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對我的愛作文要求 1 左右2 描

2021-07-23 06:17:35 字數 809 閱讀 1107

1樓:手機使用者

母愛是一棵大樹,為你遮風擋雨;母愛是你手中的一枝筆,伴隨你日日學習;母愛是一雙你生活中的手,整日為你而忙碌。母愛是你的太陽,獻給你光明;母愛是你的星星,許給你願望。母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善良的,是美麗的。

讓我們來分享母親的愛吧!

記得那是我二年級的時候,學校的操場剛鋪成柏油的地面。有一次,我們去操場上玩,在比賽跑步時,我被後面的一個同學推了一下,沒穩住,便趴在了地上。當時正是盛夏,我還穿著半截袖和短褲,頓時感到兩膝和右胳膊肘一陣鑽心的痛。

站起來時,我的兩膝和右胳膊已血肉模糊。在天熱時,這樣的傷勢是最難癒合的,我的腿當時不能打彎,但如果不打彎就沒法行動,我怎麼去上學呢?我的上學任務自然就落在了媽媽身上。

媽媽每天早晨都是很早起來,她把我背到洗臉池旁,然後為我洗漱。到了上學的時間媽媽又揹著我上電梯,到了學校,媽媽還要把我背到座位上。當放學時,媽媽又是早早地守侯在我們班門口,我的腿在如此悉心照料下,卻不見好轉,媽媽又帶我去了兒童醫院,她背者我又是**,又是換藥,又是拿藥。

汗水滴落下來,媽媽的後背溼透了,但她還是不肯放下我,看著媽媽一滴滴的汗水,我的心很酸,我恨不得讓腿馬上好起來,讓媽媽不再為我操勞,讓媽媽歇一歇。在換藥室裡,我疼的哭起來,媽媽也在一旁咬著牙。在媽媽的呵護下,我的腿一天天逐漸好起來,媽媽則一天天的變老了。

媽媽為我操碎了心,但沒有一句怨言。

媽媽對我的愛,我只能說一句:「母愛無言」。雖然只是這一句簡單的話,卻包含了我對媽媽所有的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寫出來也是我父母對我的愛,不管你寫的怎麼樣,那多少也有真,還是自己寫吧。就寫在吃穿住行上的關懷唄。

父母的愛作文左右父母的愛作文400字左右

世上只有媽媽好 這是世界流行的歌曲 世上只有媽媽好 的歌詞,是啊,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對我的愛像是一場溫暖的雪,是無法取代的。媽媽像一位偉大的神仙,把光明帶給了我,卻把煩惱和痛苦剝奪,讓自己 享受 媽媽像是一位愛民的彩虹仙子,把成功和陽光帶給的我,卻把失敗和風雨擋住,讓自己承受 媽媽還像一位無私的保...

關於父母對我們的愛的作文,父母對我們的愛作文

開頭 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 親情是最持久的動力,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和依靠 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親情是最真誠的陪伴,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 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親情是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們成功到達目標。結尾 父愛,母愛,絕不是任何物品所能代替的,它是無價的 如果想要全文的話,如下,如果只要參考,這...

《我的父母》作文左右,《我的父母》作文500字左右

我沒有做過一件令媽媽感動的事,我沒拿過真的令他高興的成績。而當她生病的時候,我除了倒杯水 拿點藥,又能做些什麼呢?我只會向父母拿錢,為什麼都做不了。我又悔恨,內疚。所以,我決定為媽媽做一件事。一天下午,媽媽和往常一樣,拖著疲憊的身軀會到家,我想 我就煮次飯給她吧!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偷偷起來,看見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