理稅務登記證;7、刻章公司印章。

個人註冊公司具體流程:

一、公司核名。

1、填寫由股東簽名的《公司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

2、申請公司名稱由行政區劃+字號+行業+公司型別四部門組成;

3、準備多個公司名稱備用,避免第一名。

4、股東法人監事在申請資料上簽名,並遞交工商申請材料;

二、辦理營業執照。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

3、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

4、股東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明覆印件。

5、依法設立的驗資機構出具的驗資證明。(認繳制可忽略)

6、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明覆印件。

7、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及身份證明覆印件。

8、住所使用證明(房產證影印件、房屋租賃合同)。

9、《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三、刻章。1、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

2、法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4、到公安局指定公章刻制企業刻制公章、財務章、發票專用章、合同專用章。

四、去銀行開立企業基本賬戶。

1、公司全套資料;

2、租賃憑證;

3、所有股東及法人身份證原件,法人必須到場,若為個人獨資企業,需要另外找一個人的身份證原件。

五、去稅務局進行稅種核定。

領取執照後,30日內到當地稅務局申請領取稅務登記證。一般的公司都需要辦理2種稅務登記證,即國稅和地稅。辦理稅務登記證時,一般必須有一個會計,因為稅務局要求提交的資料其中有一項是會計資格證和身份證。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二十三條 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 件:(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二)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五)有公司住所。

如何去評價一個人,如何評價一個人?

如何評價一個人?評價一個人的優點 一 1 樂於助人,善於團結,吃苦耐勞,平易近人。2 學習上有自我的方法,學習新的的東西效率高,學習新的技能上手快。3 做事有恆心有毅力,處事有自我的見解,而不人云己雲。4 心地善良,為人誠實,一心一意,精明能幹,個性穩重,進取主動。5 關心他人,進取主動獨立工作本事...

如何看透一個人的本質?如何看透一個人?

1 遇事見人品。每個人都會偽裝自己的心理,但大多數人只要遇見一點壓力,這種偽裝就維持不住了。有的人說的比唱的還好聽,但只要遇到點 事 本質就暴露出來了。無論是什麼關係,只有在遇到事了,看對方的態度,看對方的做法,才能決定這個人考不靠譜。2 觀察對方的選擇。一個人可以用各種各樣的偽裝來欺騙別人,但是其...

總要習慣一個人,如何習慣一個人

習慣了三兩成伴,總感覺一個人的孤單是那麼可怕,該畢業了,面臨的是工作,是忙碌,還有分離。總是習慣所有事情都有人陪自己一起,然而,事實呢?卻是讓你學會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玩耍,一個人靜靜的成長。起初,我會感覺自己會不習慣一個人的狀態,畢竟對於一個連方向都分不清的人來說感覺沒有別人的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