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的特色美食,山西特色美食

2021-07-24 06:43:51 字數 1797 閱讀 8238

1樓:

no 1 : 東陽拉麵:以西街的宵東面館和振興路的老東門面館為代表,宵東面館要空一點的時候去吃,忙的時候面燒的有點過。

老東門早上出面的速度太慢。不過都有免費的醋大蒜。在杭州得勝路上有一家味道也不錯。

no 2 : 上盧餛飩:以上盧菜場的為佳。其他地方還沒有吃到過(恕我見識淺)

no 3 : 南馬肉餅:南馬鎮上車站旁的肉餅小攤味道超好

no 4 : 六石的麥角:在六石鎮上

no 5 : 土雞煲:很多飯店都有,不過要吃真宗的還是要去農家用黑陶罐放入大鐵鍋下墊三片瓦上扣鐵鍋乾燒法做的最為經典

。no 6 : 黃鱔臘肉煲:這個在端午的時候最好吃。最經典的是我媽媽做的

no 7 : 東陽烤豆腐:這個不用多說了。

no 8 : 大蒜炒薰豆乾:同上

no 9 : 手工面:這個要去自己的外婆家吃。

no10 : 東陽沃面:以前開在振興路15號的味道很好,他那裡的醬爆螺絲炒肚片大腸味道也超好,老闆叫陳生,可惜不開了,好懷念。

no 11 : 梅乾菜炒肉:東陽人吃的最多的一個菜。

no 12 : 炒粉幹:更加不要多說了。

no 13 : (未完待續)

2樓:雲俊哲

有,非常好吃呢,是上盧餛飩,可是要到上盧去,在東湖村那邊,真的很好吃,很與眾不同。可是環境不豪華,只是小攤子,可是很衛生。相信我,絕對吃了讓你叫好!

不要瞧不起那邊,真的是無比好吃!!

3樓:火狐

東陽特產還有很多

玉米餅  小時候經常吃,在玉米餅上放上鹹菜豆腐然後夾在一起吃,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糖漾     一種像糕點一樣的甜點,夏天吃起來涼涼

4樓:匿名使用者

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吩咐分

山西特色美食

5樓:濟南美味課堂小吃培訓

山西面食種類繁多,原料為小麥粉、高粱面、豆麵、蕎麵、莜麵做成,品種為刀削麵、拉麵、圪培面、推窩窩、灌腸等。有據可查的麵食達280餘種。

6樓:植物網

「天下面食,盡在三晉」,山西面食從遠古走向今天,也從黃土高原走向全國,走向世界。山西面食,不僅是中華民族飲食文化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世界飲食文化中的一朵奇葩。

山西面食歷史悠久,可考有2000多年的歷史。麵條,東漢稱為"煮餅",魏晉名為"湯餅";南北朝"水引";而唐朝叫"冷淘"。山西面食種類繁多,原料為小麥粉、高粱面、豆麵、蕎麵、莜麵做成,品種為刀削麵、拉麵、圪培面、推窩窩、灌腸等。

7樓:

帽湯,以山藥、粉條、羊肉等為主料,上澆雞旦皮、豆腐皮、蔥段、辣絲等十多種調料製成,鹹麻酸辣,鮮香可口,俗稱「扁食帽湯」,是山西省遠近聞名的漢族傳統小吃,其中尤以興縣帽湯最為有名。

8樓:徐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麵食:炒不爛,燜面,碗託,刀削麵,莜麵靠佬佬,平遙牛肉,貓耳朵,還有很多

9樓:杭州歐米奇

刀削麵。栲栳栳,貓耳朵、

10樓:廣鑲之

晉祠大米:產於太原晉祠鎮一帶,這種大米,顆粒長,個頭大,外形晶瑩飽滿,呈半透明狀,米色微褐,做出飯來顆粒分明,香氣撲鼻。吃到嘴裡,味香甜,有韌性、粘性,有咬頭。

晉祠大米所以質地優良,是由於水上關係。生產這種大米的稻田,用晉祠難老泉水澆地,這種水,水溫低,含有明礬等礦物質,加之晉祠附近村莊土地肥沃,土壤呈黑色,有利於水稻生長。

延邊特色美食,上海的特色美食?

紫菜包飯,比較有代表性的一道韓國料理,其做出來的形狀跟日本的壽司比較相似,吃的時候可以蘸上一點醬料,在裡面包上紫菜,還有別的蔬菜肉類,這樣香濃入味,在當地非常的受歡迎。02延吉冷麵,比較傳統的一種小吃,使用蕎麥麵或者是小麥做成的麵條,煮熟了之後放在冷水裡面,然後加上牛肉 辣椒 泡菜等不同的輔料,最後...

北京的特色美食,北京特色美食

老北京的美食如下 第一,北京烤鴨。說到北京美食,當然少不了大名鼎鼎的北京烤鴨!北京烤鴨被譽為 天下第一美味 分為全聚德為代表的掛烤鴨和便宜坊為代表的紅燒烤鴨兩種。烤鴨金黃,有光澤,幹,松,嫩。薄荷葉餅配以鴨片 甜麵醬 蔥絲 黃瓜絲等配料捲成筒食用。它的皮又脆又嫩,所以味道不一樣。當你來到北京,你一定...

巴西的特色美食有哪些,巴西特色美食有哪些?

巴西烤肉 巴西烤肉是巴西的招牌菜,存在於每一個角落裡。巴西烤肉主要以烤牛肉和火腿腸等為主。刷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3396365 過醬汁的原材料被串在一個特製的器具上,再放到火上翻烤,期間隨著火勢翻轉,並刷上油,直至金黃,撲鼻的香氣一定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