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鴨山特色美食 雙鴨山美食有哪些

2023-05-17 04:40:06 字數 3033 閱讀 9964

1樓:貴陽歐米奇西點學院

燒烤。小杰(計程車司機都知道) 三十一中後院老太太 景春 二馬路西平行路 傳統大棒串(現在改名了忘記了) 二馬路東平行路 狀元烤蹄(bt烤蹄非常過癮) 四馬路西平行路楊家崴子烤蹄(烤蹄很嫩) 東平行路八馬路和七馬路之間 有好多家 都不錯。有一個無煙燒烤我覺得最好 建設路的李三燒烤(羊肉串和雞蛋糕)

烤肉。鑫韓都烤肉(建設路) 東平行路四馬路 漢城烤肉(黑胡椒不錯) 烤肉吃的少 就喜歡這兩家 還有一個自助型別的就是金牌考場(這個有兩個店面 東平行路八馬路有一家 西平行路四馬路到三馬路之間有一家。計程車司機都知道)

火鍋。三馬路東平行路往東 曉荷塘(新開的 還不錯) 東平行路五馬路蜀香火鍋(最喜歡這家,有些菜品可以要半例) 火鍋就喜歡這兩家 當然還有一個自助型別的 在西平行路七馬路到六馬路之間 忠華肥牛(貌似叫這個名 裡邊是烤肉+火鍋兩種每位49沒記錯的話) 還有就是八馬路東平行路到九陽路之間有一個火鍋王(這家是那種紫銅的 也可以手把鍋 也不錯。) 還有一家就是專門吃蘑菇菌湯的那種也有烏雞湯(東平行路四馬路附近 巨集錦記前邊還有兩個字 忘記了。

湯確實不錯)

炒菜。七馬路東平行路有一家 帝王嘎巴鍋 東平行路三馬路到四馬路之間 祥園 其他的地方去的少,畢竟吃炒菜的時候不多。

小吃。十八中西側有一家老萬餛飩(雙鴨山人貌似沒有不知道的大碗10元小碗8元)

八馬路東平行路有一家 王師傅牛肉麵挨著楠楠小吃大概叫這個名(春節期間就不要去了,家是外地的,放假一個月) 電大路有一家 正宗刀削麵(這個是那種帶辣湯的 非常不錯) 四馬路新興大街有一家新開的 辣椒快跑(這個屬於麻辣香鍋,喜歡的話可以去試試,米飯是免費的) 五馬路新興大街有一家吉祥粥鋪(這個類似於港式早餐什麼的 有粥 拌菜 各種小吃 一天三頓都可以去吃)

暫時就想起這麼多, 純手打原創。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mr. chu,這是我應該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hello:wú xiān shēng,由於我們的工作疏忽,給您添了麻煩,真對不起。

雙鴨山有哪些特色美食呢?

4樓:品流汽默菌

長林島金紅蘋果 黑龍江省農墾五九七農場在結構調整中大力發展林果經濟,萬畝果樹基地盛產金紅蘋果、李子、杏、梨、葡萄等果品,年產量在萬噸左右,暢銷省內外並遠銷到俄羅斯,被中國市場學會授予「中國長林島金紅蘋果生產加工之鄉」。

撓力河毛蔥 「撓力河毛蔥」是黑龍江省寶清縣特產蔬菜。寶清縣種植毛蔥。已有近百年曆史。縣內優越的生態環境、獨特的地理地貌、適宜的氣候條件,形成了毛蔥的優良品質和明顯的地域特色。

寶清大白板南瓜籽 「大白板南瓜籽」是黑龍江省寶清縣特產。白瓜籽是一種富含多種營養成分並有醫療保健作用的無公害綠色食品。寶清 圖1 寶清大白板南瓜籽。

縣地域遼闊,土質肥沃,是國家級生態示範縣,氣候和地理條件特別適合白瓜籽的種植,產出的瓜籽色白、板大、皮薄、仁厚。 為國內規模最大的白瓜有機食品基地之一,聞名遐邇的「中國寶清『大白板』南瓜系列產品生產之。

寶清紅小豆 寶清紅小豆,黑龍江省寶清縣特產,該縣具有適宜的種植條件和悠久的種植歷史,產品粒大、皮薄、味香、色澤鮮豔、豆沙含量高,品質極優,銷往日本、韓國、香港、東南亞和歐洲及世界各地。

太保胡蘿蔔 太保胡蘿蔔由於生長在特殊的地理位置、多元素的土壤、適宜的溫度和良好的生態環境,所以生成了與其它任何地區所不同的獨特品質,相同的品種或不同的品種在太保種植和在其它地區種植,在營養成分和滋氣味方面,都會產生相當大的差異。在太保種植,則會生成太保的特殊風格。太保胡蘿蔔氣味辛而微甜,亦似蘿蔔氣。

