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輪胎問題原車輪胎是215 60 R16換成

2021-07-24 04:25:38 字數 795 閱讀 4252

1樓:

不會有太大的實際影響。在換輪胎時應注意保證四個輪胎的一致性,這樣會增加安全係數,更換輪胎時要考慮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以及輪胎的規格,併到專業的機構進行更換。

輪胎上的數字「215」指的是輪胎斷面的寬度,是兩個胎側之間的寬度,「60」是輪胎的扁平比,是胎寬與胎高的比例,「r」是指輪胎的結構,表示此輪胎為子午線結構,「16」表示鋼圈直徑,此輪胎必須匹配16英寸的鋼圈,否則無法安裝。

2樓:蓉榕榮

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從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角度考慮,您的改裝方案不可行。

輪胎是汽車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與路面接觸,和汽車懸架共同來緩和汽車行駛時所受到的衝擊,保證汽車有良好的乘座舒適性和行駛平順性;保證車輪和路面有良好的附著性,提高汽車的牽引性、制動性和通過性;承受著汽車的重量,輪胎在汽車上所起的重要作用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在輪胎的使用過程中,胎壓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標,要保證輪胎氣壓與廠家要求氣壓相符,否則,無論輪胎的氣壓偏高還是偏低,都會給輪胎的壽命帶來很大的損害。

汽車輪胎的問題,汽車 輪胎問題

哈哈,你的提問太搞笑了。這個和輪胎的使用沒有任何的關係,那是輪胎生產過程中用來排除模具中的氣體的,最後模具中沒有氣體了液態的橡膠就通過排氣孔溢位,冷卻後就形成了你所謂的那種長長地須 您好!輪胎的模具上加工有很多小孔用來排出輪胎成型時產生的氣體,輪胎在模具中成型冷卻後,部分膠料留在了模具排氣孔裡,輪胎...

汽車輪胎的問題,汽車輪胎問題 換胎的

兩個前輪都換了就沒問題了 只要同一軸上 兩個輪胎品牌花紋尺寸是一樣的就行 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跑高速一般要比正常胎壓高0.2左右就對了 2.7 2.6 還是可以的 同時建議你每個月都到修理店量一下氣壓,最好跑高速之前仔細檢查輪胎 包括輪胎內側 因為平常我們是看不到內側的情況的 那裡邊很容易出現問題。最...

汽車輪胎多久需要補氣?汽車輪胎多久補氣

正常車胎在1到2個月補一次氣,如果輪胎老化比較嚴重,那麼就需要兩到三週就充一次氣。其實輪胎多久充一次,除了根據時間判斷之外,還可以根據輪胎的氣壓進行判斷。有的輪胎可能一兩個月胎壓就偏低,這種情況下就需要及時補充胎壓,但是有的輪胎可能半年甚至是一年胎壓都正常,這種情況下就不用充氣。通常可以在駕駛室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