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我該如何學好英語

2021-07-23 06:48:47 字數 904 閱讀 608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不要著急,照我來說,英語只要把心投進去十一個月內是有希望趕上去的。

然後,再說一下該怎麼學。

首先,你需要樹立對英語的信心,把不懂得扔到一邊,從最基礎得開始,買一本語法書,懂了就過。(當然語法書讀一遍是絕對不會全記住的,關鍵在於多讀)

還有英語高考說白了就是單詞辨析,所以你一定要騰出一點時間記單詞,除了課本上得,還要多看看字典,分清楚常用單詞得意思(個人認為牛津英漢詞典不錯的,盜版的也就30元一本)

再是做題目是你一定要注意把學過得語法只是聯絡到題目中,不要盲目做題,尤其是選擇題

最後,多讀讀英語讀物,把語感培養出來,當時候不想作對都不可能了,呵呵。

祝你高考考出好 成績哦!

2樓:貳千零柒

同學!你已經高三了,相信學習的方法你已經懂很多,可能是自己一直只是假象中,沒有付出實際行動!導致成績根本沒效率

學習是靠自己管自己,學習是誰也管不了你的,你必須跟自己商量好了,根據別人的經驗整理出來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案,這個只有自己才能幫自己!加油!

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hi, 我是學語言畢業的。 實際語言類的課程比較好提高。 跟你講講我以前複習的方法吧。

首先:基礎要打好,也就是說單詞、基本句型要記住;第二:歸納知識點,市場上有買類似的輔導書的,買上一本有權威出版社的,啃透, 不用用很多,做透一本基本就可以了。

第三:有時間的話多做題,鞏固知識點。 第四:

是最重要的,要堅持、有耐心。 最後:祝高考順利!

4樓:自

如果是針對使用的話,最好是加強口語和聽力。《老友記》是個不錯的選擇。

還有就是,新概念系列,是比較經典的系列,最好是找美音版的聽力材料。語速比英音的要快一些。

高三英語該如何學習,如何學習高三英語

關鍵看你高一高二的基礎怎麼樣了 基礎打好了應該就沒問題了 還有就是上課認真聽講千回萬別溜號,出神的時候可能就 答是老師講的最重要的時候,所以很多人英語會上不去 還有就是老師當天講的要當天記下 不要推 否則就會積壓很多 高三畢竟很忙 沒有時間把一天的精力全用在英語上 最好要記的 在課堂課間就背下來 這...

上高三了,該如何學習數學?高三怎麼學好數學?

高三的學習壓力很大,要學會利用碎片化時間來學習,每個科目都會給你很大學習壓力。大的空的就不說記住兩個點 1 認真聽課 課下總結,老師上課的時候聽課要認真記好筆記,下課總結筆記。2 做好學習規劃 時間管理,因為每個科目的學習壓力都很大所以,沒有好的學習規劃會讓我們的學習很痛苦,沒有時間管理我們可能會連...

高三了,英語零基礎怎麼快速學好英語,,

高三了 零基礎 想從根本上提高英語成績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 總結做題技巧 以分數的提高為目的的學習 重點在於做題技巧上。如果方法得當,你有很大的上升空間。你想過請英語家教嗎?我是大學生,過英語六級。那是不可能的,正道 後悔已晚 只有學好其他功課唄,或做做練習,成功概率是10 高三了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