板子房西瓜 「板子房西瓜」是國家地理標誌保護產品,主產於黑龍江省集賢縣。集賢縣屬中溫帶大陸性氣候,具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自然條件和悠久的西瓜種植傳統。該縣舉辦「中國集賢」板子房西瓜節,拓寬了國內市場銷路,「板子房」西瓜遠銷北京、上海、廣東、揚州、海南等150多個省市。

5樓:匿名使用者

雙鴨山位於黑龍江,有許多特色食品,葷菜有燒胖頭魚、白蘑炒肉片,素菜有酸辣蘿蔔、椴樹蜜、煎餅果子。

6樓:喝奶茶的十月天

推薦10個!1、醬驢肉。2、燒胖頭魚。

3、醬骨頭。4、白蘑菇炒肉片。5、水晶鮭魚 。

6、酸辣蘿蔔 。7、紅燒肘子 。8、椴樹蜜 。

9、氽白肉 。10、火腿白菜 。

7樓:匿名使用者

雙鴨山特色美食有:醬驢肉、燒胖頭魚、白蘑炒肉片、醬骨頭、水晶鮭魚、酸辣蘿蔔、紅燒肘子、椴樹蜜、氽白肉、火腿白菜等。

8樓:ww大眼

1、東北亂燉,將土豆、豆角、茄子等多種蔬菜與排骨一同燉至而成。東北亂燉,有葷有素,營養豐富,味道鮮美,是一道東北家常菜。2、酸菜汆白肉,東北冬季不能錯過的一道菜。

湯汁濃郁,肉中帶著酸菜的香味兒,入口即化,肥而不膩。

雙鴨山有什麼好吃的

9樓:張叔大

一,雙鴨山榛蘑。

雙鴨山榛蘑是黑龍江雙鴨山地區的特產,榛蘑是白蘑科食用真菌。野生榛蘑是中國東北特有的山珍之一,是極少數不能人工培育的食用菌之一。榛蘑味道鮮美,榛蘑燉小雞是東北人招待貴客的不可缺少的傳統佳餚。

榛蘑含有人體必需的多種氨基酸和維生素,經常食用可加強機體免疫力,益智開心,益氣不飢,延年輕身等作用。

二,雙鴨山蕨菜。

雙鴨山蕨菜是黑龍江雙鴨山地區的特產,蕨菜,根莖粗壯,富含澱粉,故名粉蕨或蕨粉,可做粉條、粉皮食用。蕨菜生於山林陰溼處,是我國南方山區群眾喜食的一種野生蔬菜。

蕨菜嫩葉含胡蘿蔔素、維生素、蛋白質、脂肪、糖、粗纖維、鉀、鈣、鎂、蕨素,蕨甙、乙醯蕨素、膽鹼、甾醇,此外還含有18種氨基酸等。入藥有解毒、清熱、潤腸、化痰等功效。

三,醬雞爪。

醬雞爪是黑龍江地區的特色美食,醬雞爪其做法:

1,雞爪洗乾淨,控幹水分,油鍋燒熱後,中火炸,炸到金黃色,並且漲起來的時候,撈出來控油。

2,鍋裡留少量油,燒熱後,加蔥白,生薑,大蒜,煸炒,炒出香味後,加入一些白酒,醬油,鹽,糖,大料,一杯啤酒,和足夠的水,燒開後,放入炸好的雞爪,中火燉四十分鐘,最後大火收幹多餘的湯汁即可。

10樓:旅行書桌

富安路有家牛蛙火鍋很好吃,越辣越好吃,

巴西的特色美食有哪些,巴西特色美食有哪些?

巴西烤肉 巴西烤肉是巴西的招牌菜,存在於每一個角落裡。巴西烤肉主要以烤牛肉和火腿腸等為主。刷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3396365 過醬汁的原材料被串在一個特製的器具上,再放到火上翻烤,期間隨著火勢翻轉,並刷上油,直至金黃,撲鼻的香氣一定能讓...

巴西特色美食有哪些,巴西的特色美食有哪些

巴西莓和棕櫚芯,這兩樣都是巴西人日常飲食中少不了的美味。這種紫色的冰淇淋就是用巴西莓做成的,它在當地被稱作 阿薩伊 主要產於巴西貝倫地區,是一種深紫色的漿果,巴西人還喜歡喝阿薩伊果汁。因其營養豐富,有人把它叫做 生命之樹 還有的不說你也知道吧 巴西烤肉 巴西咖啡 阿撒亦,字不太對。嘻嘻但音對。嘻嘻很...

延安特色美食有哪些,延安的特色美食有哪些

一 子長煎餅。煎餅是當地的特色小吃,以子長煎餅最為有名。原料是去皮蕎麥,經加水滲透成糊狀,再經過濾後攤烙而成。裡面包各種餡料,有豆腐乾的,土豆絲的,熱豆腐的,小炒肉的,酥肉等就形成了多種型別的煎餅,食用時,根據各自的喜好,配以醋 蒜湯 辣油或涼湯等,味道都棒棒的。二 涼粉。說到美食,首屈一指當數涼粉...